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吸頂燈改造燈板問題,LED吸頂燈改造燈板問題?

2021-03-12 09:07:13 字數 1863 閱讀 3018

1樓:手機使用者

led吸頂燈改造燈來板問題?請自

觀察一下,拆掉內圈板子之後通電,外圈的led是全部點亮的嗎?

如果是的話,從給出的資料來看,這種led燈板上採用的應該是單顆0.5w的led元件(5630或2835封裝),6串6並,電源的輸出引數應該為18v1a左右。

外圈30顆led應該是按照6串×5並的方式連線的。去掉內圈板子,實際上起不到減小功率的作用,而且讓外圈的單顆led承受了更大的驅動電流,每顆從最初的150ma多上升到200ma左右。0.

5w的led元件可以承受這樣的驅動電流,但壽命會縮短。

單獨點亮內圈時,相當於恆流電源的所有驅動電流加在1串led上,每顆led承受的電流高達1a,會很快被燒燬。個人覺得還是2835的比較好一些,亮度比較高,散熱也比較好處理一些,室內照明它會比較成為趨勢。

2樓:麥麥猴

led吸頂燈復改造主要有2類問題

制,首先是安裝問題bai,主要包括燈板磁鐵吸du力不夠吸不緊zhi、舊燈dao盤中間有凸起影響燈板安裝。吸不緊的問題要儘量選擇磁鐵比較大的產品,磁鐵尺寸大吸力就大。舊燈盤(鐵的)中間有凸起的話就選擇環形燈板比較合適,否則可能會因磁鐵不夠長,吸不到底盤上。

其次是功能問題,功能主要有牆壁開關調節亮度、遙控控制、手機控制和語音控制等。功能以實用為主,多比較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led吸頂燈改造燈板如何安裝 教你幾點安裝小技巧

3樓:土巴兔裝修

相信現在的人對led是什麼不會陌生,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人們在使用led燈

的場合也就會普遍,通常將它使用在燈光上面。據我所知,led燈現在大多運用於汽車以及房間內的裝修。由於在光照上面具有很大的優勢,環保,光強度較高,所以很受大家的喜愛,吸頂燈就是安裝在屋頂上的燈具。

那麼led吸頂燈改造燈板是什麼呢?下面簡單介紹一下。

一、為什麼要用led吸頂燈燈板

1、眾所周知,led屬於固體光源,效能穩定,led光源的吸頂燈可以保證超長的使用壽命;

2、led的發光效,亮度高,投光效能好;

3、led作為新一代冷光源,耗電少、超節能、免維護,安全環保,因此倍受消費者青睞。

4、led的使用電壓範圍寬,並且光源通過微電腦內建控制器,可實現七種色彩變化,光色柔和、豔麗、豐富多彩、時尚美觀。

二、led吸頂燈改造燈板安裝方法

1、首先要切斷電源,防止安全事故,然後把燈罩拆開,取出裡面的燈板,再換上一個新的就可以了。

2、如果led吸頂燈只是外面的燈罩破裂或者掉落,在切斷電源的情況下,把燈罩取下來,如果破碎的厲害,可以到市場上面重新選擇一個大小合適的燈罩,就可以了。led吸頂燈的燈罩如果好好的愛護,使用的壽命期限是很久的,燈罩的存在就是為燈芯新增了一層保護層,燈芯通過燈罩,可以防止紫外線,防止潮溼的空氣。

3、led吸頂燈雖然緊貼著天花板,但是開燈時一些電磁反應還是會吸附空氣中的灰塵。燈光還會吸引蚊蟲飛入燈罩,所以要記得保持清潔的家居環境,多清理燈具,防止燈光變暗。平時應該定期的檢查燈具,如果燈腳出現接觸不良或者啟輝器鬆動等,應該及時的重新安裝和調適。

4、安裝led吸頂燈的時候,要考慮到家居的屋頂情況,如果是磚石結構的屋頂,要採用預埋螺栓,或者是用膨脹螺栓、尼龍塞、塑料塞等固定,不能用木楔。平時不要在燈具上掛太多裝飾物,否則超過承載能力會掉下來傷人。

相信經過以上內容的簡單介紹,大家對led吸頂燈改造燈板有了一定的瞭解,在使用 led吸頂燈改造燈板就是將原來不是led燈光源的燈改造成led的光源燈就是led燈板。在改造過程中,由於他需要接通電源,所以在安裝過程中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通常在斷電的情況下進行安裝和改造。在安裝的時候要注意,導線與連線接觸良好,不能發生接觸不良影響,否則將容易發生火災。

LED吸頂燈燈條壞了,能換嗎,LED吸頂燈燈條壞了一條,怎麼換

led吸頂燈燈條壞了,當然可以換的,按照與型號 規格買一條更換,或者新買一套帶電源介面卡的,完全更換即可。led吸頂燈燈條壞了一條,怎麼換?您好 1 如果開啟看內部的燈條每個燈珠都是那種塑料材質的led燈珠時,那就只能換整根的燈條了。2 如果每一個燈珠是那種草帽那種,自己就可以換了,若真是這樣那就把...

led吸頂燈和節能燈哪個好,led吸頂燈和節能燈哪個好一些

個人覺得節能燈比較好。節能燈的優點 1 結構緊湊 體積小。2 發光效率高60lm w 省電80 以上,節省能源。3 可直接取代白熾燈泡。4 壽命較長,是白熾燈的6 10倍。5 燈管內壁塗有保護膜和採用三重螺旋燈絲可以大大延長使用壽命。6 能減少熱力釋放,節省電力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僅僅只有空氣 水 ...

led圓形吸頂燈哪種好,請問led吸頂燈什麼牌子好,LED吸頂燈如何選購?

目前led的吸頂燈裡面的燈管都是仿造以前老式日光燈管去做成圓形的led燈管,所以做出來的吸頂燈變成不倫不類,光照度不平均而且存在陰影,這是國內的led燈飾界的悲哀,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國內的led燈工廠的研發能力這麼差,目前我看到常州燈具城附近有一家工廠,他們做這種吸頂燈是不直接去使用led做成的圓形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