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小鳥借記卡是什麼卡,招商銀行的小鳥卡是信用卡嗎?

2021-03-18 07:26:15 字數 1357 閱讀 8649

1樓:如期分期

招商銀行小鳥卡是招商銀行與憤怒的小鳥ip聯名發行的儲蓄卡,有小鳥卡和小小鳥卡兩個系列。其中小鳥卡有三款卡面,分別是胖紅、飛鏢黃、炸彈黑;小小鳥卡有四款卡面,分別是公主baby、曖心baby、鬼馬baby、好奇baby。

招商銀行的小鳥卡是信用卡嗎?

2樓:夢渡愛影視

招商銀行小鳥卡不是信用卡,而是招商銀行與憤怒的小鳥ip聯名發行的借記卡(儲蓄卡),小鳥借記卡屬於一**ic普卡,具備普通一**的金融功能。該系列卡為晶片複合磁條卡(簡稱ic卡),一共有小鳥卡和小小鳥卡兩個系列卡。

擴充套件資料小鳥卡小鳥卡有三款卡面,分別是胖紅、飛鏢黃、炸彈黑 。支援線上申請線下領卡,也可以在招商銀行網點直接申請辦理  ,卡片免工本費 ,支援任何年齡客戶辦。

小小鳥卡

小小鳥卡有四款卡面,分別是公主baby、曖心baby、鬼馬baby、好奇baby ,僅限線上申請線下領卡,支援任何年齡客戶辦理。小小鳥卡採用彩色卡基 、logo燙印、3d列印工藝  、3d媚眼(爆珠)等特殊工藝  ,卡面真實靈動 。小小鳥卡享專屬特權:

免賬戶管理費、免手機銀行網銀轉賬費、免跨行取款手續費。

3樓:招商銀行

不是,是儲蓄卡,需要先存錢後使用。

招商銀行小鳥卡是一類戶還是二類戶

4樓:巴掌說法

招商銀行小鳥卡屬於聯名借記卡(儲蓄卡) ,屬於招行一**普卡,該系列卡為晶片複合磁條卡(簡稱ic卡),一共有小鳥卡和小小鳥卡兩個系列。

小鳥卡小鳥卡有三款卡面,分別是胖紅、飛鏢黃、炸彈黑  。支援線上申請線下領卡,也可以在招商銀行網點直接申請辦理,卡片免工本費,支援任何年齡客戶辦理。

小小鳥卡小小鳥卡有四款卡面,分別是公主baby、曖心baby、鬼馬baby、好奇baby,僅限線上申請線下領卡,支援任何年齡客戶辦理。小小鳥卡採用彩色卡基、logo燙印 、3d列印工藝  、3d媚眼等特殊工藝,卡面真實靈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招行小鳥卡是普通儲蓄卡,如果你在招行沒辦過卡,你去辦就是一類,你有過招行儲蓄卡,再辦就是二類卡

招商銀行小鳥卡有信用卡嗎?還是隻有儲蓄卡

6樓:招商銀行

目前,「憤怒小鳥」卡只有儲蓄卡。

7樓:

沒有信用卡,只有儲蓄卡,有小鳥卡和小小鳥卡兩個系列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儲蓄卡 沒有信用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信用卡,只有儲蓄卡

招商銀行young信用卡問題,招商銀行young信用卡問題

通過bai網路渠道申請 辦du理的招行信用卡 除上zhi門辦理和專業版申請外dao 需攜專帶身份證原件去申屬請招行櫃檯 同城異地均可 辦理面籤。系統初審通過會觸發邀請面籤簡訊,面籤時效30天。面籤後能否髮卡,各位客戶的實際情況有所不同,請您以最終的稽核結果為準。招商銀行的young信用卡 您好,直接...

招商銀行visa信用卡,辦理招商銀行VISA信用卡

在國外消費刷卡成功的前提是 1.visa卡需要已經啟用。2.出境前與銀行簽署境外交易協議,並設定交易限額及限額輸密密碼。3.境外須在有visa標誌的商家刷卡消費,並使用visa網路通道交易。以上條件缺一不可。招商銀行的信用卡種類很多,很多卡種都有visa的。但在你申請的時候,如果選擇的是銀聯卡種,那...

招商銀行是什麼銀行,招商銀行和其它銀行有什麼區別呢?招商銀行的客戶人群都是哪些人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招商銀行的話,他是我國內第一家民營企業的股份制銀行 它是正規的銀行的 招商銀行是中國境內第一家完全由企業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業銀行,1 於1987年4月8日成立,總部位於深圳市。2002年4月9日,招商銀行a股在上海 交易所掛牌上市 2006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