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迪尼的動畫片,是一群兔子,弄許多水果派,還有彩蛋,很美好的樣子,這是什麼動畫片,大大加賞

2021-03-19 11:35:03 字數 6166 閱讀 3881

1樓:凌蕭

《小兔子畫彩蛋》嗎,不過你說的情景有點符合《米老鼠和唐老鴨》第24集,不知道你是找一個片段還是一個動漫

求動漫或動畫片名字?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版本的《三隻金花鼠》裡的角色brittany miller。

3樓:玩玉明志

這應該是中美合拍動畫《大草原上的小老鼠》,這是個裡面的角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對了  ? ƽ ? ?.ʗ ? ?

複雜度控制是編碼到一定程度一定會碰到的問題,現在的物件導向各種規範原則,其實都是都為了控制**複雜度,當然有些是越控制越亂。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最愛——《百鬼夜行抄》 今市子的。吉光片羽~悠遠寧靜,女生可以靜下來細細體味的作品。

打字太累了。默。

《棋魂》、55

6樓:多少年從來急

柯南;哆啦a夢;宮崎駿系列;哪吒電影;小福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愛白色頭髮的男孩子的動畫。(?)

視美動畫都有哪些動畫片

8樓:__yin為有你

1、《麻辣小冤家》

《麻辣小冤家》主要由凌淋、左佳等主演。講述了一個善良而樸實的農村老頭周福貴帶領一家四口進城後,與精明潑辣的都市婦女任來鳳一家由冤家最後結成親家的故事為線索,活色鮮香並麻辣十足地為人們勾畫出一幅城鄉市井生活的精彩畫卷。

2、《緹可冬季篇》

《緹可冬季篇》是重慶視美動畫****出品的動畫片,是動畫片《緹可》系列的第1部。動畫講述了兩位主人公和他們的夥伴相互協助、共同努力,最終實現美好夢想的歷程。

3、《莫莫》

《莫莫》是一部以追逐本真為主題的大型科幻動畫。主要講述了人造人莫莫為了成為真正的人類和完成爸爸的遺願而踏上了能源收集的旅途,莫莫在旅途中不斷成長的同時,他的到來也使人們漸漸找回了被層層面具所掩蓋的自我。

4、《月塵》

《月塵》全集講述的是在2023年,地球瀕臨毀滅,人類開始將觸角伸向茫茫宇宙。9名志願者被賦予神聖的使命———尋找適合生存的星球。在向x星進發的過程中,由於發生意外,隊員只好臨時登陸月球,卻發現這個神祕世界竟是一個適合人類生存的好地方。

一場新的戰爭隨之,兩種來自不同星球的生命陷入了野心與道義的抉擇之中,能源匱乏、廢氣瀰漫、大地上爬滿蠕動的生命,2023年,高度發達的人類文明已使地球陷入空前危機,一切都在苟延殘喘之中。

5、《彈珠傳說》

由重慶視美動畫和廣州天貝玩具公司聯手打造的廣州首部產業動畫片——《彈珠傳說》,共有52集,講述的是一群熱血的彈珠戰士,憑藉彈珠戰機的力量和自己不懈的努力,不斷成長起來,最終擊敗**的鬼伯爵的故事。

9樓:秋水

2006《麻辣小冤家》獲白玉蘭獎「最佳動畫片創意獎」提名2007《緹可冬季篇》

2007《酷寶方塊》

2008《莫莫》 獲「美猴獎」中國動畫系列連續片提名和入圍獎2009《緹可春季篇》 獲動畫作品系列類三等獎2009《月塵》 獲動畫作品長篇類三等獎

2009《夏橋街》 獲動畫作品長篇類一等獎2010《彈珠傳說》

2011《東方少年之擊鬥戰車》

2012《夢月精靈》

2013《神魄》

2015《緹可夏季篇》上

2015《巴啦啦小魔仙之夢幻旋律》

2017《酷跑英雄》

網路動畫列表:

2015《愛神巧克力進行時》

2016《女媧成長日記》入選top10

2016《雙生靈探》

2016《國民老公帶回家》

2017《全職高手》

2017《國民老公帶回家》 第二季

2017《愛神巧克力進行時》第二季

2018《魔道祖師》

據說還有那部喪失片「我叫白小飛」也有參與制作,好像只是其中一部分。

10樓:十里紅蓮豔酒

突然挖墳,視美啊,緹可和莫莫都是童年,全職良心!!!!!

11樓:花好月圓

有莫莫,月塵,夏橋街,彈珠傳說,緹可,東方少年之擊鬥戰車,還有未上市的夢月精靈

夢月精靈也快了,明年吧

12樓:帝澤明

視美動畫?那個重慶視美動畫藝術有限責任公司吧?名頭到不小..

什麼「國家動畫產業基地」和「國家動畫教學研究基啥的.作品有麻辣小冤家 ,彈珠戰士2部,.緹可講故事,緹可冬,夏季篇 都是給小孩看的...

