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12點19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13 15:07:43 字數 1632 閱讀 8130

1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12月 2日 12點19分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水旺火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農曆 乙未年 十月 廿一 午時

八字: 乙未 丁亥 壬子 丙午

五行: 木土 火水 水水 火火

納音: 沙中金 屋上土 桑松木 天河水

八字五行個數 : 0個金,1個木,3個水,3個火,1個土

2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日 12:19

生日(農曆) 乙未年 十月 廿一 午時

八  字 乙未 丁亥 壬子 丙午

五  行 木土 火水 水水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屋上土 桑松木 天河水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3.

08,金0.00,共計3.08分;〖異類得分〗:

火3.50,木1.80,土0.

50,共計5.80分;〖差〗:-2.

72分;〖綜合旺衰得分〗:-2.72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10月14日12點15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5

3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10月 12日 9點(農曆) 丙申年 九月 十二 巳時八字: 丙申 戊戌 丁卯 乙巳五行: 火金 土土 火木 木火山下火命,俗稱火命, 此命五行火旺缺水(2木3火2土1金0水)。

2023年12月2日凌晨一點20出生的女孩,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2日1:20

農曆:丁酉年十月十五日丑時

八字:丁酉|辛亥|癸亥|癸丑

五行:火金|金水|水水|水土

納音:山下火|釵釧金|大海水|桑松木

五行缺木

5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12月2日凌晨一點20出生的女孩五行缺木

6樓:張反修戰士

女2017(丁酉 )屬雞:

八字:丁酉 辛亥 癸亥 癸丑

五行:火金 金水 水水 水土

簡析:五行缺【木】!日主本命【癸水】!

又生在帝旺之鄉,水旺命硬!年命納音:山下火;          依據徐大升《元理 賦》的論述,(水旺得土方成池沼)。

用神為【土】!(土克水,可         平抑水旺命硬之勢),喜神為【木】!(水生木,可洩水旺命硬之勢 )!

7樓:路

坤:丁酉 辛亥 癸亥 癸丑

五行屬癸水命,身極旺,從強!

喜用神金、水!忌木火土!

命很好,可控財任官!

祝寶貝健康快樂!

8樓:

八字命名不是缺啥補啥,這是錯誤觀念,是要平衡日干狀態,取喜用才可以命名

李姓五行缺木缺土號12點10分生,女孩求一好名字

是啊,生辰是公立bai五月,也就 du是陰曆四月,本命五zhi行屬火,陰曆四月dao出生自然既內 缺木又缺土,只是不知容是否是獨生女,小孩有沒有兄弟姐妹,或者堂兄弟姐妹的?因為取名除了好聽,也要照顧下老人們的面子,這在名字的備份排行裡新增了象徵排行的字,就是向老人們示好的舉動,老人們還是跟傳統的,尊...

號上午1點10分生的男孩五行缺啥

庚子 辛巳 庚戌 丁丑 金水 金火 金土 火土 五行缺木 2017年8月9日上午10點38分生男孩五行缺嗎 缺不缺有那麼重要嗎?非常恭喜你喜得貴子,下面是你寶寶的八字排盤 出生公曆 2017年8月9日10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三。出生農曆 二 一七年 閏六月 十八日 巳時。印 比 日元 印乾造 丁 ...

晚上8點6分生的女孩,五行缺缺什麼

己亥 辛未 壬申 庚戌 土水 金土 水金 金土 五行缺木火 給女孩起名可以根據生辰八字來取,能夠輔助孩子以後的運勢,在以後的學業 事業 家庭上都會有幫助,可以搜 豬年缺水名字,很多名字可以挑選 2019年陽曆8月3日20點48分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嗎?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