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姓李孩子起什麼名字,父母姓李孩子起什麼名字

2021-03-12 08:20:17 字數 4371 閱讀 5282

1樓:小小藍鑽石

女孩 李梓萌 姓李的孩子 很萌

男孩 李鳴昊 一鳴驚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2樓:fo銀小派

男孩:李子豪 李煜奇

女孩:李晴兒 李子涵

我覺得這些還蠻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 李雲熙

男孩 李雲迪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姓李孩子可以叫李想可以用理想來表示它的意思,或可以叫李夢等我覺得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李麗,李雙。男,李力,李勵

6樓:呼哧可

李元霸 李蓮英 李世民 李自成 李逵

7樓:最愛義凱

男孩李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李晟睿(「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讀shèng;「睿」是智慧的意思) 女孩李夢琪 李笑白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呢?如果是男寶寶的話,可以叫李子航,如果是女寶寶的話,可以叫李子涵,呵呵,希望親喜歡

9樓:小桃桃獅子

電腦上查,特別全,男孩女孩都多著呢,查完以後測一下值多少分,一定能找到合適而且好聽的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想,有遠大的理想,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男孩還是女孩了,女孩的話,李婉清我覺得不錯,男孩的話,李宇明

12樓:倔強花生

女孩李馨(馨,留聲留香,留溫馨)

男孩李天奇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可以叫李子妮     男孩可以叫李子謙

14樓:hc記著我一輩子

李茟可以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叫李子木,女孩就叫李紫慕

16樓:好學森啦啦

李雙,男女都行哈,因為有兩個李

17樓:源弟米粉

女的,李婉儀,李欣儀

18樓:96k44遊戲王

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李~

爸媽都姓李,孩子取什麼名

19樓:走過的人兒

我覺的看男孩女孩以及父母對孩子的期望吧,男《楚辭》女《詩經》是比較符合的做法,建議可以在這些裡面看看,娶個文藝名,另祝寶寶健健康康~

20樓:諸葛烙青

每個人的名字都很獨特,獨特到和本人八字生剋制化有情。田園的泥土乾燥,栽些花草樹木,多年後,是片肥沃的泥香。

父母都姓李,請問應該取什麼名字好?

21樓:亮亮的我

寶寶起好名好需要以下幾點

一、排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這是取名的基礎。

二、姓名的天、地、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忌相剋。

如三才配置不好: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

三、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凶、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是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影響中年後的人生運勢,此三格最為重要。還要注意到男女有別。

四、名字的單字五行要與用神相吻合以補救先天命局即八字的不足五、姓名的字音要優美上口,要避開音調太重。

六、姓名中文字的字意要文雅,不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

七、文字的字形要正,其肥瘦長短、強弱虛實要與先天八字相配合。

【研究易經數十年,專業起名大師為你解答】

想為寶寶起個好名可以聯絡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李佳楠 李瑞博 李子澤 李銘瑄

女:李瑤婷 李淑鈺 李欣楚 李雅雯

採納吧~~

真心的~~~

父母都姓李給孩子取名四個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李蘭欣紫

李家豪達

李子涵妍

李晉傑俊

24樓:周易起名軟體

男李聖傑 李天佑 李靖琪 李文軒 李辰逸 李煜祺 李炫明 李偉誠 李瑋倫 李哲瀚 李君昊 李瑾瑜 李浩南 李俊馳 李鬆德 李志強 李鴻濤 李文博 李榮軒 李國豪 李苑傑 李偉宸 李文昊 李益弘 李雪松 李澤楷 李智淵 李弘昌 李鵬濤 李澤洋 李峻熙 李俊材 李天磊 李致遠 李越澤 李曉嘯 李昊然 李旭堯 李韻文 李厲輝 李韻舟 李冠楠 李嘉懿 李雨澤 李昊強 李博超 李晟棋 李沙歐

女李鈺彤 李婭楠 李水瑤 李醉倚 李雪芬 李玉珍 李煜婷 李紫珊 李正梅 李欣妍 李甜瑜 李笑怡 李涵柳 李明美 李夏嵐 李素芬 李巧芳 李芳梨 李詩琪 李凌菲 李映真 李昕怡 李佑怡 李桑榆 李採盈 李美琳 李沛玲 李雪芳 李雅彤 李馨彤 李雨薇 李歆瑤 李詩嘉 李韻寒 李花琪 李語蝶 李惠茜 李傲蕾 李莉姿 李芸熙 李婧琪 李曼紋 李雅欣 李語嫣 李羽馨 李虞花 李丹華 李樂萱

