和ecel在桌面上的源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2021-03-19 16:42:50 字數 3663 閱讀 4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kodyfei誠心為您解答:

進入c盤的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下面就有您的word和excel了,您對著圖示點右鍵,然後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謝謝,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開始選單--找到office的安裝程式資料夾,點開,右擊word或者excel然後選傳送到桌面,或者用其他方法(先複製在貼上到桌面)來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然後你開啟桌面的圖示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的。

簡單的說就是重新建立一個你的源圖示的快捷方式。我試過的,是可以的,一儲存就會出現另存為的對話方塊。

3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一:在開始選單找到相應快捷方式,傳送快捷方式或複製到桌面。

對著excel的圖示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如下圖。

word圖示重複相同的操作。

思路二:找到word和excel程式的路徑,新建快捷方式到桌面。

在搜尋程式和檔案框中輸入excel,然後會出現2處所示的excel.exe程式檔案。對著該檔案右鍵,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word圖示相同操作。

三、如果桌面圖示不見是因為解除安裝了程式,按照上面的辦法肯定是不成功的。那麼只能重新安裝office程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office-word, 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同樣再設一下excel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office——找到word和excel圖示——右鍵新增到桌面快捷方式——ok

原來桌面的word和excel圖示沒了,開啟的檔案變成了wps,如何能恢復word和excel圖示,我不想使用wps.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bai為您解答du

!可以點電腦》程zhi序》wps安裝目錄》配置工具dao,如下提示。內

也可以容用右鍵點檔案,在開啟方式裡選word,excel 並把下邊「始終使用選擇性的程式開啟此類程式」前邊的勾點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檔案關聯屬性

按shift再右鍵點檔案,開啟方式中選擇excel或word

(記住:把以後都用此程式開啟,打勾)

8樓:三葉楊的貓

如果你確定你的電腦上有安裝office的話兩個方法

1、右鍵你要開啟的檔案,開啟方式---選擇預設開啟程式,選擇office相應的軟體,並勾選「始終試用選擇的程式開啟檔案」

2、直接解除安裝掉wps

9樓:咬書

選中一個doc檔案,右擊,開啟方式(沒有的話按住shift右擊),選擇程式,選擇ms word並把「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打上√,就可以了。excel操作類似。

用360清理後,桌面上的word和excel圖示不見,儲存的文件的圖示也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設定預設軟體

到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 中把word 和 excel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

再不行就重新裝一遍,也不麻煩

11樓:綠衣人敲門

方法一:在開始選單找到相應快捷方式,傳送快捷方式或複製到桌面。

對著excel的圖示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如下圖。

word圖示重複相同的操作。

方法二:找到word和excel程式的路徑,新建快捷方式到桌面。

在搜尋程式和檔案框中輸入excel,然後會出現2處所示的excel.exe程式檔案。對著該檔案右鍵,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word圖示相同操作。

方法三、如果桌面圖示不見是因為解除安裝了程式,按照上面的辦法肯定是不成功的。那麼只能重新安裝office程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360和優化大師都有這個毛病,有時會把office就用程式的圖示當做無用的圖示清理掉,而優化大師有時可以用修復系統圖示進行修復,但360就不行,360常會把一些正常 的圖示給清理掉,對其掃描選項進行更改也沒有用。360用來打補丁還可以

13樓:柯曉宇

你的程式不在了 只能重灌

14樓:泰夏恭雀

用word開啟需要轉換的doc文件,單擊選單欄「檔案→另存為」在出現的「另存為」對話方塊中的「儲存型別」中選擇「網頁」然後開啟儲存網頁的資料夾,以excel方式開啟該網頁單擊選單欄「檔案→另存為」開啟「另存為」對話方塊,在「儲存型別」中選擇「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簿」就可以了

再在excel中開啟工具---選項----檢視-----網格線

word、excel可以開啟,但圖示顯示不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軟體,,看圖,依次操作, 完美解決。

開啟360軟體,點右下角更多,點人工服務,搜尋欄輸入,excel圖示不正常,下面結果第一個,點修復 。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圖示被更改掉的原因,解決辦法如下…1,查詢圖示檔案存放處。右鍵屬性,→更改圖示(發現預設圖示被改掉)中瀏覽左邊的路徑中有root\vfs\windows\installer\…下找。

2.把原始檔(沒有更改的)替換掉。特別說一下可從另一臺電腦中的原始檔替換。

換。3,重啟ok

17樓:嗯哼諾斯

其實還有更簡單的解決辦法,我的也是卸了wps之後,office圖示顯示不正常,然後用office安裝程式修復了哈,沒有反應。後來我就重新裝了wps,然後重新用office安裝程式修復,重新啟動電腦,看看文件預設屬性是不是office,我的電腦上文件自動都變成office的了。最後解除安裝wps。

問題就解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office軟體的圖示沒有了,這個圖示並不儲存在程式所在目錄,而是在installer資料夾,很容易受損

可以在資料夾選項裡面手動指定檔案格式的圖示,設定到office安裝路徑就可以了

19樓:皮痞

遇到過相似的問題,整理了一下,希望有所幫助!

有時安裝某些程式或者刪了某些資料夾,特別是c:\windows\installer資料夾的東西后,office圖示變成白色雖然開啟檔案沒問題,但是非常不美觀,有點像把檔案刪掉的衝動.下面是恢復方法:

1. 從其它安裝有office2010的電腦找到資料夾c:\windows\installer\,是這個資料夾,把這個資料夾複製到你的電腦c:

\windows\installer資料夾裡,ok,

2. 宣告:installer資料夾是系統隱藏資料夾,路徑要自己打進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圖示還真的有點不正常的

21樓:一閃の流星

右鍵 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 在把下面的勾打上

電腦桌面上快捷方式的圖示不見了,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顯示沒有了怎麼恢復?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進安全模式,再防毒和外掛,修復ie,使用急救箱看看 看能不能開啟開始選單 和程式 要是不能 就是 系統衝突了 裝的時候出問題了 我也是用的w7雙系統 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勾上 回答首先我們要看桌面上是不是有工作列,如果沒有工作列的話,那麼我們先 ct...

小米手機桌面上的資料夾和圖示不見了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 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 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 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 找到 桌面 ...

顯示桌面圖示跑到桌面上怎麼辦,桌面上的圖示都跑到下面去了,怎麼恢復啊

只是按住shift再把顯示桌面的圖示拖到工作列上就ok了。簡單好用。其它的辦法不是麻煩就是不好用。我出現在這樣的情況有用過喲。用滑鼠單擊按住顯示桌面圖示按鈕,拖到工作列,就是開始按鈕旁邊。撒手,顯示桌面就到工作列了。然後刪掉桌面上的圖示即可。以後使用直接從工作列單擊即可 用滑鼠左鍵點住 顯示桌面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