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男孩子帥氣 陽光 的句子形容女孩子美麗 清純 的句子

2021-03-19 03:01:16 字數 6144 閱讀 8956

1樓:abcd獨愛你

《男》清澈的眼神 黑白分明的眸子裡乾淨而又純淨 不曾落過一粒塵埃

明媚的好似陽光的微笑

嘴角慵懶的上揚 高挺的鼻樑將雙眼襯得格外狹長

好像天國裡不染塵埃 落入凡塵的天使

修長的手指 清瘦但卻十分有力

《女》她大概是不小心墜落凡間的天使

眉宇之間透著的,是與凡塵女子不同的靈氣

她就像空中的羽毛,你很想觸碰,卻始終不忍心打擾她的安靜

倒不如就把她當作一幅畫,永遠地守護著她…

(ps:火辣美眉也很有魅力哦:

濃密金色的大波浪長髮隨意地披在肩頭,絲絲縷縷都熱辣得迷死人~!濃密的睫毛、魅惑的眼神、**豐厚的雙脣,無時無刻不透露出萬種風情……一襲粉紫色的joe&jules超短款披肩小外套更加襯托出她一等一的絕佳身材,再搭配一條嫩黃色chanel天鵝絨齊膝裙,一雙黑色的pinky&rose高筒靴……真是嬌媚十足

魔鬼般惹火的身材,一頭大波浪形金黃卷發發出耀眼的光芒,修長的大腿穿著一條鵝黃色的超短迷你裙,顯出身材的完美絕倫。

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脣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白色的鴨舌帽把她那盤起的長髮和半張臉都給遮住了,但能感覺出她一定很漂亮,驚人的漂亮!!!碩大的黑色墨鏡使得大家只看得見她嘴角的那絲完美弧度,透著一股無所不知和天下無敵的自信,黑百相間的休閒服把她襯托得似神祕似純潔。給人感覺,除了酷就是酷,找不到別的詞語來形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男生:他烏靈的眼眸,倏地籠上層嗜血的寒意。形容女生: 肌如凝脂,五官秀美,眉色眺望如山,臉際常若芙蓉,**柔滑如脂。臉若銀盤,眼同水杏,脣不點而紅,眉不畫而翠。

形容男孩子帥氣,陽光可以用那些句子/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才女貌

一表人才

文質彬彬

衣冠楚楚

風華月貌

英俊瀟灑

玉樹臨風

風流倜儻

面如冠玉

貌若處子

才貌雙全

逸群之才

玉樹臨風

溫文爾雅

淑人君子

清新俊逸

品貌非凡

才貌雙絕

驚才風逸

風流才子

雅人深致

4樓:俺是學習的娃

這是要寫情書吧?

要是真的是寫情書的話不必過於誇讚他怎麼怎麼好男生對這不怎麼感興趣

最重要的是讓他感覺和你在一起有快樂的感覺

離開你之後會戀戀不捨,會想你

就ok了

5樓:心在左邊

男孩不是很在意這個的,但是比較在意女生的感覺.

比如你喜歡他,想他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操!!啥年代了還寫情書.新世紀的人才用的面對面的表達!!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多直爽挖 !!還寫情書鄙視某些人.

我要寫**!想找一些形容男孩陽光帥氣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孩帥得令每個女孩嫉妒,眼神淡淡的憂鬱卻掩蓋不住渾身散發出的陽光氣息,單單的嘴角的微笑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左耳那晶瑩透亮的鑽石耳釘給他那充滿貴族氣息的俊朗面龐帶來一絲絲冷酷。

又陽光又冷酷?不覺得矛盾嗎?

