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房頂樓下面第一層好不好,買房頂樓好不好?

2021-03-16 12:17:00 字數 2879 閱讀 7272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注意採光:一樓由於受到遮擋,採光效果會比高層差很多,可以選用亮度稍大的內

燈,選擇白光燈同容時也可以提亮房間的色調來進行調節和彌補;另一點,可以在室內合理的增加玻璃製品的使用,如透光不透明的玻璃磚既隔音,又不影響採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增強通風效果:一樓的通風情況不是很好,那麼室內的空氣就得不到好的流通,建議每個房間最好是有窗戶,在室內安置要新風系統,在一定程度上能改善通風效果。

3、雙層窗簾設計:一樓的窗子很低,容易被外側看到 ,因此建議安裝雙層窗簾,白天可以拉上紗簾。

買房頂樓好不好?

2樓:齊家網

買頂樓好不好,是仁者抄見仁、智者見智了,bai有好處也有壞處看du您是如何權衡的。zhi買頂樓的好處:採光好,dao能裝太陽能,一般都送閣樓,遠離地面空氣好,安靜,頂樓一般還便宜些,蚊蟲較少; 壞處:

樓層太高可能供水不足,停電的話爬樓梯成本高,有的人太高會暈,冬天暖氣可能不如中間層的,頂樓不防盜,時間久了還會漏水,衛生間會散發出異味,因為通風管在頂上,所有的異味從一樓向上湧。 我的建議是買6-8層,既不會低樓層那樣潮溼,有可以避開頂樓的一些問題。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買房不要買頂樓?

4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只要是防水做的好,買頂層挺好的,特別是能上到樓頂的那種樓房,那樣可以多出許多空間來

5樓:

只能說利癖共存,如果頂樓裝修不好的話,下雨天房子就廢了,贈一個天台還好,就是清理起來超麻煩ծ‸ծ,但是頂樓風景好,不過停電的話就自求多福吧

6樓:長渺

買樓房千萬不要買頂樓頂樓的,防漏措施如果做得不好,就會漏雨,另外它的厚度如果不夠的話,夏天就會非常非常熱。

7樓:凌晨

我認為頂層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就是帶閣樓的,一種是不帶閣樓

帶閣樓的相對來說空間比較大

而且也比較划算

還有就是需要考慮屋面滲漏的情況

這個是比較頭疼的問題

8樓:南陽

只要樓頂無質量問題,可以。

陽光、視線、空氣等都佔優勢,**可能會比下邊的便宜點兒。

但如要考慮暑天房頂的隔熱效果、萬一電梯壞了等。

9樓:遊冰心

能不買,頂層最好不買頂',為了省錢,成本低,這是一時的,停電了趴樓梯就麻煩了,冬天冷,夏天熱,就是彩光好,憂點少,缺點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愛好,也bai看開發商設計du。我遇到過

zhi一戶頂層的住戶,他家上面dao還有個單獨的內夾層,高2.4米有70多平方。也容是歸他家的!

而且那夾層太好了,前後都有露天陽臺。雖然電梯升降時有點吵,夏天熱了點,不過我也想要有個!

11樓:如此人生

買房頂樓肯定是不好的。這樣每天上樓下樓坐電梯也比較耗時間。我就不喜歡住高層。

12樓:

頂樓有頂樓的好處,看看你喜歡高層還是低層?我看是高層好,我家就住在最高層,很安靜,夏天涼快,冬天暖和,也沒有隔壁頂樓的吵鬧,他們住在中間那層頂樓就鬧得睡不著覺。我看還是頂樓好。

這就是你自己的選擇。

13樓:

有好有蔽。好處是**要相對便宜些,視野大,空氣好,汙染小。缺點是若込到仃電爬樓梯是費力氣的,當自來水壓力不足時可能上不去水,給生代來不便。

14樓:

買頂樓來

好不好?買頂樓也有

源好處也有壞處要要看你怎想?好處是可以看的高望得遠。欣賞外面兒的風景。

壞處是,房頂漏雨你就不好了啦!而且樓梯太高。走道兒太累走道費勁兒。

如果是電梯樓高低無所謂,坐電梯很省勁兒。只要自己覺得好高低無所謂。

15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有利有弊,利,站的高看的遠,比較清淨,沒有上層的干擾,夏天蚊蟲也比較少,弊,頂層容易漏水,上下樓不方便,尤其是老年人感覺沒有安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問你自己,嚴格來說,頂樓雖然可以在房頂晒太陽,但要注意,樓層越高,上下就越不方便,尤其是這棟樓有災難發生的時候,不考慮別的因素的情況下樓層越高,逃生難度就越大。具體怎麼弄還是要問你自己。

17樓:請叫我dai王

如果喜歡視野開闊的,喜歡不被聲音打擾的,喜歡猶如世外感覺的,頂內樓當然好了。

但也要看身體容情況,家人的和自己的……

還有夏天的空調等問題也要考慮到

我自己感覺非常喜歡頂樓,當然了,房子得大且周圍環境也要好……最好是那種高階大氣上檔次的,而不是那種蝸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推薦二樓 因為頂樓的話沒電就完了,但是二樓不會 就算是發生災難也可以 以最快的時間逃脫

19樓:

弊大於利。唯一的好處就是如果沒有電梯的話,上下樓梯可以很好的鍛練身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一般便宜,但不建議購買,因為原來是允許在樓頂加蓋陽光房的這也是頂樓的賣點,專可現在不允屬許了,會被認定為違建,還有頂樓夏天熱,冬天冷,有水壓達不到的隱患,停電了爬樓梯也最高,還有防水做不好的問題,買房要綜合考慮,不要一味貪便宜。

21樓:開心

帶閣樓的當然要頂樓,不帶閣樓,就沒有必要買頂樓了。

22樓:春風滿面

第一水不乾淨,如果買頂樓,水壓是上不去的,還要用另外的水箱,這個水箱存的水很邋遢。裡面什麼髒東西都有的。

買房別買第一層,買這幾層才是最好的

大多購房者,都在想,我應該買高層還是低層的房子好呢?房子買了之後,就要住一輩子,所以很多人都很小心,不想到時後悔,寧願剛開始多花錢。下面我們來對比一下到底哪個樓層好。1 低樓 一般是指1 3層 優點 住得低,一方面可以接近自然,如果發生意外,可以第一時間遠離危險滴。對老人來說,還可以避免沒電的時候要...

多層住宅共七層半第一層為車庫頂層為閣樓,請問風水學上車庫算不算一層,四樓是死樓,五樓是無樓嗎

車庫在地面以上自然是算一層的,那個不算一層那算什麼啊。上邊的樓層肯定要包含下面的車庫的,如果車庫在地面以下,或者一點點在上邊的話那就不算一層啦!在風水學上車庫也算一層的,四樓絕對不是 死樓 五樓也絕對不是 無樓 風水學裡沒這種牽強附會的說法的,這只是一些不學無術的人亂說的當不得真噢。風水學裡四樓屬金...

夢中夢,第二層夢一定比第一層深嗎

夢中夢是清醒的夢的一種變形,所謂夢中夢就是 發現了自己剛才是在做夢,覺得現在醒了,而實際上他還在做夢。我常常夢見我醒了,和別人說我剛才做了一個夢,夢見如何如何。第二天真的醒過來才知道夢固然是夢,和別人說夢這件事也一樣是夢。夢中夢可以套好幾層,我有一次套了七層。我先做了一個恐怖的夢,後來我覺得自己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