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忠,我該怎麼辦,我總懷疑女朋友不忠怎麼辦

2021-03-15 18:15:16 字數 3241 閱讀 4367

1樓:杞慧英

- -! 真的好無語! 愛一個人真好難呀!

4年呀!不是一個短暫的時間! 說忘記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 ````現在只能給你說:

要是你有女友了!不要在去放棄了!只能對她說聲對不起!

要是沒有你還是應該問問她當初是怎麼想的!為什麼那樣做! 做了之後就沒有後悔!

這都是必要的!做人不能太失敗了! 畢竟是她的不對!

要是你還是心裡放不下她! 那你只能去接受!我們都是一個局外人!

我們只能說:你是一個痴心的人!要按自己的想法去做!

不能因為我們的話你在後悔! 做好的就是讓對方都知道自己現在的感受 愛一個人有多深恨一個人就有多深 想想你恨她的多還是愛她的多 就可以了!

2樓:望夏

她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什麼呢?你要想清楚,反正人活著就是做對自己最好的決定,你很猶豫,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很愛她,對她付出了真感情,但是,她會有一天提出分手然後離開你,你們一樣是分開,也不能說你們的感情完全沒有希望,只是有時候退一步說不定就回來了,其實,最好的答案在你的身上,我們都是隻能給你意見的人,做不了什麼大決定的,有失必有得

3樓:牧典表秀美

我覺得只是和男友去見面的話,就不心太在意了,但是過了度的話,可能就得考慮你們的事啦,如果我是一個男的,女友揹著我和前男友私會的話,我會選擇分手,長痛不如短痛,但要是還能挽回的話是最好的啦,既然知道她去見其前男友,那可以適當的提醒下她,要她不理睬的話,我覺得你們在一起可能會有些問題,不管怎樣祝你能夠得到幸福美滿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關心則亂。男女感情其實也簡單,你總感覺她會出軌,也許是她做了什麼讓你不放心的事,也許是她性格太外向,很受異性的歡迎,可是歸根結底還是你對她沒有信心,不能做到百分百的去信任你喜歡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如何才能做到感情穩固呢,在我看來先決條件就是彼此之間的信任,你不去信任她,又怎麼去好好愛她呢?

有時候也是出於關心,出於在意,可是你的不信任最後會毀了你們的愛情,你要做的,放下心結,加倍的去愛她。

當一個男人懷疑自己女人劈腿,那你們遲早有一天會同床異夢,各自告別。所以,男人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女人,這真的會讓你坐立不安,焦慮無比。你越懷疑越像,越像就越懷疑。

然後你就真成「怨婦」似的天天和身邊朋友說自己女友有多不好了,談戀愛和結婚不一樣。在談戀愛的時候,你必須放鬆,只有放鬆才自然。不強求、不勉強、不控制,這才是你要做的,在這個世界上你根本抓不住任何東西,更別想控制什麼東西。

況且,愛情是多麼美妙多麼脆弱多麼需要保護的事啊!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一旦你想要控制對方,就會讓兩個原本平衡的人之間產生傾斜。你們的天平一定是顫抖的,所以不要考慮自己無法控制的事,只有當你尊重一個靈魂的選擇,你才能看到她的美,當她毫無保留愛你的時候,你除了珍惜,還是珍惜,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人,你就應該展現出你強大的一面。

至於如何強大?就是靠譜、不躲事、勇於擔當。剩下的,你只要由她而去就好了,只要你足夠強大,就沒什麼可怕,你不會害怕失去她,你也不會計較她拿別的男人和你比較,因為你十分確信,世上再也找不到哪個男人比你對她更好。

因此,就讓她身邊的那些男人隨風去吧。既然我們改變不了任何人,那就做好自己,相信生活總有最好的安排。

我的女朋友總是懷疑我對她不忠,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了```

1`他平時想對以前對你冷淡沒`

2`要有自信心`該問的不要問```他自己也會對你說的`3`自己想想是不是自己**沒有做好?