8樓:蕭瑟雲天戀紅塵

清澈的眼神 黑白分明的眸子裡乾淨而又純淨 不曾落過一粒塵埃明媚的好似陽光的微笑嘴角慵懶的上揚 高挺的鼻樑將雙眼襯得格外狹長 好像天國裡不染塵埃 落入凡塵的天使修長的手指 清瘦但卻十分有力 他晶瑩指尖撥動出來的**,他迷人嗓音低唱的那些歌曲,他的黑髮被清晨金色陽光照耀出的柔和光澤,他櫻花般美麗的肌膚,他溫柔優美的脣角,甚至他隨風輕揚的衣角,都美麗得驚心動魄。象海水分開般。眼底隱隱閃出綠寶石的光芒。

人群不由自主閃開道路給少年漆黑倨傲的眼眸。

形容「男孩子帥氣,陽光」的句子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午後的陽光下,沒有絲毫紅暈,清秀的臉上只顯出了一種病態的蒼白,卻無時不流露出高貴淡雅的氣質,配合他頎長纖細的身材。

2、他絕美的面容,淺藍細格的襯衣,手腕處鬆鬆挽起,簡潔略帶華美,又有幾分說不出的**,就像參加完豪華夜宴後剛剛將晚禮服隨手扔掉的王子。

3、只見他身材偉岸,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猶如希臘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

4、淡雅如霧的星光裡,優美如櫻花的嘴脣,細緻如美瓷的肌膚,搖椅中的他寧靜地望著那張紙,彷彿希臘神話中望著水仙花死去的美少年。

5、一個渾身散發著淡淡冷漠氣息的男孩背光而站。他低著頭,碎碎的劉海蓋下來,遮住了眉目。在日光燈的照耀下,男孩那層次分明的茶褐色頭髮頂上居然還映著一圈兒很漂亮的亮光。

凜冽桀驁的眼神,細細長長的單鳳眼,高挺的鼻樑下是兩瓣噙著驕傲的薄脣。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左眉骨上那一排小小的閃著彩色光芒的彩虹黑曜石眉釘,和他的眼神一樣閃著犀利的光芒。

6、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這,這**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

7、啊。好漂亮好溫柔的男生。這就是所謂的王子殿下嗎?

一陣微風吹過,他那頭亞麻色的髮絲在風中隨意飄舞,白皙的肌膚就像剛剛剝皮的雞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著的深邃雙眸,低垂著的長長的睫毛。

8、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9、啊,好漂亮好溫柔的男生,這就是所謂的王子殿下嗎?

一陣微風吹過,他那頭亞麻色的髮絲在風中隨意飄舞,白皙的肌膚就像剛剛剝皮的雞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著的深邃雙眸,低垂著的長長的睫毛。

9、他的個頭少說也在一米八以上,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麻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長著一雙清澈明亮,透著些許孩子氣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光滑的**、薄薄的嘴脣呈現可愛的粉紅色,精緻絕美的五官。

10、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脣,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

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脣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11、少年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脖頸處的肌膚細緻如美瓷。   13、一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發男子。那是一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溼,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

長長的紫發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豔欲滴來形容。一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12、一雙溫柔得似乎要滴出水來的澄澈眸子鉗在一張完美俊逸的臉上,細碎的長髮覆蓋住他光潔的額頭,垂到了濃密而纖長的睫毛上,一襲白衣下是所有人都不可比的細膩肌膚。   15、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13、你的眼睛像大海一樣的深邃,鼻子英挺,嘴脣**,你的五官組合起來是那樣的俊

朗,而且你有著像小麥色那樣健康的膚色,給人一種很陽光的感覺。

14、一雙眼睛簡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樣澄澈,眼角卻微微上揚,而顯得嫵媚。純淨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種極美的風情,薄薄的脣,色淡如水。

15、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形容男孩子帥氣的句子

10樓:fazi的老巢

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他的個頭少說也在一米八以上,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麻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長著一雙清澈明亮,透著些許孩子氣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光滑的**、薄薄的嘴脣呈現可愛的粉紅色,精緻絕美的五官……

啊……好漂亮好溫柔的男生……這就是所謂的王子殿下嗎?一陣微風吹過,他那頭亞麻色的髮絲在風中隨意飄舞,白皙的肌膚就像剛剛剝皮的雞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著的深邃雙眸,低垂著的長長的睫毛……

身上還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美. 美的不像人.

一雙眼睛簡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樣澄澈,眼角卻微微上揚,而顯得嫵媚.純淨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種極美的風情,薄薄的脣,色淡如水.