已投入生產的還有嘰哩、咕嚕和巴巴貓,flash動畫酷寶方塊,月塵 寶貝先鋒 莫莫...

哎,中國動畫又叫**片..基本上都是主打小孩的..沒啥大的空間...啥時候能出青少年看的動漫.估計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

13樓:邁爾斯

女媧 和中國第一部後宮番

14樓:紫月の諾沁

彈珠傳說、東方少年之擊鬥戰車 我就知道這麼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彈珠傳說、東方少年之擊鬥戰車 還有緹可,應該沒了

16樓:月光徐良

有緹可,彈珠傳說,東方少年之擊鬥戰車。應該就這些吧!

17樓:小心超人

我噴,喜羊羊是原創動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彈珠傳說續集什麼時候播出。

19樓:飛冥琉月

20樓:弁陔

看到flag忍不住挖墳,不知道推薦回答的答主現在還在不在2333。短短四年,國產動漫行業就大變樣咯。現在可以看到非子供向的愛神、雙生靈探、女媧等等了,明年還可以看全職2333333

**、動漫、動畫片有什麼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1、定義不一

**一詞開始指代的是那些幽默諷刺的繪畫形式。我們常說的**其實就是**電影的簡稱,指的是借用風格簡練、充滿幽默諷刺的繪畫語言來講述故事的非真人電影。

動漫的定義是「日式的**動畫」或「一種在日本發展的動畫風格」。 一般來說,動漫代表原產於日本的動畫。

動畫片是指一種手工繪製的簡短可**畫或使用電腦繪製使其看起來和手繪相似,電影、電視或電腦螢幕而設計,用來講述某些故事或情節。

2、包含內容不一

**,包含壁畫、油畫、地毯等的草圖、底圖,也可以指漫畫、諷刺畫、幽默畫。

動漫,即動畫、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

動畫片集合了繪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

**如圖:

動漫如圖:

動畫片如圖:

3、起源不一

**最早起源於歐洲,在十七世紀的荷蘭,畫家的筆下首次出現了含**誇張意味的素描圖軸。而以法國人奧諾雷·杜米埃為代表的諷刺漫畫家,更是將政治**發展到了藝術的高度。

「動漫」一詞最早在正式場合被使用,是2023年11月大陸的動漫資訊類月刊《動漫時代》的創刊,因概括性強在中國大陸地區的使用開始普及起來。

動畫最早發源於19世紀上半葉的英國,興盛於美國,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2023年10月28日埃米爾·雷諾首次在巴黎著名的葛萊凡蠟像館向觀眾放映光學影戲,標誌著動畫的正式誕生。

4、表現不一

**設計是通過誇張、變形、假定、比喻、象徵等手法,以幽默、風趣、詼諧的藝術效果,諷刺、批評或歌頌現實生活中的人和事。

動漫設計注重使作品精緻小巧,總括起來可以界定為:細緻的角色、造型及場景設計,藉助超現實的想象空間,以滿足觀眾對不可能實現之事的幻想。

5、形式不一

**的表現形式指用相對寫實圖形,用誇張和提煉的手法將原型再現,是具有鮮明原型特徵的創作手法。

動漫表現形式總括起來可以界定為:動作流暢、情節想象力豐富,而且通常多運用高科技拍攝手法。

動畫片表現形式是洋溢著活潑清新的氣息,動畫片的表現形式十分注重教化意義,使動畫片不致流於膚淺的純娛樂搞笑。

22樓:清鴛

一、包含內容有所不同:

1.**,包含壁畫、油畫、地毯等的草圖、底圖,也可以指漫畫、諷刺畫、幽默畫。在中國,**、**電影與動畫片的含義是一致的,我們常說的**其實就是**電影的簡稱,它包含了風格簡練、充滿幽默諷刺的繪畫語言來講述故事的非真人電影。

2.動漫,包含了動漫與動畫,是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與遊戲無關,並非專業術語。日本動漫是動漫領域中的典型代表,是動漫領域的領軍人。

3.動畫片,動畫的概念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動畫片,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它是集合了繪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

二、表現形式有所不同:

1.**設計即是漫畫,是通過誇張、變形、假定、比喻、象徵等手法,以幽默、風趣、詼諧的藝術效果,諷刺、批評或歌頌現實生活中的人和事。**的表現形式指用相對寫實圖形,用誇張和提煉的手法將原型再現,是具有鮮明原型特徵的創作手法。

2.動漫作品更注重使作品精緻小巧,動漫的表現形式總括起來可以界定為:細緻的角色、造型及場景設計,藉助超現實的想象空間,以滿足觀眾對不可能實現之事的幻想,刺中觀眾幻想的神經。

3.動畫片中洋溢著活潑清新的氣息,動畫片的表現形式十分注重教化意義,在動畫片的創作中秉承「寓教於樂」,使動畫片不致流於膚淺的純娛樂搞笑。

三、**歷史有所不同:

