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英文名為什麼是唧唧,歌手林俊杰的英文名是JJ Lin還是JJ Lam ?

2021-03-12 18:45:58 字數 901 閱讀 9770

1樓:賣火柴噠小蘑菇

林俊杰是新加坡人 英文名全稱是jonhson junction lam 縮寫j.j lam

中文名林俊杰 雖然現在大多叫他 jj lin 但是他名字全稱是上面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j un j ie 吧

3樓:手機使用者

俊傑拼jun jie,簡稱jj

歌手林俊杰的英文名是jj lin還是jj lam ?

4樓:語飛戀

都可以。

依據如下copy

:姓名:林俊bai

傑英文名字:dujj lin, jj lam , jj出生地:新zhi加坡

國籍:新加坡

生日dao:2023年3月27日 (農曆二月廿二)生肖:雞

星座:白羊座

籍貫:福建

血型:o 型

身高:172 cm

體重:60 kg

宗教信仰:**教

掌握的語言:英語、華語、閩南語、粵語

喜歡的食物:醉蝦、白飯、生魚片

喜歡的零食:果凍、

喜歡的顏色:深藍、黑、白、灰色、

喜歡的花:玫瑰花

5樓:匿名使用者

姓 名:林俊杰 本 籍:福建

英文名:lam jj 生 日:3月27日出生地:新加坡

專 身 高:172cm

體 重:60kg 星 座:白羊座

語屬 言:英語、華語

不過我認為jj lin也是吧

6樓:oo期待噯

都可以啊

呵呵、、

一般都叫jj~~

中國的英文名為什麼叫,中國的英文名為什麼叫Chian

中國的英文應是 china 由於在英文中,中國和陶瓷都是同一個詞彙 china 因此,很多人認為西方文字中,中國 這個詞就是 於 陶瓷 這種說法很普遍,幾乎成為不假思索的定論。有人還考證說,當年景德鎮旁邊有個地名就是類似 china 的發音,所以,這個地名成為陶瓷的代名詞,進一步成為中國的代名詞。西...

許嵩的英文名為什麼是VAE啊,許嵩的英文名為什麼叫 Vae 呢?

vae這個單詞,就是許嵩哥哥自己想的,沒有什麼特殊含義,只是順口而已。在電臺裡他親口說的,好多親都知道哦 但是隨著他的故事,vae便有了眾多的理解 大家都聽過 惟愛你 吧,我們cn的主題曲,相信大家都蠻熟悉的?惟愛你你的聲音是幸福的動力 惟愛你想著你心裡就多一片光明 惟愛你不論一路經歷再大暴風雨 我...

盜夢空間的英文名,盜夢空間的英文名為什麼叫inception?

你好,英文名為 inception 祝您愉快!ceta527aoimnexbn1 中文名 盜夢空間 外文名 inception 其它譯名 奠基 開端 全面啟動 心靈犯案 潛 間 盜夢空間 inception 這是個電影的名字 做空間名也很好 望採納最佳答案 謝謝 百科 由蝙蝠俠導演克里斯托弗 諾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