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巖鬆適合女生閱讀的書籍,白巖鬆推薦適合女生閱讀的書籍

2021-03-12 22:20:58 字數 1087 閱讀 5569

1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應該是不抄分男女吧,一本襲好書,能夠讓人發現更好的自己。白巖鬆推薦《魯濱遜漂流記》,是因為他覺得這本書誕生了拷問一代又一代人的問題,人活著到底什麼最重要?這個是男女都會思考的問題;他還推薦了《朦朧詩選》、《楊牧詩集》,因為他在書裡看到了另一種可能,生活不只是眼前,還有詩與遠方,所以讀讀詩,活得有點詩意。

適合女生看的積極向上的勵志書籍

2樓:匿名使用者

張德芬《 遇見未知的自己》不錯,講的是名校畢業的女白領若菱生活的起伏以及與老人的對話,表達對人生課題與智慧的理解。屬於心靈心理圖書。書評也不錯。

白巖鬆《痛並快樂著》,這個是講述他一路走來直至今天(成功)的書,內容勵志。白巖鬆的文筆還是可以的,畢竟·····名嘴。

當然,卡耐基的人性系列也是不可錯過的經典。對於心理的剖析相當到位。

3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給您推薦--卡耐基的《溝通的藝術》、《人性的弱點》、《人性的優點》、《美好的人生》、《快樂的人生》、《偉大的人物》 《我的青春誰做主》 《奮鬥》 《佛祖在一號戰線》

4樓:另一半是星星

《青春是

道明媚的憂傷》的三大特點:

一、《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是專門為青春期的男孩女孩寫的青春正能量、心靈成長枕邊書。書中以優美而溫暖的文字深入人心,讓每一個在青春中成長的讀者都能感受到深深的鼓舞與力量。

二、青春成長是歷年高考,甚至中小學生作文寫作的熱點話題,《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全面彙集了青春成長的故事,是學生寫作最全面的「素材庫」。

男孩女孩在成長中,以文字表達自己的成長曆程,很多時候詞語到嘴邊,卻寫不出來,放心,此書完全能幫到你。《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全面而經典,成為男孩女孩成長的必讀書。

三、男孩女孩心理健康、積極向上度過青春期的心靈成長書。

書中以優美、溫暖的文字講述了身處青春期的男孩女孩的各種心靈成長故事,他們有迷茫、有痛苦、有孤獨、有悲傷、有困惑、有猶豫、有熱情、有憂傷,有歡樂,而他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這個時期最重要的一步。《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以積極、健康、正面指導青春期的男孩女孩,值得每位青春期的孩子閱讀。還有我自己有實體書,看過,很不錯。

適合女人讀的書有哪些,適合女性讀的書籍都有哪些啊?

1.張愛玲 傾城之戀 2.馬格利特 杜拉斯 情人 3.考林 麥卡洛 荊棘鳥 4.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 5.渡邊淳一 失樂園 男人這東西 6.錢鍾書 圍城 婚姻的鏡子 7.勞倫斯 虹 愛戀中的女人 查太萊夫人的情人 8.泰戈爾 飛鳥集 新月集 9.塞林格 麥田裡的守望者 10.米蘭 昆德拉 生命中不能...

有哪些適合兒童閱讀的書,適合兒童讀的書有哪些?

提取碼 iu4w 365個藝術創意 這是一部集趣味性 實踐性 藝術性為一體的兒童創意寶典。圖案豐富可愛,顏色鮮豔美麗,無論是表情生動的指印小人還是卷卷的玫瑰園,漂亮的圖畫既可以吸引孩子動手操作,又可以使他們充分感受到色彩 圖形之美,豐富了孩子的視覺藝術思維。實驗材料隨手可得,像廢舊報紙 彩紙 吸管 ...

幾本適合高中生讀的書籍及作者,推薦幾本適合高中生讀的書籍及作者

塵埃落定 抄 阿來 胡雪巖 上,中,下 紅頂商人 燈火樓臺 上,下 高陽 人在歐洲 龍應臺 千年一嘆 餘秋雨 大汗之國 西方眼中的中國 the chan s great continent jonathan d.spence 世界著名科學家演說精粹 朱長超 沈從文自傳 沈從文 我是謝坤山 謝坤山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