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幅繡可以賣多少錢,這樣一幅十字繡可以賣多少錢

2021-03-18 12:48:22 字數 1047 閱讀 6782

1樓:細雪帶風

放在地攤就值十元,放在櫥窗就能翻十倍,放在心上人手裡就是紀念啦

請問這樣一副十字繡畫,大概可以賣多少錢??

2樓:奧凡工貿

你好!這幅十字繡好看,估計能賣1000元左右。可惜框配的不好看。

這樣一幅十字繡可以賣多少錢? 10

3樓:我愛我自己無聊

做工細,裝表高檔,可以賣5千,去別墅群可以賣2萬

4樓:綠洲的懸念

這樣看不出來的,還要看你的繡工,裡面的針線是不是統一方向,有沒有錯漏,你去鑲畫的地方問問,就知道。

5樓:該使用者不存在

我家的跟你的一樣,加上外框大概2000左右。

這樣一幅1米2的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6樓:藍色地中海

現在十字繡滿大街都是,現在十字繡也沒個正價,價值的高低還要看是不是能碰上喜歡這幅十字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繡品***的話差不多賣到1500元左右,但是這不太好確定,要看實物的顏色和繡工,還有框架的質量。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挺不錯的,你可以到本地的十字繡店去諮詢一下。

一幅十字繡可以賣多少錢?

9樓:永遠停不下來

要看你多大的畫 繡的怎麼樣 一般的幾千上萬的比較多

10樓:小電工來了

那就看你繡的什麼了!多大了!

11樓:商遠城和美

你秀的是什麼圖案

呢?要看是不是滿繡,需要繡的面積有多大。顏色多不多才能知道價錢的

顏色多,面積大的值錢。

一般好的繡工在5分——1毛一針(繡一個布格是一針,也就是一個交叉的十字為一針)

繡工差的也就是一針2釐——1分了。

這樣一幅繡可以賣多少錢,這樣一幅十字繡可以賣多少錢?

做工細,裝表高檔,可以賣5千,去別墅群可以賣2萬 這樣看不出來的,還要看你的繡工,裡面的針線是不是統一方向,有沒有錯漏,你去鑲畫的地方問問,就知道。我家的跟你的一樣,加上外框大概2000左右。請問這樣一副十字繡畫,大概可以賣多少錢?你好!這幅十字繡好看,估計能賣1000元左右。可惜框配的不好看。這樣...

一幅迎客鬆繡能賣多少錢,一幅迎客鬆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這個我們這裡的十字繡成品一般都是 套件 加上繡的時間 再乘以20這樣的 但是十字繡的樂趣就是自己動手 所以成品有點有價無市 迎客鬆十字繡,繡好了賣多少錢 你好,我有個迎客鬆兩米八長的,大概多少錢呢,想賣掉 我一副十字繡,是迎客鬆的,能值多少錢啊 迎客鬆的話,應該有六千以上吧。我繡了一副清明上河圖,兩...

一幅八匹馬的繡能賣多少錢,一幅八匹馬的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根據地方不同定價也不同,大小也可影響到,一線城市基本在200 300均價,2 3線基本在200左右,小鄉村就基本沒這個需求 那得看多大的,手工也很重要。我有一幅八匹馬十字繡二米五長一米二寬能賣多少錢 1米2乘兩米的八匹馬,十字繡,繡好的買多少錢一個。2.5米長的 馬到成功八匹馬 十字繡能賣到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