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煩躁啊!我的生意做得不開心,婚姻也不好,我老公整天說我這不對,那不對的,又說我的脾氣不好什麼的

2021-03-17 19:03:26 字數 5525 閱讀 2115

1樓:青雲

我感覺您應該跟您老公找個時間好好聊天聊天,一切都想想你們的孩子,主要您是有小孩了,不為別的下也要為小孩想呀,或者你帶小孩回你老家先去住住看看,有時間把你的不開心的事情也可以找你的好朋友說說,別一個人老實想,這樣對你不好的

2樓:zyy清風居

貧賤夫妻百事哀!經濟好的話一切都會解決。所以先集中精神把生意搞起來。

3樓:無為

堅決支援你帶著孩子離開他,作為一個正常的男人,在自己妻子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應該全力去幫忙才這樣,作為一個丈夫的責任和義務,不正在於此嗎?看你的描述,他不光不幫你,還刺激你,打擊你,甚至還威脅你,拿離婚來嚇唬你,這樣的男人簡直就是一個渣男,還是趁早離開他吧!既然你是一個能做生意養活自己和孩子的女強人,怎麼在處理自己家庭關係的時候這麼優柔寡斷?

就算你暫時找不到男人的話,總比跟他生活在一起快樂吧,話又說回來,像你這麼優秀的女性,你還怕沒有人愛你嗎?

我老公不管什麼小事都對我發脾氣大吼大叫跟他說不要對我這樣他還說我就是這種?

4樓:於微齋

對的,他就是這樣的人,張口就是吼叫,不是習慣,而是本性使然,你也不要期望他能更改,他是不會改變的。適應了,也就習以為常了。

分析一下此現象後的真實原因,實際上是對你的一種輕視,不懂得尊重他人,這種人不懂自我剋制,自我管理,常以任性為由掩飾自己的素質低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倆結婚前感情基礎是否牢固。兩人相處的基礎是平等尊重坦誠忠誠,你覺得他尊重你嗎?有什麼事好好商量,大吼不見得能解決問題。

反之看看自己做得哪有不足的地方加以改正。兩人多交流溝通。

6樓:別停下腳

常理來看,一個男人是不應該對女人大吼大叫的,不僅有失風度還有傷和睦。

他這樣做了,你問問他,你**對不住他了嗎?問的多了,他會告訴你的,誰都不想把事憋在心裡。不過,要看跟誰說了,知音說與知音聽,不是知音不與談嘛。

既然已經是夫妻,大家總要過日子,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也不是住客棧忍忍過去了。看著時機,好好溝通一下,按病開方。

7樓:清霧縱藝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脾氣不好的人不遇到事情還行,遇到事情了就跟炸彈一樣,說炸就炸,根本不顧及對方的感受。這種人發脾氣時,你最好躲的遠遠的,不要硬碰硬。

跟這種脾氣的人溝通很難,改變幾乎是不可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不改,那你就忍吧,如果實在忍不了,那就離婚吧,生活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9樓:良顏鳳跖

總是衝你發火,難道你就一點毛病沒有嗎?別沒事就整景,整出事來,還埋怨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趕緊離開最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知道疼愛女人的男人不值得留戀?放手對你和他都是好事,沒有愛情的婚姻就是座墳墓!aqui te amo。

11樓:風凌意念

我老公不管什麼小事都對我發脾氣大吼大叫跟他說不要對我這樣他還說我就是這種,關於這個問題其實不用想太多,如果你真的受不了他這樣對你,那你就告訴他,他如果願意為你改,那你可以看看他到底能不能改,如果他不願意改或者沒有改,那你就要好好考慮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12樓:喵小咪

你老公太過分了,沒有一點男人的擔當,而且脾氣非常不好,如果你不能想辦法改變他,那你就得忍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此可見,你老公的脾氣非常不好,希望你不要和他發生正面衝突,不要刺激他,耐心的勸導他,好好溝通、試著改變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你應好好分析一下,老公的這種狀況是才有的還是一直都有的。所以我認為可能存在幾種可能,一是性格有問題,遇事不冷靜,你可以帶他去看看醫生,聽聽專家的建議,二是可能工作中壓力太大,在外面太剋制自己,只能回家來對你發脾氣,因為你是他最親近的人。

15樓:娟微夢想

親,可以看出你老公是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你要跟他多溝通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結婚以前追你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嗎?性格如果是這樣的性格,那你自己應該知道的呀,你現在也不能怪他啊,如果以前沒有的現在變得大了,我估計有什麼問題吧,看你什麼不順眼吧,理由自己也要檢討一下,**做的不對,不然的話他也不會這樣大吼大叫的呀,先找到自身的問題,再好好的兩個人溝通一下。

