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性格和外向性格的男士在戀愛中,哪種最容易變心

2021-03-15 19:01:54 字數 2363 閱讀 1368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講是外向的,外向的人一般認識的女孩子會比較多,從概率角度來講是更容易變心的,理論夠強吧,不過並不是說內向的人就不會變心,只不過內向的人相對來講一般也更專一一點,為什麼他會內向,因為他比較專注於一件事情上,所以就變得內向了

2樓:胭脂樓又小雪

說不準嘍。性格內向的不容易愛上一個人,所以愛上會一心一意,變心也是堅定不移;而性格外向的有的單純得像孩子,喜歡一個人很真心,但是這類的朋友通常較多,紅杏出牆機率也大

3樓:我愛白爽

本性決定的!我就很外向、可我明白我老婆(我們上大學呢)就是我的唯一!如果你眼光夠毒,你就能有識人的能力,你要相信自己!這樣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 外向的。內向的話本來就已經不怎麼會主動和女生交流了。只要他一認定的話一般是不會變心的。

外向的男生身邊女生太多了。有時真的很容自我迷失。因為他身邊太多女生了。

他就變得不那麼重視自己的另一半.久而久之,你懂得.但是也不是絕對的。

5樓:代淳靜

戀愛不是一方的事。一方變心和另一方也有原因。變心和性格沒有關係。

6樓:少一份甜蜜

外向的容易變心,外向的人通常思維活躍喜歡接觸新鮮事物,對一件事或人的持續性都很短的,很容易變的

7樓:淘2007寶貝

這個不一定了。我 是內向但是我很專一

8樓:﹏染墨丶汐陌

這個嘛。

不是看性格的。

我跟你說吧。

自古以來。

每個男的都是花心的。

但好男人與壞男人的差別在於。

好男人能控制自己的花心。

而壞男人則做不到。

不過按常理來說還是外向的人比較容易變心。

因為外向的人喜歡交朋友。

朋友多了。危險也就多了。

內向的呢不太好意思。

所以呢機率還是外向多。

當然不一定外向的都會變心。

在感情方面,性格外向的男生是不是比性格內向的男生要容易變心呢?

9樓:二月超搞怪哦

其實每一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我覺得主要還是性格

10樓:原創**夢工廠

這個沒有什麼固定模式,

和性格是否內心也不存在什麼關係,

很多原因屬於環境影響造成。

11樓:

和性格無關,和想法有關

為什麼校園裡的戀愛性格外向的男生比性格內向的男生容易變心?

12樓:暗月紫琴

性格外向的人的確招人喜歡,而且多數與別人聊得開,聊得越多越能發現共同點。能聊也是一種本事啊。女生也喜歡能一直聊下去不會無聊的男生,這種男生女性緣好,身邊**比較多。

也有可能可能性格積極的男生,對追求女性也比較積極吧。

13樓:紛散

因為交的女性朋友多了 慢慢就變心了

性格開朗,有點欠的男生容易變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變心不變心跟欠不欠沒有關係,跟**有關係

為什麼外向會說花言巧語的男生比性格內向的男生容易變心訥?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言巧語的男生比性格

內向的男生容易變心,

是因為話說說容易,想

履行諾言是不容易的。

那些靠花言巧語矇蔽女

生心的男生,已經不想

再付出行動了。因此就

很容易變心的。

16樓:誰是我的天光

因為口腹蜜劍 嘴上說的都不頂事兒 打打嘴炮而已。

在感情方面,性格內向的男生是不是比性格外向的男生要更加專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專一跟性格內向外向沒有太直接的關係,相對來說內向的人好些,不過內向的男人一般社交能力不如外向的,內向的人藏事,一旦爆發後果很嚴重,個人建議找個外向的男生。

18樓:zy鷹眼

一般是。性格內向了自然不會去拈花惹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專一和性格沒有太大的關係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肯定的,但有時候可能也會有例外

21樓:張在伊

這個可真不一定,要看這個男生是不是真的內向。扮豬吃老虎的更可怕

內向性格找內向還是外向性格的好,內向性格找一個內向還是外向性格的好

難道不是 bai找一個愛你你也愛他的du人更重要?不管道理zhi有多少,最後dao放在實踐中才內是最後的容目的吧。那我就給一個外人的建議,畢竟自己的人生他人都是參考意見內向的好,因為他能理解你,雖然大家都說互補,但有的時候是,你願意呆在家,人家卻雞血地到處跑,最後不也是疏遠了嗎?但是你說我覺得我想變...

我內向性格變成外向性格

呵呵,樓主,因為你長大了。恭喜你 應該多點與自己要好的朋友一起相處。並感受他們間的友誼,與相處方法 方式!多點參加一些集體性的活動 聚會,通過這樣來感知別人是怎樣生活的。並學會大膽地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一點一點地學會勇敢!樓主教我幾招撒!我也想改變自己的性格 老子最討厭學校,以前成績好,是個超外向的...

性格開朗的好還是內向的好,外向性格好還是內向性格好?

那要看什麼情況了,不同的場合需要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當然是開朗的好啊,內向的缺乏自信,不自信就會像我老爸這樣一輩子被欺負的。我老爸最近被老媽打擊了,跟我抱怨說老媽嫌棄他沒本事,這個家都是靠老媽一個人,老爸從來就不管,一日三餐都要是老媽一個人管的。老爸覺得很委屈,沒有覺得自己 做得不好啊,不就是掙得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