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能回答我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八日十九點零三分五行缺什麼

2021-03-17 17:39:35 字數 1544 閱讀 8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丁酉 庚戌 丁丑 庚戌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0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43 木:0 水:

4 火:20 土:33喜用神為木火,後天需補木火

請問,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八十九點零三分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2樓:2206七九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三的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出生時間看不了,孩子出生以後再看吧。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八日16點28分出生,屬於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亥 癸酉 丙寅 丙申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28 木:10 水:

32 火:16 土:9本命屬豬,平地木命。

喜用神為木火,後天需補木火

農曆2023年八月二十七出生的寶寶五行屬性缺什麼?

5樓:2206七九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個數,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取名跟屬相和偏旁部首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一年出生的孩子也很多的,八字的組合也是不一樣的,這只是簡單的說法,並沒有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每個人的八字是不同的。適合個人的五行也是不一樣的。

6樓:讓我開心點

為了準確回答你的提問,請你告訴我是幾點出生的?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八13點51出生的男孩五行缺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丁酉 庚戌 丁丑 丁未

五行缺水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木。

給你孩子一些建議:

1孩子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儘量不要白色2 家裡養綠色植物非常利於孩子

3不要給孩子帶金銀

8樓:q號

五行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貴姓

請問農曆2023年八月二十七出生的寶寶五行屬性缺什麼?

9樓:至尊笑我狂

2017雞年,他屬雞,也就他本命年,只有金、木、土、火,沒有水,火雞命,佛曰:犯了太歲

10樓:q號

缺 出生時間 貴姓性別

有沒有人能幫我

你寫個簡訊,把心理想說的都寫出來,但就不發出去.其實你直接跟他說了,也沒什麼,成了最好,成不了大家各走各的路,誰都有幾十年的路還要走,若干年侯誰也不會天天時時地想著現在發生的事,誰也不會天天早晨醒來或正吃著飯時想到,某某某在2006年1月18跟我說什麼什麼。這些東西就你在乎,在他看來也許沒那麼嚴重。...

有沒有人和我同一天2023年農曆2月30號出生

我也是,通常都不過生日,經常沒有30號,作為一個女孩,唉 都沒人給我過過生日除了小時候在家裡 我也是啊,每年過生日很尷尬,有的2月沒有這天 我就是那天出生的,嘿嘿 同天!過生日很尷尬啊 農曆1994年2月30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啊?1994年農曆2月30日那天是陽曆4月10日,星座是按陽曆算的,而4月...

我這個問題很深奧,沒有人能回答得了

是什麼深奧的問題?說出來大家才能幫到你。如果提了沒人回答可提高懸賞再提一次。確實是這樣,你的這個問題太深奧了,因為就沒有問為什麼或什麼問題,所以沒人能回答了。如果你覺得我答的好,就請?如果不好,那就自己來答吧,讓我們參考參考。滑稽 你的問題確實深奧,因為沒有問題的問題,答案很多,不知道如何回答 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