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宇璽電子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宇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7:34:40 字數 1303 閱讀 8884

1樓:愛企查

寧波宇璽電子材料****是2014-07-24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新碶明州路500號1幢1221室-1。

寧波宇璽電子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630906749xr,企業法人張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宇璽電子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電子材料、膠帶、橡膠製品、塑料製品、鋁製品、五金製品、包裝材料的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73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0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宇璽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浙江宇來璽科技****是2017-11-16在浙江省杭自州市bai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自然人zhi獨資),註冊地址位dao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街道教工路198號1幢1樓109室。

浙江宇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ay5hw9y,企業法人包宇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宇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生物技術、醫療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承接安防工程(涉及資質證憑證經營);批發、零售:

智慧無人飛行器,儀器儀表,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除專控),家用電器,工業自動化裝置,消防裝置,安防產品,電子裝置(除專控);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宇璽文創集團(深圳)****怎麼樣,可靠嗎?

3樓:深圳愛江湖科技

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培訓;教育培訓拓展、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承辦會展會議活動策劃、組織演出、還是可以的

4樓:五十萬的時光

你好 這家公司很好啊 。發展很不錯啊 靠譜的啊

杭州宇璽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宇璽網路科技****是2016-11-24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競舟路230號110室。

杭州宇璽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808cr7h,企業法人饒樂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恆迪電子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恆迪電子裝置 是2015 08 04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寧波市鄞州區達升路21弄13幢13號002幢 8 3 集中辦公區 寧波恆迪電子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3405319835,企業法人董雲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

寧波名晟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名晟電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人投資或控股 注dao冊地址位於慈溪市掌起鎮工業園區。寧波名晟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82713360743n,企業法人沈根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名晟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元件 電線 電纜 電器配件 塑料製品製造 加工 金屬材料 除危險品 化工材料 除危險品 電子元件 電...

愛發科電子材料 蘇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發科電子材料 蘇州 是2009 04 09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平勝路55號。愛發科電子材料 蘇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687174022w,企業法人seigo kinugawa 衣川正剛 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愛發科電子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