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娃》兩個隱藏的葫蘆娃是誰,關於《葫蘆娃) 葫蘆娃 老大 老二 老三 老四 都會什麼特異功能

2021-03-18 21:40:23 字數 5540 閱讀 2529

1樓:馮輝樺

當然是非常厲害的那一個葫蘆娃,真的是有著很強大的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這部動漫裡面並沒有什麼隱藏的葫蘆娃存在過都是網友瞎猜的

3樓:琪優廣

這是一個非常經典的漫畫,不需要任何人去改變

4樓:節操送路人

我認為隱藏的葫蘆娃是葫蘆小金剛和葫蘆妹。說起漫畫中的經典作品,葫蘆娃一定是其中之一。

葫蘆娃是由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製作的,這是一家國家動畫公司,承包了大多數人的童年。 《葫蘆娃》只是其中之一,還有《哪吒鬧海》、《沒頭腦和不高興》、《九色鹿》、《邋遢大王奇遇記》。說到這些動畫的名字,我想許多朋友已經在腦海中看到了這些動畫的一些片段。

作為經典之作,葫蘆娃講述了七個葫蘆娃孩子一起救爺爺的故事。

葫蘆有自己的法力。為了營救被妖精捕獲的爺爺和穿山甲,葫蘆們一直在山洞裡與蛇妖和青蛙搏鬥。儘管困難重重,七個葫蘆娃娃最終還是融合成了一個整體。

成為葫蘆小金剛,征服了妖精並鎮壓在七彩山腳下。許多朋友可能認為《葫蘆娃》的劇情已經結束,但這部動畫還有續集。那就是《葫蘆小金剛》。

青蛇精得知姐姐蛇精被葫蘆娃打敗後,青蛇精一心要向葫蘆娃挑戰,於是有了《葫蘆小金剛》的故事。

也許每個人都聽過《葫蘆小金剛》,但知道另一部續集的人就更少了。 她就是葫蘆妹。葫蘆妹也從葫蘆裡跳了出來,但是葫蘆妹的葫蘆藤上只有一個葫蘆,所以葫蘆妹只有一個。

經歷了許多磨難後,葫蘆妹終於遇到了哥哥葫蘆小金剛,打敗了最後一個怪物首領三頭蛟。

因此,不僅有七個葫蘆娃娃娃,除了七個葫蘆娃兄弟加上葫蘆娃小金剛和葫蘆妹,一共九個葫蘆娃。 2023年,當時動畫作品的續集或衍生作品很少,《葫蘆娃》有兩部續集。這說明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非常重視這部動畫,也說明當時“葫蘆娃”的知名度已經很高了。

即使在2023年,葫蘆娃這個角色仍然很受歡迎。所以我覺得隱藏的葫蘆娃是葫蘆小金剛和葫蘆妹。

關於《葫蘆娃)、 葫蘆娃 老大、老二、老三、 老四、.......都會什麼特異功能

5樓:憶安顏

大娃(紅娃):大力士,變大,巨人

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機靈鬼

三娃(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四娃(綠娃):火功,電擊,用於攻擊

五娃(青娃):吸水,吐水,用於攻擊

六娃(藍娃):隱身術,來無影去無蹤

七娃(紫娃):寶葫蘆,可以吸妖怪

葫蘆兄弟劇情介紹

傳說葫蘆山裡關著蠍子精和蛇精。一隻穿山甲不小心打穿了山洞,兩個妖精逃了出來。老漢在穿山甲的指引下,得到了寶葫蘆籽,種出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個大葫蘆。

寶葫蘆成熟落地成為小男孩,各具異能。他們一個接一個迫不及待地去與妖精拼鬥,卻一一被妖精抓住弱點,各個擊破。最終7個葫蘆娃齊心協力與妖精殊死拼搏,並打敗妖精,把他們收進寶葫蘆裡。

