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小說和電影的區別,小時代電影和小說的區別

2021-03-12 09:46:02 字數 1460 閱讀 4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代**bai和電影的區別如du

下:zhi

1、電影版濃dao縮了劇情。

2、個回人覺得電影版南答

湘的人物性格有偏差比較陰沉。

3、電影版刺金時代顧準和黎傲是情侶,但**版南湘和顧準是情侶。

4、刺金時代電影版情節有偏差。

影片《小時代》根據郭敬明同名**《小時代》改編,由郭敬明擔任影片的編劇及導演,李力製片,楊冪、柯震東、郭采潔、郭碧婷等領銜主演,該片是《小時代》系列電影的第一部。影片於2023年06月27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以上海為背景,講述四個從小感情深厚、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經歷了友情、愛情、親情的巨大轉變。在一個宿舍朝夕相處的四個女生,開始找工作實習的忙碌生活,面對巨大壓力,在看似平靜的校園相繼發生著讓她們措手不及的事情。

而**《小時代》是郭敬明創作的一部系列長篇**,共有3本包含《摺紙時代》、《虛銅時代》和《刺金時代》。**講述了居住在大都市上海的林蕭、顧裡、南湘與唐宛如四人的友情、愛情與成長的故事。**語言幽默、詼諧、華麗,故事情節曲折、引人入勝。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作其實也bai

沒多好,本來du

說看上去是想zhi描寫成當代紅樓夢的感覺dao,的確是寫出了什

專麼所屬謂上層社會的紙醉金迷,但是全篇過多的品牌名和一些太過不合邏輯的情節沖淡了很多相關的悲傷氣氛,而且郭敬明始終比不上曹雪芹。雖然原作是話題作,但未必是佳作。 電影把人物形象改的比較像人點了,可惜對於某些部分的改編比較失敗(比如說像是黑簡溪的戒指……),而且看預告片似乎宛如因為衛海和南湘的事情走了這件事可能也提早了點……因為不記得原作宛如有在那時候摔湯匙。

第二部的情節改編肯定會更加顛覆,預告片裡南湘的形象真心讓人失望。反正就第一部來說,的確是話題作,作為主體質量來說其實還行但是說是佳作有點過。

其實電影裡有些小細節可能要看過原作才看得通。**和電影情節差異也不少。

3樓:你那笑靨如繁花

**看起來清晰唯美,電影像看恐怖片……

小時代電影和**的區別

4樓:神降

電影也就講到**的小時代1,電影和**還是有差別的。**裡好多電影裡都沒演到,還是耐心看看**吧,真心不錯。後面的**內容 很精彩的!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5樓:x尋

好比在收聽美食節目,看電影就好像是美食家試吃完後告訴你,那裡最好吃,怎麼個好吃法,看**的話你就是那個試吃的人,你可以從頭到尾慢慢品味,一切感受皆是你自己所悟。

6樓:可愛純紫色

小時代電影是喜劇,**卻是悲劇

7樓:殘傷藍

崇光死而復生、顧裡的生日會,記不太清楚了,你可找電影和**分別看一下

8樓:龍姑娘

電影更簡短,更精練,**比較完整

小時代電影的片尾曲叫什麼,知道電影《小時代》裡的所有插曲,包括片頭曲和片尾曲

小時代電影的片尾曲叫 小小時代 演唱 所有演員 歌詞 調整好穿戴,準備好搖擺 孤獨此刻的節拍,喝彩就要來 呼吸著大海,日月星辰都在 燃燒血液的色彩,全宇宙寵愛 應該不應該,世界漫漫塵埃 歌者當歌不管好時代壞時代 但我的親愛 別害怕 有人矚目就別管大時代小時代 你說你想要 哦哦哦哦 讓每一顆星火都為你...

小時代遊戲怎麼解鎖顧源顧裡傾心,小時代電影顧裡顧源分手的那幾句臺詞

臺詞如下 別幼稚了行嗎?你幾歲啊?你真的以為這些東西不值錢啊?我告訴你,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一盤沙,都不用風吹,走兩步路就散了。如果今天我只是個領補助金的學生,你顧源會愛我嗎?你之所以能這樣無所謂地說 錢不重要 如果沒有錢你會不會愛我 這些冠冕堂皇的話,那是因為你從來沒有過過沒有錢的日子,你拿著四十萬...

小時代電影版第一部摺紙時代結局什麼意思

那扇門是手術門,在前面又提到周崇光得了胃癌的 分開了,是應為簡溪知道了在高中是顧裡和林蕭逼死了林泉的姐姐,於是林泉就以此威脅簡溪,讓簡溪做自己的男朋友 宮洺和林蕭沒有在一起 沒有表白 顧氏夫婦就等於鳳凰傳奇 南湘就那樣了 小時代的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大結局就是除了林蕭和宮洺,剩下的人都死了。林蕭看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