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師,給算個命 看看此女的災禍婚姻事業財運,謝謝

2021-03-17 21:45:12 字數 1083 閱讀 2508

1樓:昊陽軒太

事業方面,要是趕上機遇,還是相當不錯的,可以做個領導型的人物。

單獨論感情的話,那就是很是不順利了,可以斷言到目前為止極其不順。

2樓:微匠

災禍是來自男人及自身**病。

男命,2023年,8月12日,下午4點多,求婚姻,事業,財運,望詳批大運,流年

3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庚,生於申月,庚金當旺,剛銳至極,須用丁火煆煉,甲木生火,庚金方顯華耀。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丁甲。而此八字中有甲透幹且地支有根,有丁藏支,故此為中富中貴之命。

4樓:匿名使用者

甲戌年出生的屬狗人,天干甲木與乙木互為劫財,官殺旺而可制比劫之旺相,今年的情況非常不錯,雖然工作與學業上的瑣事頗多,但是屬狗人都能夠圓滿的完成,無大礙。其次建議女性屬狗人在今年要做好感情上的選擇,不可三心二意而致使自己最終一無所獲。

你鼻直口方,前程似錦。兩道濃眉很有特點,但眼睛流露抑鬱之情,應該調整心態,排除內因和外部影響的干擾,使自己身心和事業步入正軌。

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還信這樣,這是明信,命運是自己掌控的。而不是看算命先生算出來的。

6樓:心跳思密達

同年,同月,本命年。

女命八字看婚姻,大師幫忙算下我什麼時候能找到另一半?

7樓:號_無名

女性的情感婚期以「正官」出現在大運或者流年時顯現,這種年份一般有情感上的事情出現,(已婚者多半會出現婚外情感)。

針對緣主給的時間推算命局分析得知:只有一位七殺在時柱地支。巳火是七殺,透出的沒有官星。

命犯孤辰煞和陰差陽錯,本就不利婚。但大運是壬子傷官恐還難以是正緣。在為子水穿破配偶宮,會失身但正緣還是未到。

8樓:掐指足尖

你是名字29畫的麼?

9樓:塔渣米

來我們兩個拍拖吧 我**年的

請哪位大師給我算個命,哪位大師可以幫我和我朋友算個命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狗 2010年 庚寅年屬狗人的流年運程 1946 1958 1970 1982 1994 2006 進入2010年虎年,對於生肖狗的朋友來說,整個運程還是不錯的,兩者之間有半合之意,因此只要肖狗的朋友在此一年內安分守己 勤奮埋頭苦幹 尊重他人,對於自己看不慣或對立的人敬而遠之...

求大師幫我看看我的是什麼命!求大師幫我看看命吧

乾造 壬 丙 戊 辛。戌 午 子 酉。大運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土生午月,火炎土燥,喜水調候。用神在金,水,命局子午逢衝,命主一生多奔波。少年執行火運,故1 11歲這十年,命主多主不順,可能經常生病之類的。12 31行土運,天干比肩幫生為忌。幸得地支金生水調和為用。屬平運。...

哪位大師給我看看星座命盤

出生 公元1986年2月22日23時4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正月十五日子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1 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6 5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庚寅月 戊戌日 壬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狗,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