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迎客鬆繡能賣多少錢,一幅迎客鬆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2021-03-18 12:18:46 字數 1143 閱讀 4162

1樓:貴茵

這個我們這裡的十字繡成品一般都是 套件**加上繡的時間 再乘以20這樣的 但是十字繡的樂趣就是自己動手 所以成品有點有價無市

迎客鬆十字繡,繡好了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個迎客鬆兩米八長的,大概多少錢呢,想賣掉

我一副十字繡,是迎客鬆的,能值多少錢啊

3樓:

迎客鬆的話,應該有六千以上吧。我繡了一副清明上河圖,兩米的,換了半年多的時間,買了一萬多。

4樓:王文濤聲依舊

500 ...1000左右 看你會不會賣

一米五迎客鬆十字繡成品多少錢

5樓:大唐精品十字繡

您好親:一米五迎客鬆十字繡成品,您說的是純手工的吧,迎客鬆有很多款,其中最典型的就是財運版,我給您發個圖您看下。

我賣純手工十字繡成品好多年了

這款是一米五的,把我的名在**上搜,幾百塊錢

6樓:旅行者小泉

財運版的迎客鬆賣多少一幅?

一副十字繡迎客鬆能賣多少錢?

7樓:牧博秋夢澤

最大的迎客鬆能賣多少錢

8樓:漂馨馨悅

看大小,看手工,差的,小的幾百,好的大的幾千

問一下,一幅一米九七的十字繡《迎客鬆》 繡好的,大概能賣多少錢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雅興哦。

十字繡(cross stitch)是一種起源於歐洲的手藝,具有悠久的歷史,廣泛流行於歐洲和美國以及亞洲等國家和地區,由於它是一項易學易懂的手工藝愛好,因此流行非常廣泛,受到不同年齡的人們的喜愛。近年來,十字繡來到了中國。 在中國這個傳統的刺繡大國,更加深受人們的喜愛。

許多人都會問:十字繡如此美麗,如此有**力,那繡起來難不難呢?答案是:

一點也不難。如果你會縫鈕釦的話,那你就一定會縫製十字繡了。你只需花一點點時間,一點點的耐心,再加上一點點用心,就能完成一幅令你自己也覺得很有成就感的十字繡作品了。

一副繡迎客鬆能賣多少錢,一副十字繡迎客鬆能賣多少錢?

最大的迎客鬆能賣多少錢 看大小,看手工,差的,小的幾百,好的大的幾千 我一副十字繡,是迎客鬆的,能值多少錢啊 迎客鬆的話,應該有六千以上吧。我繡了一副清明上河圖,兩米的,換了半年多的時間,買了一萬多。500 1000左右 看你會不會賣 我有一副長2米2,寬1米5十字繡 迎客鬆 能賣多少錢?我老婆繡過...

我繡了一幅迎客鬆長2米寬一米想賣出去大約能賣多少錢

這個不好說 1 看買家,賣家相中了,就好辦,貴點沒問題。5萬上下。2 看賣家,你花費的精力 功夫 工本費,算一下,大抵值多少錢。出一個價,8000元,低此不賣。可以自己算一算。比如大概刺繡了200天,安照一天最低工價120元計算,就是2.4萬基礎價了,在加上其它成本,你想賣多少錢由你定。誰有十字繡迎...

這樣一幅繡可以賣多少錢,這樣一幅十字繡可以賣多少錢?

做工細,裝表高檔,可以賣5千,去別墅群可以賣2萬 這樣看不出來的,還要看你的繡工,裡面的針線是不是統一方向,有沒有錯漏,你去鑲畫的地方問問,就知道。我家的跟你的一樣,加上外框大概2000左右。請問這樣一副十字繡畫,大概可以賣多少錢?你好!這幅十字繡好看,估計能賣1000元左右。可惜框配的不好看。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