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玉,請問這是什麼玉?

2021-03-17 21:33:18 字數 2494 閱讀 5869

1樓:在蓮花巖航海的百里香

這是典型的新疆和田籽料加工成的和田籽玉雕件,玉色溫潤,雕刻精美,是件相當不錯的把玩玉器。

2樓:破繭的春蠶

不用問了,這個一看就知道是a貨,你自己從**來的,心裡應該是有點數的吧,

3樓:暴走的蝸牛

這個不是玉,成色和種都達不到玉的質地,只是一塊普通的石頭

4樓:

這是什麼玉,我看是一個好的玉石,他價值是很高的,他是一個好玉石

5樓:夢迴南國

看**不像什麼好玉。像是模仿的玉。是塑料製品吧。

6樓:彭映波

不管什麼還不了,總要給對方打個招呼,讓對方心中有數,暫時還不了,不等於永遠還不了,儘量早點想辦法還。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蒲田老玉,莆田,情慾感覺像是a貨,好好保留吧,是個好東西

8樓:阿凱視光

這個寓意應該是緬甸的老坑玉。蠟質感很強,是不是上色**看不出來。

9樓:牛年狂蠍

感覺是一款莆田的老玉,覺得很不錯的,佩戴了很多年了,通透的感覺疊加,祝賀得到寶貝啊

10樓:

這個要專業的人士能看得到,我們是看不清楚的不認識。可以拿到古董店去鑑定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灰瑪瑙產自巴西或者烏拉圭

這是什麼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遼寧岫玉和河南獨山玉)。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1-6]

秦始皇統一中國的時候,和田玉因產於崑崙山被稱為「崑山之玉」,以後又因位於「于闐國」境內而被稱為「于闐玉」。直到清光緒九年(2023年)設立和田直隸州時,才被正式命名為「和田玉」。 [7]

和田玉中的名品,是珍藏於陝西歷史博物館的西漢國寶級文物「皇后之璽」,其質地為新疆和田羊脂玉,是迄今唯一的漢代皇后玉璽,為首批禁止出國(境)展覽文物 [8-12] 。2023年北京奧運會會徽徽寶「中國印」,也是採用新疆和田玉作為材料。 [13-18]

和田玉屬鎂質大理岩與中酸性岩漿岩接觸交代而形成的變質岩,內含透閃石、角閃石、陽起石等多礦物集合體,化學成分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化學式為ca2(mg,fe2+)5[si8o22](oh)2,密度為2.95—3.17,摩氏硬度在6.

0—6.5之間。 [19]

長期以來,學術界對和田玉是按產地來劃分還是按礦物成分來劃分存在很大爭議,2023年12月17日和2023年1月,中國國家標準管理委員會和全國標準樣品技術委員會批准釋出了國家標準gsb 16-3061-2013《和田玉實物標準樣品》,正式確定——「和田玉實物樣品國家標準不論產地,一律按其礦物成分來界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家祖傳的寶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十五夜贈張功曹(韓愈)謁衡岳廟遂宿嶽寺題門樓(韓愈)

這是什麼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和田玉,玉中極品,玉中之王,看品像像特別好的一塊玉。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佩戴在脖子上的玉。

17樓:想學漆繪

是白玉,看著還是不錯的。用刀簡淺小心。

請問這是什麼玉?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顏色看,發黃發綠,這種顏色都不好。寶石類的顏色越正**越高,像紅寶石 綠松石 顏色正 看著順眼。

雕刻類都是質地比較軟,雕鏤空的筆筒還是很少見的,說明這種材質不是很珍貴。

看水頭 油性都挺好的  首先要排除 塑料 樹脂和玻璃綜上所述  有可能是樹脂染色 染色不均勻 所以綠色有淺有深 有縫隙的地方染的比較深 時間越久放的越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顏色: 和田玉上面呈現的顏色一共有四種,分別是墨色、白色、黃色、青色;

二、看質地: 和田玉質地細膩,是其他玉石比不上的。觸手溫潤,一上手即使是不懂行的人都會覺得這是一塊好玉;

三、聽聲音: 敲擊和田玉的時候你會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音傳達出來,和其他玉石不同、

四、找專業人士進行鑑定、諮詢。

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和田玉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更顯其尊貴厚重而富有靈氣。和田玉還用來比喻君子的美好品德,常常當作情人間表示愛慕的信物,深受廣大玩家的喜愛。

和田玉**一路**,隨之市場上常常出現一些和田玉造假的現象,讓新手玩家望而卻步。所以建議多留心

這是什麼玉呢,請問這是什麼玉呢?

這個效果看,應該是和田玉的糖料,也叫糖玉。這個是青玉底子的糖玉。這個專山水牌品質和雕工都屬於中檔。屬價值不及同品質的和田白玉高。但是這牌子料比較厚,沒有具體尺寸重量參考。估計市場價位在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糖玉的形成原因眾說紛紜,說法不一 有說是原生的,也有說是次生作用形成的。總之,它受某種物質浸...

這是什麼玉呢,請問這是什麼玉呢

這麼大的玉,不像和田玉,我看就是岫巖的普通玉石,這是我的判斷,要是不對還請原諒。看 這是個玉器。看上去很精緻,很漂亮。成色也很好。你可以找珠寶專家鑑定一下。我判斷這個不太像玉其實我也不懂錯了請諒解 岫巖玉.美石為玉,玉bai是石頭的精華du,佛道雅稱為zhi大地舍利子,是具有祛邪避凶dao的靈石版,...

請問這是什麼玉,價值多少,請問這是什麼玉的,價值多少謝謝

這件龍形玉佩賣相不錯,是塊好玉,應該是青海玉吧,大概在800元左右吧。1.常光下看著像是羊脂白玉巧雕雲紋如意貔貅,但是沒有鑑定證書 透光照的情況下,個人建議送鑑定比較實在。2.若是真貨,好玉不雕,價位要看有沒有綹裂。請問這是什麼玉的,價值多少謝謝 常見的三大玉料和田料 青海料 俄料講解 青海料 自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