17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夫妻之間的關係一旦養成了就很難有改變了,所以好的壞的都是需要你自己去掌控了,你要想改變只能在生活中慢慢的強勢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沒關係,這不算什麼

事兒,不算什麼事兒啊,你就認得的人那樣夫妻這兩個朋友有有有一方要忍耐,有一方人呢,有一批必有一方肯定強勢以為方,若是不可能大家都搶是都強,實話都打起來了,天天誰也不讓誰,對不對?一定要有一方是天上的雲芳先生你就欠著呢有錢人的了將就過江陰過家家,湊合著湊合著過就怎麼著就能讓。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老爺們,每天跟自己的老婆大吼大叫算什麼本事,好像你很厲害似的,有啥了不起的,有能耐就把家裡搞得好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脾氣很不好,想想辦法找找他信得過的人,好好勸說他,慢慢改變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縱容他就是縱容他對自己的傷害,所以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對他,讓他意識到這樣是不對的。同時也要考慮到男人工作的壓力,可以在家裡多承擔一些家務。

2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就是習慣了,而且我覺得他心裡沒把你當回事,你應該用冷戰的方法**他,要不就很難改正,不要太寵著他

23樓:草

你老公性格不好,只能耐心好好說了,實在接受不了還沒有孩子考慮離婚,有孩子了多為孩子想想把心思放孩子身上吧

心情不好老公每次都數落我雖然有時候也對但說話方式不對特抑鬱不想理他心裡好

24樓:靜靜我想靜

千萬別讓這成抄為習慣!生活中,襲很多這樣bai的事。說個聽來的笑話:我最煩別人du

說「,對不起zhi,我這人說話就是直dao,你擔待著點」。我會給他一個嘴巴子,然後說:「對不起,我這人打人就是疼,你忍著點」。

有很多話是關心別人的,但為什麼非要讓別人不舒服呢?現在都改了,良藥未必苦口,忠言何須逆耳?有機會,和你老公說:

我知道你為我好,也關心我,但是你是不是可以這樣說(略),你這樣說,我會更願意改。夫妻之間需要交流,交流需要藝術。

25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溝通形式是優質婚姻的基礎之一。

可以跟對方商量一下,跟對方說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表達方式。

最近和老公經常因為瑣事吵架,覺得快維持不下去了,但又捨不得分開,又做不到不吵。我知道是我們之間信任

26樓:遺莣納葮情

1、當對方說狠話氣你時,千萬不要當真。因為專家說過,生氣時的人說出的話都是不可信的,那是人們最無情的一面。可以先冷靜下來,認真地聽對方把話說完。

然後,無論是否怨你,這時,都要承認他說的你的不對。

2、無論吵架吵得多麼凶,一定要時時刻刻記著:對方是自己最愛的人,千萬不能說出「分手」二字。如果說出了,那就是在折磨對方,也是在跟自己過不去。

因為有很多情侶因為氣不過,剛把分手提出來就後悔了。

3、有句古話說得很有道理「床頭吵架床尾好」,這是我們祖輩留傳下來最有價值化解夫妻吵架的方法,說得直白點就是**能化解一切吵架後的怨恨。吵完架後,晚上關上燈睡覺時,輕輕抱住他(她)在耳邊輕輕的說聲,「寶貝我錯了,你再打我罵我吧,這樣你會好受些」,這時他(她)一定很感動,反抱過來,一場**過後,你們感情會比以前更深,愛得更濃。這裡**起到非常重要作用,但如平常老公因為女方**過於鬆弛對**只是應付,那女人得多保養自己的**,讓它更緊緻,愛緊網****

ijinb.***有很多**技巧,有時間多學習。因為緊女人男人會更痛愛,又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男人的性和女人的愛一樣多,說明男人對性的質量是多麼的重視,女人只要讓男人性福,別說吵架,愛你都來不及,哪捨得凶你一句呢。

4、和對方吵架後,無論自己剛才有多麼凶,也要好好向對方道歉。如果對方不答應,就一直道歉到對方原諒你為止。其實,很多情侶吵完架後,都會焦急不安地等對方來跟自己道歉。

既然這樣,何不放下任性的架子,提前向他(她)說好話,早點和好呢?我有位兄弟說過,「對待自己的戀人,就不能要面子。」現在想來,我兄弟的這話說得真是一點沒錯。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情侶,吵完架後。為了自己的一點面子,一直不肯搭理對方,然後自己難受,讓對方也難受著。甚至有些傻瓜們,就是因為這樣和對方分手,簡直就是愚蠢至極。

