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2O年四月初八農曆適合結婚嗎

2021-03-17 15:47:27 字數 777 閱讀 4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互相覺得好就可以,沒有什麼大礙,好好珍惜。

2樓:

破除迷信,解放思想。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能結婚。

3樓:泉森

要看生肖是否與那天想衝,和兩個人八字是否合得來

非西班牙語專業的人如果要從事西班牙語翻譯工作,需要參加什麼資格考試?

4樓:楊必宇

向招聘單位表現好自己的西語實力即可。在招聘**上發現除了西語專四專八的等級證書以外,部分單位也承認全國翻譯資格證書(catti)口筆譯西班牙語二**(當然二級的好),另外就是dele的證書,承認c2水平等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論是否西語專業畢業,要想從事西語翻譯工作,國內**機關及國有企業要求必須通過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能向招聘單位表現好自己的西語實力即可。在招聘**上發現除了西語專四專八的等級證書以外,部分單位也承認全國翻譯資格證書(catti)口筆譯西班牙語二**(當然二級的好),另外就是dele的證書,我只見過承認c2水平等級的。而這兩個證書非西語專業都可以考,沒有限制。

7樓:雨星橋

可以考個dele中級, 甚至可以報考人事部翻譯資格中級證書, 但是最主要是你的西語水平到了, 能應付工作.

8樓:

可以去考dele吧o(∩_∩)o

農曆四月初八是,農曆四月初八是什麼日子?

傳說農曆四月初八是釋迦牟尼的生日,稱為浴佛節。可是佛祖的生日在很多的地方都有不同的日子,也有不同的傳說。馬來西亞和印尼雖以回教為主,但新曆五月第一個月圓日 衛賽節 卻市國定紀念日。在這一天,佛教徒紀念佛陀三件大事 降生 成道 涅盤。傳說農曆四月初八是釋迦牟尼的生日,稱為浴佛節。可是佛祖的生日在很多的...

陰曆四月初八是什麼星座,農曆四月初八是什麼星座

金牛座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你是哪年的陰曆4月8日?因為每年的陰陽曆對應是不同的,你查一下對應的陽...

2023年農曆四月初八是什麼星座

2001年農曆四月初八是公曆四月三十日,屬於金牛座。1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aries 2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taurus 3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gemini 4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cancer 5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leo 6 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