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的屁股幾天突然流血是怎麼回事母狗

2021-03-15 23:12:46 字數 4270 閱讀 4025

1樓:精彩百曉生

拉血的可能性有很多,也可以可能是發情。

食物造成的:

1:食物內熱,造成便祕,**開裂(鮮血,包裹在便便外面)2:吃了紅色的,番茄,辣椒等東西會拉紅色。鮮紅3: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嚴重了就會拉血。

病毒造成的拉血:

1:細小性腸炎,一般伴隨劇烈嘔吐的症狀,後期拉血,白細胞降低。

2:冠狀病毒拉黏膜,之後也可能會造成拉血。

3:犬瘟腸炎型拉血,一般呈黑色。

寄生蟲引起的拉血:

1:球蟲,這個比較常見,不太嘔吐,有食慾,開始是純粹拉肚子,背毛粗亂,消瘦,最後拉血。

2:鉤蟲,蛔蟲,滴蟲等也會引起拉血或貧血的症狀。

2樓:小狗兒釘釘

如果不是發情期來月經,你應該到寵物醫院去看一看大夫了

3樓:rachel豬頭貓

有一次是什麼時候,是最近還是以前? 如果是最近和你所描述的,確實你家狗狗應該是發情了,因為成年母狗一般在春秋兩季發情,從你問的問題可以說明你以前應該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估計你家狗狗是第一次發情,我建議最好第一次別讓她先配.

因為狗狗第一次發情就配種對母狗有危害甚至危險.

關於流血是很正常的,有人將其稱做「月經」,但這和人類剛好相反,母狗的月經來是為了懷孕。狗狗的月經大約是發情期後的7~10天左右,持續個十幾天就會好了.

我家母狗下面出血?怎麼回事?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母狗性成熟之後就會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狗發情期到了。

建議給狗抓緊時間找一個伴侶。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咯鵝卵巴巴結結的去醫院

我家狗狗,(母狗)今年10歲了,突然下面出血很厲害,是怎麼回事?

7樓:悠哉雎鳩

根據描述,該狗狗很有可能患有生殖系統方面的問題,比較常見的是卵巢病變或者子宮問題,這種情況這裡是沒有辦法診斷的,建議儘快送寵物醫院做個b超及分泌物化驗,等確診後再考慮針對性進行**,請不要拖延。

我家的狗狗尿尿的地方出血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8樓:暮然回首處

母犬通常在6到8個月的時候第一次就來了。

做好防護工作,小心被**

出門的時候最好穿上那種狗狗用的那種「生理褲」……母犬也沒有讓尾讓公犬上,就不會懷孕。通常母狗狗發情後後面的小核桃會越來越鬆越來越軟,這樣方便公狗狗的進入,她也不會很疼痛。如果出現夾尾不願意讓上就是說明時候沒有到。

如果時候到了母犬會比較配合的。

最佳的交配時間是來後9-12天。第一次配後隔一天在配。犬的懷孕期是58-63天,就是2個月左右。小狗最好在第2次發情後在交配,第一次太小了,就和未成年少女懷孕一個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期到了再給他找老公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母的吧?這是狗狗的月經啊…。得給她找老公了

我家的母狗屁股流血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家的母狗是屁股破了流血,還是**裡面有血,還是**出血。

1、**出血:母狗發情了,會持續12-13天,13天過後,血會變成草黃色或無血色,這時候母犬就開始排卵了,你就可以找公狗給他配種了。

2、**出血:可能得了細小病毒病,也可能吃東西把腸粘膜刮破了,這種情況不要猶豫,趕緊帶到寵物醫院找醫生吧。

3、臀部破裂出血:有可能身上有寄生蟲,屁股在地上磨,或用嘴咬,把**咬破了。你需要給它打蟲了,並給它清理傷口,塗抹消炎藥。

12樓:gemini楓霖

是母狗狗正常的例假反應。

這個是正常的。不需要擔心。

4個月的狗狗沒有到發情期。要7-8月後才有的。

以後的每個月你家狗狗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13樓:毛毛針

狗和人一樣啊,母狗也會有例假的,一年兩次,不過4個月有點早了,看下她的小桃子有沒有變大,如果變大,就是來例假了,如果小桃子沒變化,那就是子宮有炎症了,要去醫院看。

14樓:揭蕾完海陽

應該發情來那個了,要麼被磨地磨的,我家泰迪也就是屁股磨地,出了好多血。趕快去寵物醫院檢查下吧!快點吧!

15樓:狄夏詹梓暄

如果不是來大姨媽了,很可能肚子裡面有蟲子,建議去醫院看看,別耽誤了

16樓:西雲甘露

你被騙了豬,這狗不可能四個月的,已經是成犬了。

17樓:水ぶ鎖

你看看它的**是不是有點漲,看上去有點突出、如果是就表明它「發春了」

18樓:始自考紫萱

要生了吧。或交配時太用力內出血。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陪上了…是什麼狗?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年了都沒有出過這種狀況啊。

狗狗配種完流血怎麼回事?

