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兩個雙眼皮高鼻樑的人生出的小孩會不會有可能是單眼皮和塌鼻子嗎

2021-03-19 13:25:58 字數 6929 閱讀 5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基因遺傳學原理,aa aa結合成aa就是**基因,反過來兩個單眼皮生出雙眼皮就是不可能的

2樓:赤色銅

誰多不能肯定,當然基因重要,但還有隔代傳的可能,你不要想的太多。

3樓:

我覺得問題不大,因為我就這樣。也沒單眼皮和塌鼻子呀!但根據個人的體質吧。

4樓:美娜

正常。 因為孩子還小的。孩子隨著年齡的成長會變的。 你可以把父母小時候的**拿出來對此一下。

5樓:願得一人心

從遺傳角度講,有可能,概率不大。

6樓:可愛的紫色旋律

有可能,但概率不超過25%

7樓:獨孫無海

有可能,我爸媽就是雙眼皮,我是單眼皮,,而且眼睛小,他們眼睛大,,

8樓:晨晨小老公

單眼皮概率不高,不過鼻子不好確定,

9樓:成長的梨子

不會吧,兩個雙眼皮怎麼會生出單眼皮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因為基因搭配會有顯性和隱性

11樓:超級小雅

不會的,絕對非常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懷疑不是親生的?

夫妻倆雙眼皮,高鼻樑,為何生了個兒子是單眼皮,蹋鼻子,胖胖的,外表特徵一點都不像夫妻中的任何一位,著重... 40

13樓:柯南澆花

小孩子 生下來都是一開始挺難看的。長長就長開了,如果不行就經常捏一下他的鼻樑,也有可能是差輩遺傳。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和塌鼻子是隱性基因,分別為aa和bb。你們夫婦的雙眼皮和高鼻樑為雜合子,分別為aa和bb。雜交後應可以是這種情況。你兒子太小了,長大點就會好了,不要在意小時候。

15樓:半夏0未微涼

生物中的遺傳基因,有可能父母的雙眼皮高鼻樑都是aaaa,生出來的孩子經過遺傳就是隱性基因aa了吧

16樓:炫沃a梟凜

長大了也許就變樣子了呢。

兩個雙眼皮的人結合,能生出單眼皮的孩子嗎?

17樓:顏小二述哲文

有可能。

這涉及到生物裡面的遺傳學,比如雙眼皮為顯性,其基因為aa,或者aa,也就是說基因裡面只要有a出現就是雙眼皮,如果一對基因對全部為a的時候,就是單眼皮,那麼父母都是雙眼皮生下的小孩子的基因組合可能為aa、aa、aa。當孩子的基因為aa的時候,孩子就是單眼皮。

單眼皮又稱單瞼,眼皮無褶皺稱為單瞼,俗稱單眼皮。 雙眼皮是指上瞼**在瞼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上移,而此溝上方**則鬆弛在重瞼溝處懸垂向下摺疊成一橫行**皺襞,又稱重瞼。

18樓:朵朵晶瑩

能,純正的雙眼皮基因為rr組合,單眼皮為rr組合,如果雙眼皮基因不純,則為rr組合,男女雙方雖然都是雙眼皮,若都是rr組合,rr(男)同rr(女),這四個染色體相結合時,若小孩子取了rr組合,則為單眼皮。rr的組合機率是三分之一,即,生出的小孩子有可能是rr,rr,rr三種組合,若為前兩種,則都會表現為雙眼皮。

所以綜合而言,兩個都是雙眼皮的人結合,也是有二分之一的機率生出單眼皮的小孩子的。

19樓:百度使用者

能!我的父母都是雙眼皮!我和我弟弟卻都是單眼皮!!

沒有遺傳到他們的優點!!5555

兩個雙眼皮的的人生的小孩有可能是單眼皮的嗎?為什麼?