《葫蘆娃》主題曲

葫蘆娃,葫蘆娃,一根藤上七朵花。小小樹藤,是我家,啦啦啦啦。叮噹當咚咚噹噹,小樹藤,叮噹當咚咚噹噹,是我家,啦啦啦啦。

葫蘆娃,葫蘆娃,七個娃。葫蘆娃,葫蘆娃,一根藤上七個娃。風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

叮噹當咚咚噹噹,葫蘆娃,叮噹當咚咚噹噹,本領大,啦啦啦啦。葫蘆娃,葫蘆娃,本領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娃》動畫片中共有七個葫蘆娃,他們分別是:

1、大娃(紅娃)

能力:力大無窮,巨大化

2、二娃(橙娃)

能力:千里眼,順風耳,靈活聰明,機敏過人,最善於謀劃計策。

3、三娃(黃娃)

能力: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

4、四娃(綠娃)

能力:噴火,吸火,霹靂。

5、五娃(青娃)

能力:吸水,吐水,口吐閃電產生降雨。

6、六娃(藍娃)

能力:隱身術,透體術,來無影去無蹤,聰明機靈,最善於偷盜和行動。

7、七娃(紫娃)

能力:有寶葫蘆,可以吸入魔法、兵器和妖怪。

8、葫蘆小金剛

能力:葫蘆娃的合體,擁有七個葫蘆娃的本領。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是大力 老二是千里眼 老三是單槍不如 老四是火 老五是水 老六是隱身 老七是有個葫蘆

葫蘆娃總共有幾個?分別叫什麼?

8樓:天天數碼

葫蘆娃總共有七個,又被稱為葫蘆七兄弟。分別叫:大娃,二娃,三娃,四娃,五娃,六娃,七娃。

葫蘆娃是動畫片《葫蘆兄弟》及衍生作品的主角,每一個的都本領超群,為救親人前赴後繼,與妖精們戰鬥,受廣大觀眾尤其是少年兒童們的喜愛,成為80後和90後的經典。

大娃(紅娃)

力大無窮,巨大化。(弱點:比較魯莽,不知隨機應變)

二娃(橙娃)

千里眼,順風耳,靈活聰明,機敏過人,最善於謀劃計策。(弱點:攻擊力與其兄弟相比較過於弱小了,眼睛和耳朵太脆弱)

三娃(黃娃)

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弱點:第一部中根本就是沒有弱點,但可以以柔克剛降服他。可是到了第二部就被強行加入了一個致命弱點:怕打屁股。性急驕傲)

四娃(綠娃)

噴火,吸火,霹靂(弱點:受不了激將法,也怕冷)

五娃(青娃)

吸水,吐水,口吐閃電產生降雨(弱點:水火不相溶,意氣用事。第一部中水娃的能力也是沒有弱點的,不用吸水也能噴水噴得無窮無盡。到了第二部就變得需要先吸水才能吐水,水量有限。)

六娃(藍娃)

隱身術,透體術,來無影去無蹤,聰明機靈,最善於偷盜和行動(弱點:太頑皮。在第一部裡能夠在被金蛇冰封的情況下透體而出,在第二部前半段能夠使用透體術逃出鱷魚頭領爪子的緊緊捉拿,直到被捉的那一下透體術就使不出來了)

七娃(紫娃)

最小,沒多大本領,倍受哥哥們的關愛,有寶葫蘆,可以吸入魔法、兵器和妖怪,在第一部剛出世時矇蔽雙眼,十分聽從妖精的話,把六位哥哥吸進寶葫蘆。(弱點:失去寶葫蘆,到第二部中寶葫蘆那麼容易就碎了)

9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葫蘆娃總共有八個,分別叫大娃(

紅娃)、二娃(橙娃)、三娃(黃娃)、四娃(火娃)、五娃(水娃)、六娃(藍娃)、七娃(紫娃)、葫蘆小金剛。具體介紹如下:

1、大娃(紅娃)

大娃(紅娃)是中國國產動漫《葫蘆娃》系列的主要角色,是葫蘆七兄弟中的老大,身強力壯,有一身巨大無比的力氣,能隨意改變身體大小。

2、二娃(橙娃)

