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能撿到翡翠嗎,河邊能撿到翡翠原石嗎

2021-03-17 22:44:10 字數 574 閱讀 9548

1樓:自在啼

寶石級翡翠,緬甸是最主要產地,上等翡翠產在緬甸伊洛瓦底江支流露露河一帶幾百平方公里的範圍內。

寶石級的天然翡翠a貨圖示:

河邊能撿到翡翠原石嗎

2樓:自在啼

一般的河邊(具體指國內)是不能撿到翡翠原石的。

緬甸翡翠簡稱緬翠,市場上商業品級的翡翠玉石95%以上來自緬甸,翡翠又稱為緬甸玉,因此將緬甸玉作為翡翠的代名詞。

日本、俄羅斯、墨西哥、美國加州等地均產有硬玉,但其質量與產量遠不如緬甸。

翡翠原石開出的片料圖示:

撿到的翡翠吊墜能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講,完全沒問題,可以佩戴,但以下說法認為不可以:

第一種,別人佩戴過的,自己再佩戴,有點潔癖就會覺得髒;

第二種,別人的東西,自己佩戴,心中彆扭;

第三種,萬一開光產品,自己佩戴,或許不好;

第四種,玉有靈性,撿到的來歷不明,不宜佩戴。

關鍵看自己吧,科學的講是無所謂,建議隨意。

請問這是什麼龜,河邊撿到的,能放生嗎

巴西龜,外來物種,嚴重破壞當地的生態,它是雜食動物什麼都吃,對當地的魚類及其他烏龜造成毀滅性的影響,上一個放生它的人就是個錯誤,你千萬不能放生了 在河邊撿了只大烏龜,養了兩年了,應該放生嗎?有什麼規矩?最好放到不易捕撈的大江大河,不然轉眼就是別人盤中餐。放生許願的話,願望會成真,刻在烏龜背上 迴歸大...

雞血石黃河邊上能撿到嗎,求圖片在長江邊上撿到塊石頭紅而透請問是不是雞血石?謝謝!

可以,但是撿到的屬於硬地雞血石,此為20世紀90年代發現的一種雞血石種類,屬於辰砂和石英的混合體 撿不到。被公認的雞血石是昌化雞血和巴林雞血石。這兩個地方離黃河都遠 黃河裡撿到的石頭 看看是不是雞血石 不是雞血石,是典型的黃河石雞肝石品種 配上木座,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不是雞血石.留著也有價值 好東西...

請問不綠的翡翠手鐲能稱為翡翠嗎?也是翡翠嗎?聽說綠才是翠

翡翠是對一種材料的稱謂,不是專門對某一種顏色而言的。翡翠屬輝石類,單斜晶系 完全解理。主要組成物為矽酸鋁鈉 naalsi2o6,寶石礦中含有超過50 以上的矽酸鋁鈉才被視為翡翠 出產於低溫高壓下生成的變質岩層中。往往伴生在藍閃石 白雲母 硬柱石 二水鈣長石 霰石和石英。莫氏硬度在6.5 7之間,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