25樓:匿名使用者

李沐紫菲,李沐紫陌,婷,涵,軒,李沐子豪

26樓:90hou簽約

男:李雙浩銘

女:李雙馨予

27樓:豬紫原

女:李雙雙 李欲千枝 李名媛 李揚 李金媛紫

男:李西雨 李嚎明毅

父母都姓李 創意名字

28樓:月似當時

1、李倩依、李巧莉、李穎琴

2、李麗文、李玉娟、李齊紅

3、李欣茹、李冉冉、李奇玲

4、李春曄、李愷悅、李琳欣

5、李仕梅、李怡中、李煜冉

6、李曼瑩、李春梅、李鳳梅

7、李茜萍、李莘怡、李怡寧

8、李茹蘭、李書琳、李耀玲

9、李璦媛、李啟梅、李佳娟

10、李沼耀、李天麗、李豔豔

11、李霞雲、李紅玉、李瑞妍

12、李悅陽、李婷琳、李怡璇

13、李依冉、李卓悅、李秀敏

14、李潤雪、李璦茹、李幸玉

15、李路穎、李含蓉、李麗媛

16、李麗萍、李德慧、李梓悅

17、李雙娥、李旎嫣、李好媛

18、李荷英、李娜麗、李柳潔

19、李妍葉、李昕穎、李倩寒

20、李茜潔、李惠娟、李森麗

21、李煥玲、李玉蓉、李保玉

22、李妍元、李瑤秀、李夢穎

23、李群花、李利萍、李瑤雲

24、李芸莉、李明梅、李玉文

25、李淑婷、李文文、李瀾嫣

26、李娉婷、李婷、李娉

27、李冠英、李萍、李新萍

28、李莉穎、李小萍、李沛雯

29、李麗、李抒萍、李書萍

30、李舒萍、李坊穎、李淑萍

31、李姝萍、李慕雪、李琳

32、李玲、李林穎、李菁

33、李琳穎、李丹、李今穎

34、李娜、李金穎、李麗茵

35、李思禪、李鈺、李亞倩

36、李亞潞、李英順、李珍

37、李秀英、李金玲、李姝靜

38、李學慧、李菊英、李婧妍

39、李宇珊、李靖霜、李素

40、李延霞、李曉菁、李馨

41、李傲霜、李彥霏、李婉

42、李娟娟、李正娟、李妍

43、李雅丹、李亞丹、李家蓮

44、李華英、李婭瑜、李玥

45、李璐、李瀟月、李欣

29樓:鄧博士為你起名

李子騫 (騫:高舉,飛起 )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社會環境、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算命大師的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

30樓:及笄的木頭

李乘雙,2222222222

31樓:匿名使用者

李沐陽 李沐暖

李承衍 李初兮

父母都姓李,給孩子起個什麼有創意的小名呢

32樓:鄧博士寶寶取名

晴嵐:晴日山中的霧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周邦彥《渡江雲》詞:「晴嵐低楚甸,暖回鴈翼,陣勢起平沙。」

取名為一大學問,真正要取得一個既有豐富文化內涵、意蘊深遠、詩意優美且符合孩子五行八字,須具備眾多專業知識,要注意和追求的內容還有很多。但是,名字是伴隨寶寶一生成長的,多一點付出也是值得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本人姓李給孩子起什麼名字好,姓李的孩子取什麼名字好聽?最好是有意思點的,

李瑾瑜 比喻美復德賢才。制適用於男孩bai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北齊顏du 之推 顏氏家 zhi訓 省事 今世所 dao覩,懷瑾瑜而握蘭桂者,悉恥為之。一般人的名字都是二三個字組成。也就是說,只須要在這二三個字中求得一種最佳組合。這裡面就有學問了。第 一 取名要講究字義 字形和字音。所謂好名字,最起碼的...

父母都姓李,給孩子起個什麼有創意的小名呢

晴嵐 晴日山中的霧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周邦彥 渡江雲 詞 晴嵐低楚甸,暖回鴈翼,陣勢起平沙。取名為一大學問,真正要取得一個既有豐富文化內涵 意蘊深遠 詩意優美且符合孩子五行八字,須具備眾多專業知識,要注意和追求的內容還有很多。但是,名字是伴隨寶寶一生成長的,多一點付出也是值得的。希望我的回...

姓李,依字輩,起個什麼名字好,起名姓李,家字輩李家求個高分大名

誰家夜搗衣,二情同依依。李依依就挺好聽的啊!額男的話,依鴻?起名 姓李,家 字輩 李家?求個高分大名 根據您輸入的資訊,我們進行了全面的分析,傳統起名最好遵從如下原則為佳 五行分析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生肖分析 馬,起名宜有 艹 金 玉 木 禾 蟲 米 人 月 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