二娃(橙娃)是中國國產動漫《葫蘆娃》系列的人物。他是葫蘆七兄弟中的老二,擁有千里眼,順風耳。

3、三娃(黃娃)

三娃,中國國產動漫《葫蘆娃》系列的人物。他是葫蘆娃中的老三,擁有一身鐵骨頭,刀槍不入,有著金剛不壞之身。

4、四娃(火娃)

四娃(火娃)是中國國產動漫《葫蘆娃》系列的主要人物,又被稱作四娃,在七個葫蘆娃當中排行第四。能吸吐熊熊烈火,爐火純青,剛陽烈焰。

5、五娃(水娃)

五娃(水娃)是中國國產動漫《葫蘆娃》系列的人物。他是葫蘆七兄弟中的老五,擁有噴水吸水的能力。

6、六娃(藍娃)

六娃是中國國產動漫《葫蘆娃》系列的主要角色之一。六娃在葫蘆娃中當中排行第六,有虛化身體的隱身能力。

7、七娃(紫娃)

七娃是中國國產動漫《葫蘆娃》系列的主要角色,在七個葫蘆娃當中排行第七。

8、葫蘆小金剛

葫蘆娃的合體,七顆葫蘆娃的心都溶在他的胸中,七個葫蘆娃的本領都長在他的身上,同時也具有七個葫蘆娃的弱點。

10樓:_溾魅

葫蘆娃總共有7個。

7個葫蘆娃的名字分別如下:

一、大娃(紅娃)

是葫蘆娃中的老大,力大無窮,能隨意改變身體大小。弱點是比較魯莽,不知隨機應變。

二、二娃(橙娃)

是葫蘆娃中的老二,擁有千里眼和順風耳,最善於謀劃計策。弱點是攻擊力與其兄弟相比較過於弱小,眼睛和耳朵太脆弱。

三、三娃(黃娃)

是葫蘆娃中的老三,銅頭鐵臂,鋼筋鐵骨,有著金剛不壞之身。沒有弱點,但可以以柔克剛降服他。

四、四娃(火娃)

能吸吐熊熊烈火,爐火純青,剛陽烈焰。弱點是受不了激將法,怕冷。

五、五娃(水娃)

有吸水和吐水的能力,口吐閃電產生降雨。弱點是容易意氣用事。

六、六娃(藍娃)

有虛化身體的隱身能力,來無影去無蹤,聰明機靈。弱點是太頑皮。

七、七娃(紫娃)

是葫蘆娃中的老小,倍受哥哥們的關愛,有寶葫蘆,可以吸入魔法、兵器和妖怪。

擴充套件資料

葫蘆娃中的主要登場妖怪

一、蠍子精和金蛇精

蠍子精為萬年蠍子所化,其妻子為金蛇精,是萬年蛇妖所化。兩人從葫蘆山中逃脫,最後被葫蘆娃收進寶葫蘆裡,被壓在七彩葫蘆山下粉身碎骨 。

特長是能夠再生鉗子和可以無限延長的尾鉤。弱點是有勇無謀,智謀和手段都不如其妻子金蛇精。

二、青蛇精

為萬年青蛇的所化,妖法高超遠遠勝過了她的姐姐金蛇精。

使用兩**寶“百寶錦囊”和“翠綠玉簪”與葫蘆兄弟交戰,但最後因大意輕敵還是被葫蘆娃的集合體——葫蘆小金剛擊敗,被壓在了葫蘆峰下。

11樓:疾風動竹

葫蘆娃有七個,又叫葫蘆七兄弟。

大娃(紅)——本領:力壯術、巨大化

翻天掀地,力大無窮。他是七兄弟中的老大哥,生來就是一個大力士,身體可以任意變大或縮小。但他有勇無謀,為救爺爺,陷入酥泥潭中無法脫身。後被六娃所救。

二娃(橙)——本領:千里眼、順風耳

慧眼千里,耳聞八方。橙娃天生便擁有一雙千里眼和一對順風耳,妖怪的一切祕密都瞞不住他。而他為了救大哥,誤入魔鏡宮中,卻被蛇精刺瞎了雙眼,震聾了雙耳。之後被山林靈獸**。

