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讓我帶她去坐摩天輪,在摩天輪的最高點怎樣對女生表白

2021-03-19 14:16:26 字數 2940 閱讀 7595

1樓:小小非禮

大喊出來,我喜歡你,某某某,然後說完之後深情的看著她快速親她ok,不要怕任何,勇敢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搞這,電視劇看多了,適得其反

3樓:花少爺很拽

帶花太明顯,買個小首飾吧

喜歡的女生讓我帶她去坐摩天輪,當摩天輪升到最高時我該如何表白?

4樓:熱心網友

直接說我喜歡你,表達你對她的喜歡,就說你覺得你是他喜歡的型別,希望在摩天輪的最高點在這美麗的時刻你能答應做我女朋友。

5樓:原野茫茫

我很稀罕你,我很想和你談戀愛,答應我吧,你要是不答應,我就跳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推下來,推到一半拉住她,告訴她你愛她,不同意就放手

7樓:一水寒歐巴

你喜歡我嗎?喜歡(結束)

你喜歡我嗎?不喜歡。(結束)

8樓:骨健靈膏

摩天輪已升到最高點,但我對你的喜歡還在持續飆升。

9樓:深愛l無邊

我喜歡你,當我女朋友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you jump,i jump

怎麼和心愛的女孩在摩天輪上表白

11樓:q魚娘

你好,和心愛的女孩在摩天輪上表白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你可以拉著她的手和她說,希望每一年的今天都可以拉著他的手一起坐摩天輪。

帶女生去摩天輪,該如何表白呢?浪漫加激動的方式

12樓:餜崿涓稿瓙

自己送她一枝玫瑰花,對她表白再擁抱她說:我愛你一輩子,永遠保護你,希望你能愛上我

在摩天輪上表白

13樓:特別好的名字

你是個很有心的男生,相信那天的表白會給女孩留下永遠美好的回憶!!

14樓:鳪願理魜

相信你一定是一個很浪漫的人,你的計劃很完美,不過先表白吧,等事成了再帶她去看百合,再送百合給她也不遲啊,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你是個情商很高的人 放心吧 會成功的

順祝一切順利,安全。

16樓:傻煥

兄弟 初戀要好好把握哦,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幸福的。

17樓:★屠龍

既然表白為什麼一定要買香水百合呢,表白又不是求婚,直接說完抱著,照你的描述,肯定成,比用錢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行,項鍊手鐲不答,要買一個她一不小心就能看到的東西,比如那種硬脂的大頭貼,或者情侶表

如果有女孩願意陪你坐摩天輪代表什麼

19樓:人生草人生草

說明目前她對你有意思,

孩子,好好把握,你的春天來了

20樓:深情 不及久伴

不代表什麼 也許是你想多了

女生要男生陪她坐摩天輪什麼意思

21樓:密集

兩個人安全感好一些,也許人家喜歡你呢。

22樓:餜拫鍚村皬澶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來說,愛情摩天輪,***,另一種,無非就是一起比較好 的玩伴,害怕了!

24樓:錢包出車禍

可能喜歡你,也有可能拿你當備胎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一起,喜歡和體驗,有你在的安全感

是在摩天輪上表白的人一定會在一起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幸 福的。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達呢,也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

當它不在的 時候就會 感到寂寞難耐,當它在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思念才會感覺到 愛的存在!!!我想當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解悶。

最好的解決方法莫過於寫寫日記了,把你們倆的美好記憶永久的留在紙

我在追一個女孩子 五一叫她去坐摩天輪 她說那是情侶去的 我該怎麼回答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我當成你的情侶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成為最幸福的情侶,謝謝生命中出現一個完美的你,餘生多多指教!

30樓:丿那一夜丿

直接說,我喜歡你,你去不去?

聽說在摩天輪的最高處和自己喜歡的人接吻,就會天長地久請問是真的嗎

假的,一輩子在一起這個不是說你們做過什麼,而是能做什麼為對方 不要相信這些,天長地久是要經營的,有付出,就一收穫,加油吧!這更多是人心靈的寄託 希望能做到 天長地久而已 更多還是你們心愛有多少 真正相愛的人 那還是有可能的 只是一個浪漫的說話 比如送十一支玫瑰在一起一生一世一樣 該分的還是會分 傳言...

女生讓我給她講個笑話,我喜歡的女生讓我給她講一個笑話,求笑話

午時三刻,烈日當空,監斬官下令 斬!突然死囚一陣哈哈大笑,監斬官問到 你因何發笑?死囚遲疑片刻道 專家果然沒說錯,每天笑一笑可以延長壽命5秒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so easy!真想有個步步高打火機,拿著教科書,不會點 魔鬼 上帝,我可以投胎嗎?上帝 可以。魔鬼 我不想再做魔鬼,我想像天使那...

喜歡女生,昨天她舍友讓我去表白,我今天表白了,她說要考慮考慮,我抱了她她也沒反對,不知道我還有

抱她都沒拒絕肯定有希望他說考慮 只是讓你覺得她很矜持 有希望,女孩說考慮考慮就是同意了,又不好意思答應那麼快,難道你要人說好嗎?行動上都已同意了。言語上要有些矜持 你首先要問問讓你表白的舍友她回去說了什麼,對你什麼評價。如果她沒說,估計她是真的在考慮了 不過你不能放棄,要追,但不能死纏爛打 沒拒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