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仲裁,四天了,還不知道立案沒有,我要申請法律援助嗎

2021-03-16 22:24:23 字數 897 閱讀 7727

1樓:四川文典律師事務所

仲裁委自收到《仲裁申請書》之日起五日內作出受理或不受理的決定,並送達當事人。

決定受理的案件,自接到通知後三日內到仲裁委領取《案件受理通知書》,辦理受理手續。決定不予受理的案件,仲裁委向申請人送達《不予受理通知書》。

還有不清楚的可以直接去你申請仲裁的勞動部門再諮詢下。

申請法律援助是有條件限制的:符合下列條件的公民,可以向法律援助機構申請無償法律援助:

(一)符合本市規定的經濟困難標準;

(二)申請事項依法在本市審理或者處理;

(三)因維護自身合法權益需要法律幫助。

經濟困難標準由市**根據本市的經濟發展狀況和法律援助事業的實際情況制定併發布。

經濟困難標準不得低於本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

在勞動仲裁申請了法律援助我因為有事出不了庭有什麼問題沒?

2樓:韋維律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三十六條:「申請人收到書面通知,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或者未經仲裁庭同意中途退庭的,可以視為撤回仲裁申請。

被申請人收到書面通知,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或者未經仲裁庭同意中途退庭的,可以缺席裁決。」

3樓:

你的仲裁也許會失敗,你自己都不重視別人還會重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申請的**人已經出席了,那你不出席沒有關係的.但可能影象不好,對你不是很有利.

5樓:隆高濮陽曼容

在勞動仲裁申請了法律援助,申請人不出庭可以,但是要有充分的理由來說明情況,如果因各種合理原因確實不能出庭,可以由法律援助的律師進行授權委託後,全權代表申請人進行出庭,參與庭審活動。‍

還有一天就是情人節了,現在還不知道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最有意義,我們是異地戀,很不容易,我想給他驚

這樣幾種方式,供參考 1.前一天晚上,23 58分打 一直過00 00,過了點之後說說情話,最後記得一定要給他一個吻 可以試試 2.還是可以寄快遞,先拍下來,發彩信發給他,告訴他你有那分心,東西遲兩天到也沒關係。3.拍視屏拍下來,傳給他 送她個盒子,親手做的最好,木質的精美的更好 最好不過 裡面要有...

我欠了網貸,無力償還,不知道怎么辦

截至2020年6月29日 價為13.35元。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欠債務無力償還的,債務人可以向法院申請破產,然後申請分期償還債務,以減輕債務償還的壓力,有勞動能力的情況下,債務還要還的。若債權人向法院起訴後經判決你仍不還款的,有可能對債務人的信用產生影響而被列入 黑名單 提問我現在以見是一名老...

女友家人還不知道我,更沒有見過她的家人,可是我想向女朋友求婚可以嗎?如何求婚才能最打動她的芳心

先見見她家人,將她家人的情況告訴你的家人,然後再決定是否求婚。至於方法,無非投其所好而已。我覺得你這樣會太魯莽,必須得到老人祝福才會順利,如果你忽略了老人,可能會增加阻力,而且你們結婚也要過老人這一關的,所以就不要回避這個環節了 不是應該先讓家裡知道 誠心誠意對她好 徵得她的同意後 去見她父母 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