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下解籤,謝謝,幫忙解下籤,謝謝。

2021-03-12 20:01:47 字數 880 閱讀 4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註定要勞苦過日,但總有出頭的一天

不隨心願的事情不要生怨恨,三年後就會向好的方面發展

2樓:挨夫歪

雖然過的勞苦生活比較長,但是總有一天會好的,不在對那些不隨心意的事情有所抱怨,終有一日定會幸福餘生的,意思就是讓你多磨鍊哈啊

3樓:姚寶寶

好好幹活賺錢,累點怎麼了,不要想有的沒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一生的命都是在勞苦中渡過,但是多年後總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不順從心意的事雖多,但不要埋怨,在過多年過功名全有~

幫忙解下籤,謝謝。

5樓:喃喃自語瘋狂

下籤啊,大意是你的財運天上不會掉下來,必須和人爭食才能通達富貴.

6樓:兒的點滴

您好,個人理解不知道對不對,先請見諒。相信別人的說法只是無憑無據,富貴在於你用心來爭取,到最後一定會好的。

幫忙解一下這個籤,謝謝

7樓:真實永夜星空

意思就是:夫妻之間關係和睦不用多想,多年仍然能恩愛如常。特別是今年夫妻運氣不錯,一整年家庭都福澤滿布幸福美滿。

有那位朋友懂得解籤的,幫忙解一下,謝謝!

8樓:明天吧怎麼樣

如果沒有工作,很快就有,如果有工作,一切都能順利,此乃大吉之兆。

請大家幫忙解一下籤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離之旅 這個簽字還不錯 主這兩年財不錯 就是花的多點

求大師幫忙解下籤,求大師幫忙解一下籤!謝謝了!

你至少也要說清你拜的時候是求姻緣還是求事業,才能幫你解啊。求大師幫忙解一下籤!謝謝了!朋友,我任務,望採納!燭火閃跳有佳音 暗示你們能喜結連理。別時依依情最真 暗示你們感情真摯,婚後幸福。大料明日天晴好 暗示你們戀愛 婚姻感情一直如同旭日高照。樂壞幾多生意人 暗示你們的婚姻將帶給別人財運。此籤的解法...

高手幫忙解籤,謝謝,請高手幫忙解籤,謝謝

觀音靈籤解籤內處容 請高手幫忙解籤,謝謝 5 迷信什麼的最不好了 這個籤表達的意思就是 只要你努力並且保持良好的心態 將來什麼都會很好的 請高手幫忙解籤 謝謝 詩曰bai 欲求勝事可非常 爭奈親姻 du日暫忙 到頭必竟成鹿箭zhi 貴人指引貴人鄉dao解曰 有意興變 到底版安然 若問權用事 只近貴人...

幫忙解籤一下,謝謝九華山的姻緣籤

陰陽有準無差錯 求姻緣本來是註定的沒有差錯 良人偏愛貌如花 人人都喜愛美貌如花的人 雙飛鸞鳳絲羅結 想要有好的姻緣需要有人穿針引線,就是需要介紹 何畏刑傷莫惹他 不要怕什麼受刑的傷害不要惹怒他就行了 這個姻緣籤是中籤。女求男的話男方有點小問題。脾氣不好。昨天從九華山回來 求了一支姻緣籤 想請大家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