20樓:陰月有情

有可能,這是因為父母雙方的基因都不是純顯性,生的孩子有四分之一的可能性是單眼皮。單眼皮是隱性性狀

21樓:萌萌噠

可能,跟基因有關係,雙眼皮是顯性基因,單眼皮是隱性基因,但是如果父母兩個人都是既攜帶顯性基因又攜帶隱性基因(既aa×aa),那就有四分之一的可能性生出單眼皮的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疑老婆嗎?也許她忠於你而是上代基因遺傳哦

23樓:道德公道

小孩到大了就變過來了。

父母都是大眼睛高鼻樑雙眼皮,生的孩子是小眼睛塌鼻樑單眼皮的概率是多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慨率超低,抱錯了,別家小孩,眼睛是顯性遺傳,一般只要父母一方是大眼晴,小孩的眼睛就大,但也有概率生出小眼睛來,小眼一般視力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一定的概率的,不過概率不會太多,一般是佔的比率是百分之五十左右吧,孩子只會遺傳父母的優點的,祝你的孩子健康成長

26樓:貝殼王爺

這個的話跟高中生物有關你說的這種情況是隱性基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要確認父母沒有做過整容,如果沒有就要再看看父母的父母了,如果祖父母和父母都是的,那麼孩子應該不會出現相反的容貌了。

28樓:申素枝孟雨

這個看你個人的喜好了,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如果你最自己的那個不為不滿意,也是可以通過整形的方法去改變的。

父母都是雙眼皮的,生的小孩是單眼皮,這我見過。但是父母鼻子都很高,孩子20歲,確是蒜頭鼻,

29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 假設高鼻樑顯性基因為t,蒜頭鼻**基因為t父親tt 母親tt

交叉組合排列後:

這樣會產生tt,tt,tt,tt四種基因結果,其中tt為蒜頭鼻,機率25%

30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經常不能做證據的~

他們對你好不?好的話有什麼好懷疑的

31樓:燕小六七舅姥爺

蜀山劍仙 說得沒有錯,我父母姐姐都是高鼻樑,我的鼻樑就不高,但是我長得還是一看就是我們家的人。 我老公父母個子都高,結果他才170,我還開玩笑叫他去問她父母他是不是撿來的,其實就是蜀山劍仙 說的那樣。

兩個雙眼皮的人會生出單眼皮的娃娃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雙方都是雙眼皮,就是你和你老公是雙眼皮。不一定寶寶也是雙眼皮哦!因為說:

你的基因可以能是 aa或者aa,你老公也可能是aa或者aa,,那麼你們寶寶的組合就是aa或者aa或者是aa,如果你們寶寶是aa,那麼寶寶就是單眼皮的!當然從概率來說你寶寶生單眼皮的概率為十六分之一,雙的概率為剩下的十六分之十五,男女寶寶機會均等的。如果寶寶剛好碰上了就是百分之一百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1、埋線法(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

2、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此方法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3、壓線法,類似縫合法,是將粘膜同**貫穿縫合,形成重瞼。因其上瞼連續全層貫穿縫合,使血管迴流受阻,故使上瞼腫脹明顯,消腫較慢,並需拆線,重瞼亦有消失的可能。

4、植皮法,主要用於於上瞼疤痕的情況。

韓式雙眼皮的切開非常小(一般是1~2mm),術後恢復後一般看不到疤痕。切開法的疤痕隱蔽在重瞼線內,但埋線法手術後即使不化妝,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對追求自然美的人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韓式雙眼皮的優點還有手術時間只有20~30分鐘。對上瞼組織的損傷小、所以浮腫少、恢復時間短。一般術後4天到一週的時間內,急性浮腫就會消退。

上班族沒必要申請休假,週六做手術,週一就可以正常上班。所以符合時間比較緊的現代人的重瞼術方法之一。

5、四點內懸法,取四點,點0.5~1mm之間,內瞼懸吊,瞼板源懸掛法,浮腫小,不切開,術後無痕跡,拆線**。四點塑造線條更流暢。修復快,無痕跡,可永久定型。

6、吸雕雙眼皮

我們都知道,傳統的雙眼皮手術,具有創傷大,恢復慢的缺點,即使是微創的韓式雙眼皮,也不可避免拆線時的痛苦。吸雕雙眼皮,是一項新型的眼部整形技術,一改傳統的雙眼皮手術的創傷大,恢復慢的缺點。

