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8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17 17:22:47 字數 1930 閱讀 3758

1樓:簡而清

2023年10月10日 22:28分出生的男孩,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庚辰(金土),丁亥(火水)。

日主 五行屬金,八字的五行齊全,不缺什麼的。

2樓:日月同輝

2023年10月10日22點多,是農曆己亥年九月(甲戌月)十二日(庚辰日)亥時(丁亥時)。

八字:己亥甲戌庚辰丁亥。

五行:土水木土金土火水。

五行齊全。

2023年10月14日12點15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5

3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10月 12日 9點(農曆) 丙申年 九月 十二 巳時八字: 丙申 戊戌 丁卯 乙巳五行: 火金 土土 火木 木火山下火命,俗稱火命, 此命五行火旺缺水(2木3火2土1金0水)。

2023年10月10日16時26分出生的男孩五行中缺什麼?請踢教!!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0日16時26分出生的男孩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庚辰日 甲申時

五行缺火,八字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2023年10月10日凌晨1點25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取什麼名字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庚辰日 丁丑時

五行齊全,八字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2023年9月10日凌晨一點二十八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

抄公曆:2023年9月10日1點28分

農曆:2023年八月十二丑時

八字:己亥 癸酉 庚戌 丁丑

五行:土水 水金 金土 火土

納音:平地木 劍鋒金 釵釧金 澗下水五行統計:0木1火3土2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木。

7樓:愛的奉獻

卻什麼都是忽悠人的,迷信。

8樓:倪煜蘅

己亥 癸酉 庚戌 丁丑

土水 水金 金土 火土

五行缺木 喜木貴姓

2023年10月10日9:17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啊??

9樓:來自大縱湖感激的懸鈴木

2023年10月10日 9:17分出生的男孩子,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庚辰(金土),辛巳(金火)。

寶寶的五行屬金,八字的五行齊全,什麼都沒缺。

10樓:

什麼都不缺,健康的寶寶,好好培養,茁壯成長。

11樓:123王漣漪

去找專業取名的,看生辰八字喜用神,三才五格數理

2023年10月22日零點4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謝感謝大家幫忙 5

12樓:倪煜蘅

己亥 甲戌 壬辰 庚子

土水 木土 水土 金水

五行缺火 喜火

辰戌相沖 小心婚姻

13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己亥,甲戍,壬辰,庚子。缺火。

14樓:祥和起名軒

九月廿四子時生

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壬辰日 庚子時

八字命局中,日支辰幫日元,時幹庚生日元,時支子幫日元,八字五行缺火八字硬,實用神為食神和正官。八字喜:木火土

9點24分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丁酉 壬子 癸酉 丁巳 火金 水水 水金 火火 五行缺木 土 八字偏旺 喜木貴姓 八字 丁酉 壬子 癸酉 丁巳 建祿格,缺木喜木,名字中有木,或木火都好。丁酉年生,火命。癸水日主,五行屬水。2017年12月12日9點24分出生的男孩,八字為 丁酉,壬子,癸酉,丁巳。早上還是晚上的時辰?2017年12...

號12點19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5年 12月 2日 12點19分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水旺火旺缺金 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同類水金 異類土火木。農曆 乙未年 十月 廿一 午時 八字 乙未 丁亥 壬子 丙午 五行 木土 火水 水水 火火 納音 沙中金 屋上土 桑松木 天河水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1個木,3個...

上午9點55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戊戌 丁巳 癸亥 丁巳 土土 火火 水水 火火 五行缺木 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貴姓 2018年5月31日 上午9點55分出生的寶寶,八字為 戊戌,丁巳,癸亥,丁巳。2018年5月31號9點11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戊戌 丁巳 癸亥 丁巳 土土 火火 水水 火火 五行缺金 缺木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