4`如果到達非常之懷疑`那就大家坐在一起好好聊聊`5`我覺得你好像沒有什麼自信心啊```加油`

6樓:銅鈸山人

這樣的女人要來幹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不忠,.....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

自己造成的 為什麼要曖昧 你愛她就不應該做出這樣的事情 既然做了 我估計也是因為你不再喜歡她了

沒什麼 習慣就好了 看看就看咯 行的正走的直 你還怕嗎?

讓她隨便看 你不要在意 你越在意她就越向看時間久了慢慢就過去了

9樓:唐姿字鴻哲

誠實為本

信任為重

誠實是做人之本,立事之根。有人說,君子養心莫於誠。有人說,巧偽不如拙誠。

也有人說,以誠感人者,人亦以誠而立。誠實是自信、大度和力量的結晶,心底無私的人自然也是坦蕩磊落。誠實是人格的起碼標準,對誠實的人可以信任,可以委以重任。

欺騙是誠實的最大的敵人,要警惕各種虛偽的「誠實」。

虛偽的東西不長久,做人還是誠實為好。

好好的溝通溝通,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人生沒有懷疑的,做到我給你說的誠實為本

信任為重就好了,祝你們幸福!

我總懷疑女朋友不忠怎麼辦

10樓:喝點砒霜醒醒酒

一份感情,一旦產生不信任,就溝通起來,困難了,矛盾就越來越多了 ,猜測,懷疑,也要有證據呢 ,

11樓:

懷疑是說明沒有證據,你只是在猜測而已。建議你和女朋友好好溝通。

12樓:

自己出軌一次,就有理由體諒她了,每次你想就會覺得,我自己都不忠誠了,大家互相體諒得過且過了。

我總感覺女朋友對我不忠有二心該怎麼辦

13樓:回眸一笑y緣

有些事情還要靠自己去感受。畢竟自己是當事人。我的建議是不要懷疑。

戀人之間最高貴的就是信任。如果沒有了彼此信任感,那麼這個關係不如不存在。

懷疑女朋友對自己不忠怎麼辦

14樓:上海心路心理

懷疑是說明沒有證據,你只是在猜測而已。建議你和女朋友好好溝通,表達自己的想法,雙方只有多溝通才能多瞭解,事實未必是你猜測的那樣。反之,你不溝通,你亂懷疑,你只會造成雙方的關係越來越緊張。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了```

1`他平時想對以前對你冷淡沒`

2`要有自信心`該問的不要問```他自己也會對你說的`3`自己想想是不是自己**沒有做好?

4`如果到達非常之懷疑`那就大家坐在一起好好聊聊`5`我覺得你好像沒有什麼自信心啊```加油`

16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那就換一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17樓:孤獨的傷殘人

你是如何猜到你女友對你不忠的

我總是懷疑女朋友,怎麼辦,女朋友總是懷疑我,該怎麼辦?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你現在面臨的情況是,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你的女朋友過去的很多行為,已經嚴重影響了你們之間信任的關係,不是你單方面安撫自己就能夠解決的,你要知道這個問題的產生,就是對方的錯誤行為,以及錯誤處理你們之間關係導致的結...

女朋友老是懷疑我跟別人搞曖昧,我該怎麼辦

這說明你平時言行太不注意,有容易讓人感覺不安全的行為。比如異性朋友太多,比如對所有女生都習慣性的溫柔。比如嘴巴比較花哨喜歡和女孩說笑玩耍,比如常常和其他女孩長時間網聊或 將這些習慣改掉,是個母的就少理,下班就回家,時間透明,多陪她,對她好點,手機向她開放一段時間,隨便她亂翻,過段時間她的敏感度就會下...

老公總懷疑我出軌怎麼辦,老公懷疑我出軌了,我說沒有,他不相信,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如果總是懷疑你出軌那麼是不是你經常早出晚歸,並且打扮穿著比較 暴露,不然不會無緣無故的就懷疑你,所以你要做出改變,這樣才可以慢慢打消你老公的疑慮。首先,是不是你做的什麼事情讓他誤會了,看你說的,你應該沒出軌,要首先審查糾正自己的行為。你老公應該是很在乎你,而且稍微嚴重了。懷疑傷感情,你沒出軌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