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哥哥為我撥白頭髮

2021-03-12 08:08:02 字數 771 閱讀 2308

1樓:靖立群

會有人幫你解決問bai題。

通解du-------

俗話說:夢是心頭zhi想。思慮過dao多或擔心過度版、或休息不好等權都會導致做夢。

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瞭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一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凶。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祕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壞夢遇好事,好夢總成真,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黃帝內經的意思,多為陰虛的表現。由於陰虛,使陰精不足,陰精不足,不能產生內足夠的陰液,致使肺容不能把足夠的陰液,輸送到**。致使**缺乏足夠的營養滋潤,使**瘙癢,所以反應在夢中,成為哥哥為我撥白頭髮了。

夢見長了很多白頭髮但也在掉白頭髮

透過夢可以反應自己的心理狀態,你內心存在不安 緊張,擔心自己會變老,擔心原本有的東西會失去,是內心深處沒有安全感的體現。夢見自己長了很多白頭髮,怎麼回事?應該是你最近這段時間壓力太大了吧,所以說晚上會做夢。夢見自己床頭很多,白頭髮怎麼回事?腎虛了 可能是生活壓力或者工作學習上的壓力太大了。導致了神經...

我怎麼長白頭髮了,我怎麼會長白頭髮

當皮質層中的黑色素粒子不足或退化時,將形成白髮,其原因很多,如思慮過度 年齡增長 遺傳 內分泌不平衡等因素,可分為老年白髮或壯年白髮。少白頭是頭髮中的黑色素顆粒的合成發生障礙造成的,對健康無妨礙 形成少白頭的最直接原因是精神因素,如憂思過度 恐慌 驚嚇和精神疲勞過度等 精神高度緊張使 毛髮營養的血管...

我有很多白頭髮,今天染色了,可是白頭髮沒染上,可以再去把同樣

放心吧,可以的。如果效果不好,可以繼續染色。但是,我覺得自己買東西染好點。店裡的其實不是很好,還是自己買100多就是很好的了。就是你找個人給你染,白色的地方多染點。好像不可以啊,要是你頭髮上還有顏色的話那再上其他顏色應該不會有效果啊,你可以去理髮店問問啊 可以是可以的,不過你這樣頻繁的染對髮質會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