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的問題,答對再給50分(求大家別刪,謝謝)

2021-03-14 00:10:51 字數 1690 閱讀 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許多格鬥技巧,不僅有過肩摔。

2樓:

對手出了右直拳,直奔你的左胸口,你可以順勢用左手握住對方的拳頭,然後趁對方不能把手收回之際,把你的右手從對方大臂地下套過去,挽住對方的肩膀或者是大臂,再把身子向左轉過去,後背靠上對方的前胸,抬高你的pp,低下你的head,(抗過50斤的大米吧?就是那樣的感覺)把對方向前摔去,等到感覺對方要「飛」出去的時候,兩臂同時發力,就可以把對手更狠地摔在地上。

3樓:匿名使用者

1.找專業教練教你

2.看你是不是有天賦

3.多練習,特別是手部的力量和靈活性

4.注意腳站立的姿勢

5.注意技巧,最好是多看看別人是怎麼玩過肩摔的希望你能夠早日學會吧,我也會的哦。gogo加油。

4樓:悉山雁

這個招數,主要是要看時機,別人又不是傻子,怎麼可能傻等著你去摔呢?

打個比方:對手出了右直拳,直奔你的左胸口,你可以順勢用左手握住對方的拳頭,然後趁對方不能把手收回之際,把你的右手從對方大臂地下套過去,挽住對方的肩膀或者是大臂,再把身子向左轉過去,後背靠上對方的前胸,抬高你的pp,低下你的head,(抗過50斤的大米吧?就是那樣的感覺)把對方向前摔去,等到感覺對方要「飛」出去的時候,兩臂同時發力,就可以把對手更狠地摔在地上。

主要鍛鍊肌肉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鍛鍊腹肌

高分的問題,答對還有獎勵分(求大家別刪,謝謝)!

6樓:

去網上搜下學校的**,然後有校長的信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上海民辦立達中學的郵箱上留啊『『 再寫上發給校長張浩良的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到上面去查吧http://game.gougou.***/ ^_^

100分的問題,請各位醫學界人士幫忙(求大家別刪,謝謝)! 100

9樓:極品西紅柿

好像是打哈欠的時候淚腺分泌,從下眼瞼的淚點處流進了鼻子,表現出「流鼻涕」 淚腺發達,真羨慕你呀

高分的問題,請高手回答(求大家別刪,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他們都是在通訊公司買的!

11樓:

錢少的走得快,別上當

12樓:任思崎

我知道,在普陀區的上海火車站有個批發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在通訊公司買的,成本十幾塊吧

14樓:汝天青

成本價嘛:大約13元(我家就是做這的,可不知你那的)

批發嘛:(我勸你不要貪小便宜,我做這因為被騙了,買了一張過期的還要52元)你去移動公司或電信公司哪的真實,但價錢差不多,服務也好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仁慈,千萬別刪,謝謝)

拿一個硬幣 夾在食指與中指間,用左手一擋,硬幣不見了 把自己變成黃曉明的樣子應該可以了吧,別變成mj了。現在市場上有賣專門是劉謙教魔術的書 男人必學的魔術 用一般的魔術送花。魔術無非是障眼法,沒必要用太難的方法。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 求大家仁慈,千萬別刪,謝謝 100分的問題,答...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仁慈,千萬別刪,謝謝)

沒人誰天生就會唱歌的,天生嗓子好的原因是聲帶比較合適唱歌,古代唱戲的人天天都要吊嗓子就是為了保持和調整聲帶,建議你也試試,找一些發音方面的書籍看看,如果條件可以的話找人指導一下更好。走音是對 的節奏把握不夠。音調的高低沒把握好就出現走音 選擇適合你的歌曲唱,比如說節奏鮮明的歌曲,不是所有的歌曲都適合...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千萬別刪,謝謝)

不必特意吃什麼東西,只要三餐飲食正常,睡眠正常,學習和娛樂有規律就好了。平時的飲食注意多吃些魚 肉等高脂肪 高蛋白的食物就行。加強體育運動,保持每天8小時睡眠時間,這樣的話,你的體力一定會保持充沛的。吃多維元素片可以,有很多種,21金維他是其中一種,還有很多種,不過重要的還是飲食要營養全面,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