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的意義在於什麼

2021-03-19 00:19:32 字數 1104 閱讀 7337

1樓:赫幻巧傅尋

每個人不同的人生觀形成了對人生不同的看法。談到人生觀,不要認為它與自己無關的東西,它的形成受到家庭、教育、社會環境等因素的影響。「有的人為了享受,有的人為了親情,有的人為了愛情.........

」。這就需要自己確定目標,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酸甜苦辣鹹,遇到稱心的事,要懂得享受,要親朋好友也能分享到,遇到挫折的時候,要不氣餒,堅定信心,努力克服。因此我們的生活才過的豐富多彩。

當我們很富有的時候,包括物質的、精神的,要很好的去珍惜它。很多時候是失去了,我們才意識到,但已經留下了遺憾。希望你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這不是大話、空話。

人活著的意義在於對生活充滿愉快、歡樂,對他人充滿友愛、寬容和豁達,對事業充滿興奮和奮鬥的精神。

2樓:茅巨集富姓一

活著的意

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不斷經歷》!!!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那麼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

其實我想說的就一句話:人要為自己活.活出精彩.

生命是客觀的,又是短暫的.人活著主觀為自己,客觀為別人,是利己與利他的統一體.人活著要完成一種承上啟下的責任--物種的壯大與發展,在這一過程中最好有值得為後來人所紀念的價值和意義.

當然,要學會珍視不可能再有第二次的生命,要努力成就人生,更要學會享受人生.

人不是為了什麼而活著的.一個生命的存在不是它主觀意識決定的,而是在生命進化過程中隨機產生.而生命的進化是靠自然的力量推動的,人類現在還無法與這種力量抗衡,只能受體內基因的控制一代代的繁衍下去,因此將來還會有更多的人被這種「問題」困惑.

生命是短暫的,有生必有死.七十多年的一生如果只用來思考生命的意義是比較漫長和浪費的,但相對於100多億年的宇宙來說是極其短暫的.

人活著的意義,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你好!其實,我也經常在考慮這個問題。要經歷死亡。一切終歸一場夢。如果我們活著是一種生物不斷輪迴的過程。那麼,活著確實沒有意義。所謂的希望,都是一種積極的信仰罷了,因為這種信仰,可以讓你有事情可以去做,可對明天的計劃,不至於這樣了無目的的詢問一些沒有意義的問題,就比如這個問題,它沒有答案。就算真的回答...

人活著的意義,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顆平常心。只要謹記這秒不放棄,下秒有奇蹟...

活著的意義,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活著是為了知道什麼叫作死,活得好就不想死。活得不好就想死,甚至有的活著生不如死,珍惜活著吧,當你睜開眼能看到陽光,張開嘴能說出話,鼻子能聞到飯菜香,耳朵能聽到媽媽的嘮叨,你就有活著的幸福。活著的意義就是你想活,你想要得到些什麼比如說幸福,比如說愛情,比如說價值感什麼的,你或許不怕死,但這並不意味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