21樓:粥粥粥

狗狗配完種流血這是正常的。

很多狗在配好種後,還會流血,行話叫「回血」,說明狗的身體好,這種回血表明配種成功的機會很大。當然,如果配種15天后還在流血,或者流出的是發暗的血,那你就要帶狗去看醫生了。

母狗最佳配種日期是在發情的13到16天左右,這個期間一配一個準的,之後幾天繼續流血很正常,注意觀察,沒問題的,這期間應儘量給狗狗少洗澡,避免劇烈運動,避免更換環境,減少應激,注意加強營養,飼餵富含蛋白質和礦物質的食物,可以給給稍微補點鈣片。

擴充套件資料

最佳配種日和配種

根據觀察研究和養犬實踐證明:發育正常母犬的發情期共21天,母犬發情的第10天至第13天是最佳的配種日配種母犬最易受孕。

所以一般在母犬發情的第10天進行首次交配,以後每天交配1次,連續交配4次,最後1次交配是母犬發情的第13天;或在母犬發情第10天首次交配,以後每隔1天交配1次,在最佳配種日交配2次。

就發情母犬外***的變化來說,到了第10天的最佳配種日時,發情母犬腫脹的**已明顯消退,顏色呈暗紅色,**周圍出現皺紋,養犬者用手指觸動刺激發情母犬的**時,犬的**神經很敏感,會出現有節律的收縮,母犬還會本能地叉開後肢,出現接受交配狀。

就發睛母犬這時的生理狀況來說,當母犬接受公犬交配、子宮受到精子刺激後,12~14小時開始排卵,排卵時間持續12~48小時。公犬射入母犬體內的精子,在母犬的子宮裡存活48小時左右,這時遇到母犬的卵子則結合「坐胎」。

在母犬發情的第10~13天的排卵期連續交配或隔et交配,都會獲得最佳的受胎效果。

孕犬的飼養管理

母犬的懷胎期為58~65天,平均62天。其中,大型犬和中型犬的孕期約63天,哈巴狗等小型犬的孕期約60天。為了保證繁殖的後代品種純正,母犬配種後的最初幾天,不許該母犬接近其他品種的公犬,以免所產子代不純。

母犬孕期餵養要精心,飼料營養要豐富,數量要充足,任其自由取食。還必須喂點軟骨、青綠鮮菜、魚肝油等。孕犬要有適當的活動,懷孕第一個月的母犬,每天可以進行專業科目訓練活動。

懷孕第二個月開始,孕犬停止訓練,不許跳躍,也不許參加專業活動,但每天主人要帶它散步兩小時。活動不適當,對孕犬很有害。

22樓:風暴鳥

看你的描述,應該是配上了。很多狗在配好種後,還會流血,行話叫「回血」,說明狗的身體好,這種回血表明配種成功的機會很大。當然,如果配種15天后還在流血,或者流出的是發暗的血,那你就要帶狗去看醫生了。

你也不要緊張,一般的狗在配種後多多少少都有回血的。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回血這一說法,大中型的犬發情期在12-26天,在此期間出血量忽多忽少是正常的,所以配種後仍有出血的可能,更何況你的狗狗是初次性情+配種,但不是檢驗是否配上狗的依據。你描述的非常詳細,你的狗狗就是這種情況

24樓:墓碑輓歌

跟人一樣,初次交配都會出血的。屬於正常。

25樓:bin大多

我是寵物狗養殖場的,只說一句,恭喜恭喜!

其他不多說了,見多了!

我這的狗最多的一隻留了9天血,最後生了6只!

26樓:

應該是配上了。不過好像不該這麼多啊。

十個月都開始配了。.....你還真抓緊。

應該再等等。慌什麼啊。

你們家姑娘嘴巴真長。

我家的狗狗這幾天突然無緣無故的慘叫,什麼原因

之前我朋友的可卡8歲多了,它也這樣,後來是腰椎病,醫生說,是經常上下樓梯或者站立太多,或者缺鈣造成的,但是他那個狗狗太老了,醫生不建議它動手術了,就開點藥,帶它多出去晒太陽,吸收一下鈣。等待著。怪可憐的 它可能是想起什麼或看到什麼受到驚嚇,我想應該好好安慰它 我家狗狗這幾天也是這樣,請問一下你去拍片...

我家狗狗都11歲了這幾天突然喜歡刨墊子 沙發,還喜歡咬席子或是紙盒子的,這是為什麼呀

狗狗這樣是感到不安的表現啊 是不是有什麼嚇到它了?返老還童,建議準備奶嘴一個 是不是它感覺無聊了,可以給他一些玩具讓他打發時間 原來狗狗也要老還小 這麼高齡的gg,該準備準備了.動物還是有靈性的,它或許已經意識到了.怎麼養好剛買回來的小狗 暈,上面回答的好詳細哦。汗 建議你先觀察一下小狗狗,有沒有什...

我家的狗狗昨天突然抽搐,口吐白沫,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該怎麼

犬類抽搐,口吐白沫,一般為犬瘟的症狀,你那邊有寵物醫院嗎?建議抱到醫院去檢測一下,然後在對症下藥 祝狗狗早日 也要考慮是否是遺傳性癲癇 我家小狗突然全身抽搐,口吐白沫,我該怎麼辦 你這個問題是屬於比較嚴重的,趕緊去找獸醫看看吧,別耽擱了哦。應該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了 我家的狗突然渾身抽搐,口吐白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