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時聽勁爆的歌曲,可以增加效果,是真的嗎?怎樣科學選擇歌曲

2021-03-17 12:53:20 字數 1721 閱讀 9145

1樓:雜談鮮事

健身時聽一些比較激盪的,讓人昂揚向上的歌曲,是能夠讓人保持更好的健身狀態的。

我在跑步的時候,就更喜歡聽一些節奏比較快的英文歌,因為我覺得這樣能夠更好的激發我,渾身的細胞活性,讓我感覺整個人都充滿了力量,當然有的時候也會聽一些節奏感特別強的中文歌曲,一些電音也會考慮,有的時候跑步的時候能夠偶然聽到一首節奏和跑步的節奏,特別類似的帶感的這種歌曲,真的就像是發現了金礦一樣,給人那種精神上的享受是不一樣的,當你的每一次腳的落地都能和**的節奏,對上的時候你感覺你有無窮的力量就相當於上戰場的時候跟你放了戰歌一樣,所以說**對人的精神有影響,而精神對我們的肉體有影響。

跑步的時候,健身的時候聽的歌曲,儘可能的找一些節奏比較快的,或者說有節奏感的歌曲,不要聽一些太過舒緩的或者純**,這類舒緩**比較適合著名的,讓我們睡覺是有不錯的好處的,但是它真的不適合運動,總感覺和跑步或者肌肉鍛鍊的某種節奏格格不入,這就證明這首歌它不適合你在健身的時候聽。

有很多流行的歌曲,比如說關於愛情的,關於生活的,唱的其實還是不錯的,至少符合現在學校多數人的是美觀,但是他不適合我們,作為健身時的歌曲,他沒有很強的節奏感,不能帶動人的全身活性。

2樓:土豆地瓜豆角

在健身的時候聽那種比較勁爆的歌曲,可以很好的放鬆自己的心情,那麼要疲憊的心,得到很好的緩解。

3樓:tpco明帝

勁爆的**可以使人身體興奮,血液迴圈加速,進而有更加有效的健身。

4樓:落

健身的時候聽節奏感強的歌,可以讓自己很好的調節運動節奏,不那麼容易累。

5樓:嗨天天麻麻

我覺得是的,每次去上動感單車課程,聽著**感覺特別的有勁。

6樓:o0寂寞v天空

可以很好的釋放自己的情緒,而自己可以跟著情緒鍛鍊的更加有精神。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個是真的,可以振奮人心,讓人精神抖擻。但也要注意節奏不要太快,否則只會適得其反。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這樣的效果,因為會讓人產生一種比較興奮的感覺。

聽起來很激情的,很適合運動時聽的歌 10

9樓:csol綠茶

tiktok

roar

卡莎,裴迪凱瑞,蕾哈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pay phone 比較適合跑步聽,比較有節奏,還有centuries,on my own,am i safe。

11樓:萱萱_灰色系

我跑2000的時候聽的是飛蘭的【dead end】

12樓:雙魚小森

we will rock you

13樓:匿名使用者

樸孝敏的nice body

14樓:樓上聲小點

最炫民族風啊,還用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baby - justin

16樓:縱茜衛問薇

上帝是個女孩

聽著這個歌

做著激情的事情

看著面前的曼爽不

求運動健身時聽的中文歌!要很勁爆的

中文歌啊?我不喜歡那些嗨曲dj的 最近我練不動了在健身房就把優盤插上聽這幾首 興奮度就上來了你也試試吧 一起搖擺 汪峰 我相信 楊培安 正義之道 民兵葛二蛋主題曲黃渤 義氣 黃海波 希望能幫到你 健身綻放青春年華 王子兮 求好聽的很猛很勁爆,適合健身的歌曲,一聽就很有力量的歌曲。we re not ...

2019好聽的歐美勁爆歌曲,求,2013好聽的歐美勁爆歌曲,求推薦!!

katy perry roar 超讚 selena gomez undercover 艾薇兒 rock n roll 求推薦超級好聽的古風歌曲 超級好聽的古風歌曲有 青花瓷 紅塵客棧 蘭亭序 東風破 煙花易冷 1 青花瓷 是鍾興民編曲,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周杰倫2007年11月...

有什麼好聽的勁爆的歌曲越瘋狂越好

您好,1,括號中,插入適當的量詞。a 的朋友 密封 通訊 塊 巨石 一個好東西 樹 鬆 件 棉 2,填空 句 我的一位朋友是一個迫切需要一件外套,兩個朋友知道哪一個 儘快自己的老棉花送到避免暴露在寒冷的一個朋友 到另一個 只傳送一個信中說一堆好聽的話,信中還表示 我只有一個外套來穿,所以我們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