新型吸雕雙眼皮手術具有以下特點:

一、5天自然,5天恢復,自然逼真。

二、無疤無痕。

三、濃密的長睫毛自然上翹,輕輕爍動,令人迷醉動心。

四、不開刀,不埋線,不拆線,免除開刀留疤現象。

五、配合獨家絕技開眼裂,讓小眼睛變大眼睛,超完美眼型定位定性,永久不變。

六、同時通過**無痕吸脂,瞬間消除腫眼泡。

吸雕雙眼皮適應人群

1.年齡在40歲以下並**無鬆弛者的人群都適合吸雕雙眼皮。

2.埋線雙眼皮修復的人群可進行吸雕雙眼皮。

34樓:臨沂親子網

會的,得看雙眼皮都是什麼基因,如果兩個人都是aa,寶寶就有可能是aa,那樣寶寶就是單眼皮,四分之一的概率。

35樓:成都海之聲

也有可能,可能性比較小,基因突變

36樓:東方冰語

不會的,生物沒學過麼

雙眼皮的夫妻生出來的孩子會是單眼皮嗎?

37樓:猶金

根據生物學上隱性基因和顯性基因的知識: 雙眼皮是由顯性基因決定的,雙眼皮的人基因可能是aa,或aa, 如果夫妻都是雙眼皮,基因組合為aa 那麼,如果父母遺傳給孩子的基因都為a,則孩子的基因為aa,就是 單眼皮. 所以,雙眼皮的父母可能生單眼皮的孩子,科學上的概率為25%

但是,在實際生活中有這樣的情況,有的人出生是單眼皮,但不一定到幾歲會突然變成雙眼皮或者是雙眼皮變成單眼皮, 還有的人會一隻眼睛單,一隻眼睛雙,這可能和環境有關係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這是遺傳上的問題,但雙眼皮

的夫妻生出來的孩子是單眼皮的概率很小。因為雙眼皮是顯形基因,而單眼皮是**基因。

例如:用a表示顯性基因,a表示**基因:

(1)如果夫妻有一方是aa,另一方無論什麼基因,孩子一定是雙眼皮。

(2)如果夫妻都是aa,孩子則有四分之一的可能是單眼皮。

由此可以看出:雖然夫妻雙眼皮,但孩子還是有單眼皮的可能,現實生活中一般這個概率在5%~7%左右。

39樓:迪之幻with筆

有四分之一的可能性~~我就是個例子~我爸媽都是雙眼皮的~~初中生物課有學過~~關於基因~~a代表顯性基因;a代表隱性基因·夫妻結合生出來的小孩只有4種可能~~aa,aa,aa,aa 只有aa是單眼皮,也就是隱性基因 而前3種都表現為雙眼皮

明白了吧~~呵呵

-樂於助人的我-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是一逗事:

我同事的姐姐一家,夫妻都是雙眼皮,可是孩子確實單眼皮,一天姐夫很不解:「你說咱倆都是雙眼皮,怎麼咱們女兒是單眼皮呢?」姐姐在心裡竊笑「其實我再認識你的三年以前才拉的雙眼皮」!

41樓:風竹絲絲

我去年剛生過小孩,產檢的時候,也問過醫生單雙眼皮和血型的問題,雖然科學的理論存在一點道理,但是現實就是現實,雙眼皮夫妻肯定不會生出單眼皮的孩子!

42樓:九州向空月

基因突變的前提下 一切皆有可能

兩個人都是單眼皮,會生出雙眼皮的女兒嗎?

43樓:深圳的格格

有的時候,其實自己的心裡是更希望孩子會是身心健康、樣貌俊俏的孩子,當然希望寶寶能隨著父母一方長相俊的了。可是還是會遇到基因強大的時候,這孩子就會隨了那個長相不那麼漂亮的一方了。只能感嘆是親生的!

