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請幫我鑑定下我的這個翡翠件品種和價值行嗎?表面上有像生鏽的斑是怎麼回事,能解決嗎?謝謝

2021-03-19 16:05:42 字數 1889 閱讀 5733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已經回答過了

老物件正常的

不用擔心

兩次提問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春帶彩鎖牌

上面像鏽跡的應該是皮料上的皮

不知道另外一面有沒有

如果有的話

應該是屬於沁一樣的東西(也可能是酸做舊出來的)不敢確定是否老貨

料子很老

春帶彩裂多

如果是老貨

幾個可能有小千

有一定收藏價值

做舊**就小百數

就是一塊料而已

一個在昆明做翡翠玉石加工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發**上來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我第一眼就看到這料很多碎裂,所以雕刻師用紋路掩飾裂紋,料子本身帶點春,肉有點粗,而且毛病不少~~這只是實話,請樓主海涵

老師你好,請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翡翠的品種以及價值。謝謝。賣家要我姐今天支付。

5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冰種飄花翡翠手鐲。**不好說,只看**不能估價。

冰種指冰種翡翠是肉質僅次於玻璃種翡翠的一種翡翠,其肉質特徵、透明度、外觀與冰箱裡的冰塊接近,屬於半透明的翡翠。冰種翡翠的肉質半透明中帶有一種冰質感,給人以冰清玉瑩的感覺,三分溫潤,七分冰冷,外觀如冰似水,清爽舒暢,冰徹心扉,還透著一絲絲朦朧的含蓄之美。

老師你好,請鑑定一下這塊翡翠的品種以及價值。謝謝。我今天得支付。

6樓:琅邑拔郝

有證書嗎,a貨的前提下,雖然有雕花遮裂,但也要幾十萬了

景龍盛世,馬老師你好,請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翡翠的品種以及價值。謝謝。賣家要我姐今天支付。

7樓:

這個是冰種飄藍花翡翠手鐲,品相完美無瑕,網上**有9000的,也有2-3萬左右的。

但是實際上這種達到收藏級完美品相的翡翠手鐲**正常在25萬左右,所以你最好鑑定複檢一下再付款。

8樓:瑩翠珠寶

這手鐲真的話要中五價

有沒有老師幫我看一下我這個,這個是我爺爺給我爸的說是有點年代了,求幫估個價,估個年代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輩的東西希望不要說價了,畄個思念就行。東西的年齡就是你的年齡,不能說啥價了,東西百來塊,留個思念最好……

張老師你好,我有一塊家傳鎖牌,我不懂,請老師給鑑定一下吧,給人看有的說好,有的說不行。麻煩老師

10樓:**ile默黑

我姓張但不是張老師。玉的質地不太好但花紋感覺有意意,收藏好吧!家傳的不要管值多少錢,繼續傳下去。

老師你好,我想讓你幫我看看我的這個鐲子是不是真的翡翠,實價值多少錢?謝謝? 5

11樓:呃呃

,是真的翡翠,只不過是很差的那種,值一兩百

12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兩百 我有一隻和你的翡翠手鐲 就是花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成色太差勁,最多200翠要透才好

14樓:

是真的翡翠,a貨豆種油青飄綠翡翠手鐲,品質一般,和圖中的這款類似,價值在200-500元。

請老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翡翠,並且估下價值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佛公掛件,糯種油青色,無紋裂實價3~5百區間。

你好請幫我鑑定下這個玉鐲大概值多少錢四a貨嗎水頭如何謝謝

樓主你好,最好取下來拍張 不確定是碧玉,如果確實是碧玉,這種成色的 要過萬了 這手鐲成色好像不太好,應該值個幾千塊錢 你好!這是和田碧玉,不分a貨b貨。這隻手鐲玉質細膩溫潤,色澤碧綠。應該在6000左右。求各位大師幫我鑑定下這款玉鐲水頭,紋理,棉絮怎麼樣,是不是a貨,市場值多少錢 差不多吧,五百到九...

馬老師你好,能幫忙鑑定下這個平安扣,謝謝了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 細豆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有淡紫 淡綠 3 500左右 800封頂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屬於翠玉的一種,a貨。馬老師你好,請鑑定一下真偽和 謝謝!河北珠寶網的檢測證書,是真品無疑,放心佩戴s925鑲嵌的翡翠...

老師您好請你幫我看看這個如何鑑定

不是金子的。你可以請附近金店的人給你看看。這類東東,大多數是 造出來騙人的道具。小心為上吧。老師您好 請你幫我看看這個如何鑑定 這不是金子。這類東東,大多是 造出來原來騙錢的道具,小心為上吧。老師您好,請幫我看看這兩塊玉石各是什麼材質,大概值多少錢一塊,萬分感謝 初步判斷圖一是糯種春帶彩翡翠吊墜,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