他的**很白,很細膩,一雙明亮清澈、有著淡淡藍色的眼睛,射出柔和溫暖的光芒,鼻樑挺直,帶著好看的弧度,栗色的頭髮又柔又亮,閃爍著熠熠光澤……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這,這**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脣,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脣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脣,還有白皙的**……

只見他身材偉岸,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猶如希臘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

那個男子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11樓:餓咯哦模具

1、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脣,俊美突出的五官,極致完美的臉型,加上一襲純白,更是氣宇軒昂。 盯著不放,也不想放。

2、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3、少年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脖頸處的肌膚細緻如美瓷。一陣微風,花瓣輕盈飄落,晶瑩如雪,細細碎碎,彷彿聽到了她的腳步聲,少年輕輕側轉回頭來。

4、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脣,還有白皙的**。

5、只見他身材偉岸,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猶如希臘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

6、那個男子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7、清澈的眼神黑白分明的眸子裡乾淨而又純淨,不曾落過一粒塵埃。

8、明媚的好似陽光的微笑,嘴角慵懶的上揚 高挺的鼻樑將雙眼襯得格外狹長,好像天國裡不染塵埃落入凡塵的天使。

9、少年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脖頸處的肌膚細緻如美瓷。一陣微風,花瓣輕盈飄落,晶瑩如雪,細細碎碎,彷彿聽到了她的腳步聲,少年輕輕側轉回頭來。

10、他晶瑩指尖撥動出來的**,他迷人嗓音低唱的那些歌曲,他的黑髮被清晨金色陽光照耀出的柔和光澤,他櫻花般美麗的肌膚,他溫柔優美的脣角,甚至他隨風輕揚的衣角,白色的棉襪子,都美麗得驚心動魄。

11、他有一頭微微有些凌亂的碎髮,帥氣的臉稜廓分明,讓人移不開眼,笑容是暖暖的,大而燦爛,就像,就像是那輪暖陽的化身,滿滿的都是陽光的味道。

12、他長得眉清目秀,笑起來的時候宛若一盆清水泛起的漣漪,淡淡的,卻又不乏笑意。

13、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艱深,如同希臘的雕塑,陰晦艱深的冰眼珠,顯得狂野不拘,邪魅**。他的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小我發出一種威震全國的王者之氣,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豪恣放任不拘的微笑。

14、他烏靈的眼眸,倏地籠上層嗜血的寒意,仿若魔神降世個別,一雙冰眸輕易貫穿人心,刺透心底最柔弱,舞衣的角落。

15、風流瀟灑,玉樹臨風,風度翩翩,一樹梨花壓海棠。

形容男孩子聰明的成語

聰明伶俐 c ng m copyng l ng l 解釋 聰明 智力發 達,天資高。伶俐 靈活 乖巧。形容小孩頭腦機靈,活潑且乖巧。出處 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第四十九回 原來這樂和是一個聰明伶俐的人 諸般樂品學著便會 作事道頭知尾 說起槍棒武藝,如糖似蜜價愛。結構 聯合式。用法 用於小孩頭腦機靈 ...

說男孩子長得秀氣是什麼意思?秀氣不是形容女孩子嗎

男人如果長的秀氣是好事情啊。一個男人,比較讚賞那種長的比較秀氣的人,電視劇也需要,不用其實不要太在乎你的外表是怎樣的。最重要的是你的內心不要和女人一樣秀氣就好了。我個人認為只要你有了男人本該有的氣質。比如霸氣 強烈的責任心 有擔當 有責任感。這樣才是真正的男人。如果沒有這些品質,哪怕長的再像男人。那...

形容想念孩子的句子,形容想念孩子的經典句子有哪些?

想念是折磨人的,恨不得馬上飛回家,可是生活是現實的,為了錢得忍受好多,想念孩子,我很快會努力把兒子接來身邊,跟我們生活在一起,遠離這種想念的痛苦,過幸福的日子。形容 想念孩子 的經典句子有哪些?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世間的母親,或許都要經歷這與孩子分別的相思之苦。母親用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