1.**作為一種藝術形式最早起源於歐洲,在近代歐洲,資本主義萌芽的發展和自文藝復興運動使自由開放的藝術理念開始為社會所接受,使得傳統繪畫走下了中世紀的神壇,日益接近平民的審美趨向,給以簡御繁的**畫提供了產生的社會基礎。

2.動漫的出現與日本的動畫和漫畫產業聯絡緊密,日本動畫和漫畫在中國傳播的過程中,出現了《動漫時代》 ,動漫最早主要在日本動漫的愛好者中使用,用來指日本的動畫和漫畫,但隨著中國動畫和漫畫產業的發展,用來指中國的動畫和漫畫的場合也多了起來。

3.動畫最早發源於19世紀上半葉的英國,興盛於美國,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動畫是唯一有確定誕生日期的一門藝術,2023年10月28日埃米爾·雷諾首次在巴黎著名的葛萊凡蠟像館向觀眾放映光學影戲,標誌著動畫的正式誕生,同時埃米爾·雷諾也被譽為「動畫之父」。

23樓:荻野龍尋

**多半是給小孩子看的、形象多類似於q版,不在乎什麼崩壞、一般來說沒有愛情可言;

動漫就不一樣了,並且被稱為動漫的一般都是先有漫畫再有tv動畫版。首先是以日本動漫為首的,其物件以青少年為主,也有關於**的,潮流新詞很多、愛情、清純、校園型別。區域很寬廣;

動畫片介於**與動漫之間,一般來說美國和中國的一般稱之為動畫片,益智等等有益於兒童的居多~

所以說小孩子一般被父母稱作「不要看太多動畫片」「不要看太多**片」,而不會說「不要看太多動漫」,它的層次是遞進的。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1、兩者的起源不同

動漫是動畫與漫畫的統稱。這是一個新詞,也是一種流行文化。起源於日本,起源於20世紀初。

它是一種將靜止的單幅**連線成動態連續影象的膠片技術。隨著迪斯尼樂園的成功推廣,它已在世界各地流行起來。

動畫的概念與一般意義上的動畫不同。動畫是一門綜合性的藝術。它是一種結合了繪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多種藝術範疇的藝術形式。

最早起源於19世紀上半葉的英國,在美國蓬勃發展。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

2、兩者的領域不同

動畫的真正領域與動畫的一般概念不同。它更像是一門綜合性的藝術。它還包含了繪畫、漫畫、攝影、**、文學等多種藝術。

動漫的領域也和動畫一樣深刻。在日本引進acg,對國內文化造成很大的影響。甚至在後來的動畫中,acg文化也被衍生到了民族創作領域。

包括**、電影、漫畫等各種分支,後來更帶領一些國內玩家跟隨風acg,以動畫原名吸引歌迷。

3、兩者的文化不同

兩者最大的區別之一是一個「漫」字,所以很多人在討論中使用「漫畫」。《漫畫》是日本最熱門的,也是一種獨特的文化。這種文化不僅適用於兒童、青少年、大學生等。

不同年齡的人都痴迷於不同等級的漫畫。

日本動畫是雜誌漫畫的絕大部分視聽作品。在這個意義上,最接近日本動漫的是「漫畫」。動畫是動畫和漫畫的總稱,而動畫則不是。

中國人很不一樣。在中國只有動畫,如果是漫畫就沒有「漫畫」。

9幾年的動畫片少兒頻道主角是一群可愛的小馬

彩虹小馬 其他譯名 小馬駒 我的小馬駒 小馬寶莉 我的小馬 是美國孩之寶公司於一九八三年所推出的玩具,後來也推出了電視 和電影。該片講述了有一匹名叫暮光閃閃的小馬,她十分熱愛學習卻忽視了其他重要的東西。於是,暮光閃閃的老師塞拉斯提亞公主派暮光閃閃到小馬谷去學習 友誼 在那裡,暮光閃閃和正直的蘋果傑克...

有一部動畫片名字忘了,是就是一群動物找水晶打壞蛋的。這些動物有飛禽有陸地上的,還有水裡遊的,求動畫

守護甜心 守護甜心 守護甜心 那些動物是不是可以變身啊 寶石寵物一系列,是不是找寶石 找三部四五年前的動畫片,一部關於魔笛,一部關於水晶,一部關於兩個小動物幫助迪士尼動畫人物的。第一部叫 海的女兒新歷險記 第二部叫 格林童話 第三部叫 魔笛奇遇記 第一部bai關於一 個女孩du找水晶,還有一個好像是...

一部外國動畫片,講述的是一群學生在學校裡的故事

我知道,不是馬丁的早晨,叫 下課後 我之前也找了好久,小時候特別喜歡,裡面高年級還欺負低年級 還老師對著幹 馬丁的早晨,馬丁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身份,有當過國王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是講一個小男孩在學校裡的故事。大風車的 小憨日記 嗎?網上沒資源 小宋當家不是吧 中國古代故事 少年師爺 好像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