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塊店主說是清朝的玉,花了三萬,值嗎?求鑑定

2021-03-17 21:34:23 字數 1823 閱讀 1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明是漢代的玉,老闆明顯騙你了

2樓:天堂的房蓋

清朝都有奧特曼了,牛比

3樓:我的海綿

這個圖我在空間說說也有看到→_→

4樓:棒棒糖愛戀

額,清朝,奧特曼╭(°a°`)╮

5樓:

你傻啊 清朝有奧特曼了

買了個和田玉,是真的嗎?求鑑定

6樓:運緣閣算命網

鑑定方法如下:

1、用小刀檢

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達到6.5,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也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比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會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自己鑑定不建議採取此方法)。

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

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玉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的玉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的玉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

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佈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

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

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5、聽其聲音辨別

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像鋼一樣。

6、用手掂下重量

在購買時,可分別用手掂量一下相同體積的玉石,和田玉較沉重、實在、厚實,一般比其他玉石重。

7、檢視其質地

和田玉質地滋潤、細膩、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澤,其他玉石的滋潤和油脂光澤不及和田玉。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會有一種涼的感覺,而玻璃製品是沒有的。

8、檢視其證書編號

和田玉**較貴,一般都有證書,可打質監局**或上網檢視編號是否是真的。

9、上傳**供專家和網友鑑定

現在有很多商家或愛好者的**提供專家鑑定或網友鑑定,你可以拍下各個角度的**,上傳到網上,供大家評鑑,**一定要清晰(來自****yunyuange.***)。

前兩天買了塊玉,花了好幾千,不知真假,想去鑑定一下。求權威機構。日照**有珠寶鑑定的機構?

7樓:在水伊人

您好、在山bai東省有兩家國家級珠du寶檢測機構濟南寶玉石產品

zhi質量檢驗站 黃文慧

dao 濟南市 科院路內19號

青島市寶石質量監督檢容驗站 朱雄華 山東省 青島市 福州路中段青島18號信箱

日照好像沒有權威檢測中心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買了一塊玉,賣家說是糖羊脂玉且末料,麻煩懂的大神鑑定下,值多少錢?

8樓:

這個應該是新疆山料且末糖白玉關公財神吊墜,沒有什麼問題,不過與羊脂玉搭不上邊。

你可以對比參考圖1-2這款就知道區別很大了,玉質細膩程度不一樣的。

類似圖3這種型別的有棉絮石紋瑕疵的料子,玉質比較差,**也便宜許多,你可以對比參考,一般**超過1000都是貴了。

我買了個鐲子上面有塊紅色,賣玉的說是塊紅翡翠,看著好看也不懂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看,毫無疑問,那一塊紅色的出現影響到了手鐲的美感,紅色部分沒什麼水頭,屬於雜質,不算紅翡,賣家說紅翡不過是因為真正的紅翡連年漲價,這麼說好賣而已,其實這種情況屬於瑕疵 希望能幫到你 想從 上買個翡翠鐲子,600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敢下手,請大神給看看。這個鐲子看著像翡翠的,翡翠...

和朋友逛街花了80塊買的手鍊說是緬甸玉看著挺亮的大家幫我看看是

是真的,油青種的翡翠珠子,價值不大。80元買來也划算。戴著有沒有冰涼的感覺,天然的玉石很冰的。翡翠鑑定知識在意綿綿官網那裡有很多。我也就不復制過來了。自己有興趣的可以學學。朋友送的,說是草花玉的,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漂亮,已經包漿玻璃地,很漂亮了 好東西呀,玉化的好!好原石尚且上百一斤,何況成品。大家...

昨天買了一塊玉,賣家說是和田玉,我也不是很懂,心裡沒底,求大

是和田玉,只是品相太差,不是很值線哦 就是如來也不可能就一張 就能辨別真假 求真相,商家說是和田玉。模具壓制的 感覺有點不對 樓主可以對著自然光看下一 要是沒一點結構 那估計上當受騙了 亦或者去當地技監局珠寶鑑定科做個鑑定 要不了幾個錢 紅酥手。黃滕酒。滿園春色宮牆柳。不是新疆和田玉,最多是廣義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