那麼,如果父母雙方都是不那麼俊俏的樣貌,結果孩子卻省得漂亮客人、十分找人喜歡會是怎樣的情景呢?接下里,咱們就來分享這麼一件事,夫妻倆都是單眼皮,卻生了個雙眼皮的兒子,有人起了疑心...。現在就來一起看看吧。

一、夫妻生出漂亮寶貝,有人卻起了疑心

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來,就是孩子出生後的長相不怎麼像父母中的任何一方。但是大多數我們是不會太在意的,畢竟夫妻之間是需要信任的,也不大會輕易去做任何傷害道對方的事情,更何況是這樣的家庭內部的關係的破壞力最強的傷害。

可是,最近就有一網友到自己的同事家拜訪,因為同事家剛剛誕下了一位健康、可愛的男嬰。作為好同事,這位網友是特意登門去拜訪祝賀的。也是這次很高興、愉快的登門事件,卻發生了零網友意想不到的情況。

那就是網友發現同事夫妻倆都是單眼皮,卻生了個雙眼皮的兒子,於是就心裡犯了嘀咕,這按一般正常來說是不太可能出現的事情啊。

但是,畢竟是到人家祝賀生寶寶的,也不能這個時候去談這樣的尷尬事情。一旦自己提出來了,同事夫妻倆會很尷尬,以後再單位碰到了面也會不自覺地躲避,反而不利於同事關係的相處。

其實,就這個網友提出的疑問,很多人也有不同的看法。大多是持有單眼皮夫妻生不出雙眼皮的,也會有單眼皮確實生下了雙眼皮孩子的案例,只是這樣的情況比較少見。

那麼,這樣的情況確實存在嗎?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接下來咱們再繼續聊聊。

二、在尊重科學事實的同時,也要互相信任對方

在我們的常識和基本掌握的醫學知識中,正常的單眼皮夫妻倆是應該生下單眼皮的孩子。這些也是按著父母的基因遺傳所造成的。

雖然這樣的概率是很低的,但是也不是不存在這樣的情況。因而當我們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也別太盲目地去判斷這個事實存在的真偽性,而是需要多考慮些情況的可能出現。

當然夫妻間的信任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事情也是由於夫妻間的信任關係出現了危機而導致最終的不可復舊的可能。在夫妻間相處的時候,還是要多些尊重、理解和信任才好。

夫妻倆雙眼皮,高鼻樑,為何生了個兒子是單眼皮,蹋鼻子,胖胖的

小孩子 生下來都是一開始挺難看的。長長就長開了,如果不行就經常捏一下他的鼻樑,也有可能是差輩遺傳。單眼皮和塌鼻子是隱性基因,分別為aa和bb。你們夫婦的雙眼皮和高鼻樑為雜合子,分別為aa和bb。雜交後應可以是這種情況。你兒子太小了,長大點就會好了,不要在意小時候。生物中的遺傳基因,有可能父母的雙眼皮...

為什麼有人總會說大眼睛雙眼皮高鼻樑不好看,單眼皮小眼睛好看,小眼有神,大眼無神,還有說高鼻樑沒有低

審美不一樣,同樣的五官長在不同臉型上也不是一個人啊,有些人就是這也不好那也不好的 額,趙薇大眼不也很有神麼,我自己就是大眼雙眼皮,人家都說我眼睛有神好看的,我覺得說小眼單眼皮好看屬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的心理吧,她說她的好看幹嘛還有說大眼雙眼皮高鼻樑的難看,我看這樣說的人是因為嫉妒人家美女漂亮吧,...

男生我媽媽濃眉大眼雙眼皮,我爸爸高鼻樑單眼皮,為什麼我也是單眼皮高鼻樑呢,眉毛像媽媽

男孩子高鼻樑就很好看了,現在也流行單眼皮,單眼皮很有味道呀!你遺傳了單眼皮,只能說你家單眼皮是顯性遺傳。那你就是多半像爸爸。特別是高鼻樑,單眼皮特像爸爸。少扮像媽媽。特別是眉毛想媽媽。因為你的身體裡面有爸爸和媽媽的基因在裡面。所以你有的地方像爸爸,有的地方像媽媽。因為你的單眼皮和高鼻樑都是遺傳了你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