三娃(黃)——本領:刀槍不入

銅頭鐵臂,刀槍不入。黃娃三弟是個擁有鋼筋鐵骨的神娃,刀槍箭炮對他絲毫無傷,但因執硬驕傲的性格敗在蛇精的軟刀下。後被六娃所救。

四娃(綠)——本領:火攻、霹靂

爐火純青,剛陽烈焰。綠娃四弟乃天界火神下凡,可任意吞吐烈火。據說剛陽之火,溫度達到一定程度時,火焰乃呈青綠色。但他誤飲冷泉酒,醉凍寒冰石。後被六娃所救。

五娃(青)——本領:洪擊、蓄水、閃電

驚濤駭浪,氣吞山河。青娃五弟乃江河水神轉世,可任意吞吐江河之水,難怪吞飲百壇烈酒而不醉。卻因輕言與蛇精打賭,醉沉如意銷魂酒。後也被六娃所救。

六娃(藍)——本領:**

來無影,去無蹤。藍娃六弟是七兄弟中最靈敏,最聰明的。他的隱身法令妖怪束手無策,並大鬧妖洞,智救五哥,奪走了寶貝如意。

七娃 (紫)——本領:神葫蘆

鎮妖之寶,本領無窮。紫娃七弟自身沒多大本事,但他有個寶葫蘆,是太上老君修煉仙丹用的紫金神葫。剛出世時矇蔽雙眼,十分聽妖精的話,把六位哥哥吸進寶葫蘆。

七子連心後用寶葫蘆收住妖精,壓在七色山下。後寶葫蘆被蛇精的妹妹青蛇精所毀。

12樓:心恆』孤淚

7個大娃(紅娃):大力士,變大,巨人

二娃(橙娃):千里眼,順風耳,機靈鬼

三娃(黃娃):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四娃(綠娃):火功,用於攻擊

五娃(青娃):吸水,吐水,用於攻擊

六娃(藍娃):隱身術,來無影去無蹤

七娃(紫娃):寶葫蘆,可以吸妖怪

葫蘆娃七兄弟誰最厲害葫蘆娃七兄弟,誰的能力最凶殘

七娃吧 但是他們是兄弟 少了哪一個都不能發揮強大的力量 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所謂的就是這種道理吧 只有聚在一起才是最厲害的 他們合起來不知道不是變成了一個白色的葫蘆娃嗎 超厲害。謝謝 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七個啦,他的葫蘆很強的,連他的六個兄弟都進去過。翻天掀地,力大無窮。他是七兄弟中的老大哥,生來就是一...

葫蘆娃裡三娃的本領是什麼,葫蘆娃,每一個都有什麼本領

老大力氣大還能變大 老二千里眼順風耳 老三金剛不壞 老四老五水火 老六隱身 老七自帶法寶 老大力大無窮,老二火氣大,老三水多。葫蘆娃,每一個都有什麼本領?紅娃是大力士 橙娃是千里眼和順風耳 黃娃是硬鐵頭 綠娃有水性 青娃會火功 藍娃有隱身術 紫娃有寶葫蘆 7個葫蘆娃各自的本領是什麼?七個葫蘆娃鴿子的...

葫蘆娃裡面的,火娃是第幾兄弟啊,葫蘆娃總共有幾個?分別叫什麼?

大娃 紅娃 大力士,變大,巨人。二娃 橙娃 千里眼,順風耳,機靈鬼。三娃 黃娃 銅頭鐵臂,鋼筋鐵骨,刀槍不入 弱點 屁股不夠硬 四娃 綠娃 火,霹靂。五娃 青娃 吸水,吐水,霹靂。六娃 藍娃 隱身術,來無影去無蹤,善於偷竊妖怪寶物。七娃 紫娃 寶葫蘆,可以吸妖怪。一娃力大無窮能變大,二娃千里眼順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