5、不要經常懷疑他(她)。有些人總是懷疑對方是否背叛了自己,這一點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要經常懷疑對方。

不然那就真的是對他(她)的不信任。順便也說明一下,如果你不想和對方吵架,那就別讓他(她)吃醋。對方懷疑你是他(她)的不對,如果你讓他(她)吃醋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所以,有了老婆(公)後,就少和異性朋友交往,不然,只要是個人就會吃醋的。(如果你以前和某位男生或者女生關係非常好,但是人家找到戀人時,就別和人家再來往了,不然,遲早有人會罵你「不要臉」的)。

6、無論你脾氣好壞,但是在戀人面前你就要好脾氣。這一點雖然很多人都知道為什麼,但是真的很難做到。我也是悟了好幾天,才把脾氣改過了的。

但是仔細想想,為了自己的愛人,改改脾氣又算得了什麼?人家可是要和你過日子的哦。當然,我可不是光指男同胞的,如果女生的脾氣壞的話,也是要改的。

因為有一個壞脾氣,遲早要吃虧的。一些傻瓜女生們,竟然因為自己脾氣壞而感到高興,她們認為這樣就可以經常讓自己的男朋友來哄自己了。但是,這可是笨蛋式的想法。

試問天下,有幾個專門喜歡哄女朋友的男生?他們哄你,讓你,那是因為他們愛你,如果你要一直這樣下去,你的男朋友很有可能會有外遇的。你要問為什麼,那我就告訴你:

因為人家脾氣好,你脾氣不好。你吃虧了……我勸大家還是改改脾氣吧,不然到時候,後悔可就真來不及了。

7、當雙方吵架後,一方氣走是常有的事情而留下的一方以為出走的一方不理自己了,是錯誤的。走的一方可能是出於氣憤,也有的是暫時迴避,不讓對方生氣。當時解釋什麼都沒有用,一方迴避也是緩解矛盾的很好的方法,實際走出去的一方冷靜後會反思和擔心、惦記對方的。

如果走的那方回來跟你說好話了,你還是氣洶洶的,那可就是你的不對了。因為對方不生氣是不會走開的。

8、如果你經常認為你們性格不合,那你就錯了。其實,沒有性格合不合的兩個人,只有心態好不好的兩個人。記得我的中學老師說過,兩個人吵架了,都有責任,不管怨誰,光因為兩個人發了脾氣,就說明兩個人都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瑣事,也知道是對對方的信任有問題!既然已經知道問題的存在了,那就可以解決啊!試試倆人分開冷靜一下吧!

分房睡,或者你回孃家也可以到閨蜜家住幾天!有時候分開冷靜也是很好的一個解決方法!給大家足夠的空間和時間想問題!

還有就是要互相的信任對方,給對方足夠的信心。多想想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吧!多想想對方的優點!

當要吵起來的時候,你也可以作出讓步,這個讓步並不代表是你的錯,而是更表現愛的一種,也許你們之間是需要有這樣的一個人作出讓步呢!試試吧!望你採納!

親們,我每天心情不好,煩躁的不行,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你好 不要思慮過多,保持心情開朗 身處一個資訊量 的社會,人容易浮躁。真正能獨處的時間不多,有機會聽聽 放空自己。心情慢慢就會好起來 出門走走 放鬆心情 看看蔚藍天空 老公外出打工,我每天心情不好,煩躁,時不時的發呆,時不時的流眼淚怎麼回事,我是不是會得抑鬱症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可能是...

為什麼我的頭髮那麼油好煩啊

首先,作為一個男生,我強烈建議你先去理髮,其次,減少吃油膩食品,儘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另外,每天洗頭是必須的,甚至在夏天時當天氣很溼熱或風很大的日子,可以每天洗頭兩歡,不過一定要選用很溫和的洗髮水 護髮素方面,最好是用有收縮效能的。有助收縮頭皮毛孔和減...

我好煩啊我喜歡的女孩也許喜歡我可我卻不能和她在一起,怎麼辦怎麼辦啊,誰能來安慰我受傷的心

你太膽小了,你知道嗎?兩個人能相愛那不是件很簡單的事,或許喜歡一個人很快,但是能愛上一個人,那是需要時間的,既然你們倆彼此相愛,為什麼不給你們彼此一個機會,給你們一個舞臺?你不能這麼自私,現在還年輕,你就這樣逃避,你等於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別人的青春,喜歡就去追,去坦白,先不管結果,只要你們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