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神牛閃光燈和金貝閃光燈哪個更適合拍兒童

2021-03-17 14:07:24 字數 2022 閱讀 8757

1樓:老朱

只說品牌等於沒說。兒童攝影儘可能使用閃光燈,以常亮燈具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貝名氣要大點,但我自己用的是神牛小先鋒,還網購的,主要拍**小商品,旅遊鞋,旅遊包包等。

3樓:匿名使用者

led常亮燈才適合拍兒童,小孩子最好不要用閃光燈

4樓:

我用永諾460比較實惠,也能滿足要求,現在有560可能會好點。

拍兒童慎用閃光燈,強光刺激會傷害視力。況且一般內閃指數11左右,隨便抓個外閃全輸出就有40,50了。

如果是家用,寧可iso高到天花板,或者調低閃光燈功率+柔光罩。或者讓環境光亮點了。

我用過永諾和神牛的。國產燈亮度什麼都沒問題(雖然都有虛標)。買個帶手動調整強度的就可以,國產帶自動**的全都有點不準不要多花冤枉錢,不帶輸出強度調整買來基本就是一個閃光彈,拍一次閃暈一次。

5樓:上海新哥

用好了都行,這倆品牌都是國內的知名品牌。

請問永江閃光燈和金貝閃光燈的區別,哪個更適合拍兒童?

6樓:匿名使用者

色溫 只是燈管問題,一般在不老化情況下,色溫基本穩定,不過建議還是選同系同功率燈,這樣也方便光比,布光。並且一定時間後也可以更好一下燈管。

適合兒童的主要還是考慮回電速度,其他的國產燈沒撒好比較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金鷹、永江、歐寶、柏靈、神牛等,但提醒你不要用迪生的,質量太次了。金貝應該是國產閃光燈的一線名牌。**要高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

金貝閃光燈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金貝閃光燈有很多系列。比如金貝m2系列就屬於金貝最低端系列,而金貝dp系列就屬於比較中高版

端的閃關燈了權,最主要你的區別在於回電速度方面,dp系列的回電間隔很短,意思就是說你可以高速拍攝,而不用擔心閃光燈跟不上你按快門的速度。而m2系列相對回電間隔會大一些。不適合抓拍,我現在用德國思貝斯的閃光燈。

這個燈就回電很快,質量也挺好的.

金貝的閃光燈哪個系列的好?...有什麼不同啊..我拍產品拍人像都有啊...

9樓:手機使用者

從樓主的問題看,有一定預算但也不想浪費錢。

要做兒童攝影工作其實並不需要太好的鏡頭。

首先室內關鍵是棚拍布光,需要學習布光技術,棚拍對鏡頭的要求不高,只要焦段夠用即可。可以買金貝攝影燈,太陽燈都行,也很便宜,小孩不能用閃光燈傷眼。要是18-55太短,隨便換個便宜的焦段夠長的鏡頭就行。

也不需要24-70這麼貴的,如果想好點的,買二手28-70或適馬24-70就行。

50/1.4可以幫你應付室內不用燈的場合,但是焦段限制大,而且不用燈的效果太差了。可買可不買的東西,dx機50室內還有耍不開。

1.8也夠用了。如果你想兼拍幾張美女,那還是買個85/1.

8效果會有提升。

室外拍小孩。變焦比定焦要有用。小孩小,背景虛化不成問題。

不過它會亂跑需要較遠的抓拍。推薦買個小小白是值得的。不用防抖,沒有用,你不抖小孩會跑,虛化不成問題,孩子小,其實不用太大的光圈就虛的很厲害了。適馬小黑也行。

總之拍小孩室內的關鍵在布光,室外關鍵在捕捉瞬間

捕捉瞬間的成功率大光圈牛頭能力當然強於狗頭。

室內投資買燈就行了。

建議樓主買金貝小玲瓏或太陽燈 預算1500左右。

再買個長焦,多少錢的都有。剩下的好好學習技術就行。

現在玩器材的多,玩技術的少,掏二手的東西都行。

關於ps,自己要學習就弄弄也行,要就是想掙錢的話還是找專門做相簿的弄就行,沒多啥成本,還省了很多時間。

10樓:與螞蟻共舞

金貝的我沒用過,不過我知道「迪生」的也不錯,你要拍人像這些的話,你可以使用迪生的 m系列的產品,效果還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不一樣,亮,更亮,更快

環形閃光燈品牌哪個好,環形閃光燈分哪些型別?有人說分LED燈和??的區別,價格差別很大,鷹目和瑪露美的環閃哪個好些?謝謝

閃光燈 1,在光線不足的時候用閃光燈補光。2,在偏色的時候,可以用閃光燈校正顏色。3,反差大的時候可以用閃光燈減小反差。拍夜景是不用閃光燈,但一定要用三腳架。另外,風景類的夜景是這樣,但如果需要夜景裡的人物留念,就一定需要閃光燈了。為了保證夜景效果,要慢速快門 閃光燈 環閃 全稱叫做環形閃光燈.顧名...

金貝閃光燈一直叫,金貝閃光燈有什麼區別

呃。你最好拿去檢查一下,我曾經有個燈就是一直叫,後來就冒煙了。送修說裡面的電阻燒掉了,因為電壓不穩的緣故。如果一直頻閃的話把引閃器換個燈 看,兩個燈的位置稍微離遠一點就會好。金貝閃光燈有什麼區別 金貝閃光燈有很多系列。比如金貝m2系列就屬於金貝最低端系列,而金貝dp系列就屬於比較中高版 端的閃關燈了...

閃光燈問題

不是一回事!1 慢同步是相機與閃光燈配合實現的一種高階功能,可以由人工控制。閃光燈的慢同步是指在清晨 傍晚或有一定燈光照明的晚上,適當降低快門速度,同時使用閃光燈,可以在保證主體 正常的同時使背景適當 豐富畫面效果。慢同步有兩種模式 前同步和後同步。前同步指在快門完全開啟後立即閃光,適用於一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