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雕塑是誰的作品,叫什麼?找了很久,沒找到答案,希望有能人告

2021-03-19 15:49:58 字數 1273 閱讀 2646

1樓:傻話瞎說

作者讓人們記住他的作品,你卻找他本人。你是不是有其他目的?

這件雕塑叫什麼?是誰的作品?矗立在哪?

2樓:野馬雕塑

這個雕塑我曾經看過網上的介紹,名稱叫《自力更生》,作者、擺放地方不知道,我印象中這個應該不是原作,可能是臨摹而有所改動的。

尋雕塑書籍?

3樓:炫彩的天空

前言出版序言

簡介1 生動的材料,生動的形式

2 泥土

3 石膏建構

4 模具製作與冷澆注

5 水泥與混凝土

6 石雕

7 木頭

8 塑料

9 金屬

10 金屬成型

11 焊接

12 失蠟法青銅鑄造

13 砂型鑄造與水玻璃模具鑄造

14 新形式

15 規劃一間工作室

卓越 噹噹等**有這本書的詳細資料,可以查一下,還是很實用的

4樓:崇崇崇崇

求一個找了好久沒找到的文 50

5樓:**座小武哥

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還要去找好久。男,男的同性簡直是太討厭了。我們喜歡那就去看《太子妃升職記》吧。還有一點點那看看去。

一個雕塑,扭著身子,表情痛苦。外國人,大鬍子,是哪個人的作品?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拉奧孔(the laocoon and his sons),大理石群雕,高約184釐米,是希臘化時期的雕塑名作。阿格桑德羅斯等創作於約公元前一世紀,現收藏於羅馬梵帝岡美術館。據考證,系阿格德羅斯和他的兒子波利佐羅斯和阿典諾多羅斯三人於公元前一世紀中葉製作,2023年在羅馬出土,震動一時,被推崇為世上最完美的作品。

義大利傑出的偉大雕塑家米開朗琪羅為此讚歎說「真是不可思議」;德國大文豪歌德以為《拉奧孔》以高度的悲劇性激發人們的想象力,同時在造型語言上又是「勻稱與變化、靜止與動態、對比與層次的典範」。

請問這個模組在matlab/simulink**,我找了很久沒找到,誰能幫我搭建下面的框圖,謝謝 10

7樓:王慶祥

不是有搜尋嗎,直接把signal打上搜尋試試。

這兩個畫家印章是誰,這兩個畫家的印章是誰有名氣嗎

右 定安。左 定安之璽。璽異體字 鈢 鉩 土爾 等。是同一個人的兩方名印。這兩個畫家的印章是誰?有名氣嗎?第一個是王非,第二個是萬強。王非擅長水墨,萬強擅長工筆名氣還可以 畫上同時署名這兩個印章的是哪位畫家?聯合行文需加蓋3個以上印章時,應將發文機關名稱按主辦機關在前 其他機關在後的順序逐一署名排列...

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

不是嗷p1和p3的女孩子不認識,p2是中之人實況基因組的鬼崎 吸血鬼騎士 錐生零和錐生一縷 這兩個人物都是clamp的作品裡的 左邊的男生是主角 四月一日君尋 右邊的是 壹原侑子 同時他們兩人也出現在clamp的漫畫 翼年代記 中,因為 翼年代記 和兩個作品是有關聯的,只是他們在 翼年代記 中不是主...

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這兩個動漫人物男女分別是誰?

上面出自 翼年代記 人物 法伊 原名 由伊 聲優 浪川大輔 百科地址 下面出自 黑執事 人物 夏爾 凡多姆海恩 cv 阪本真綾 百科地址 第一個是翼 年代記裡面的法伊 o 嗷 第二個是黑執事的夏爾 求採納 o o 第二個應該是萌版夏爾,黑執事裡面的男主。第一個不清楚 樓下這位目測是夏爾 樓上這貨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