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大神幫忙突然斷電然後電腦開不開

2021-03-12 05:32:22 字數 596 閱讀 1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未找到啟動磁bai盤。如果此前未

du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zhi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未dao通過開回機通電自檢,或硬碟引導區

答損壞,或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

處理:1、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再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看能否檢測到硬碟。如能檢測到可用系統u盤啟動後使用diskgen對其進行檢測,修復mbr。

如不能,則更換連線或硬碟,並重灌系統。

2、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找到boot選項卡,將硬碟hdd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定退出重啟。

3、如果cmos中將光碟或u盤啟動設定在硬碟啟動之前,則需要將插入在光碟機或主機usb介面上的非啟動光碟或u盤取出。

2樓:騰訊電腦管家

是電腦載入程式bai損壞了,解決方du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丟失了,你要麼去一臺正常的電腦上拷貝這個檔案回來,要麼就只能重灌系統。

4樓:小白4g和

是誤刪了c盤裡的檔案

急急急,求感情大神們幫忙

女人心海底針,永遠都琢磨不透 所以我覺得別在這裡猜來猜去,不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去追追她試試,看看有沒有結果什麼都清楚了 左右倒影,右手年華 郭敬明 裡的話,先去看看 吧 他剛開始說喜歡你,他是想讓你在繼續追她,但你沒有想追她的舉動,他看到這一幕心寒!他說的那意思應該就是好不容易有個追求者但又沒在一...

cad匯入su亂線,求大神幫忙急急急

若是總圖,先在cad裡用工具選項裡的 統一高度 整理圖面。若是單體,建議統一高度後,全炸開,這樣cad裡的門窗屬性都沒了,就變成一個2d平面了。然後在su裡再重繪一遍。cad匯入sketchup後是亂線 在匯入草圖前 將不需要的線段都刪除 pu清理多餘的東西 然後匯入sk時選擇組塊 試試呢 cad導...

求翻譯急急急十萬火急求大神幫忙啊英語

麗莎 我現 bai在居住在一個 du很喧譁的街區,我的房zhi子和一家服裝店之dao間有一個郵局,但專 求翻譯急急急十萬火急求大神幫忙啊英語 如果你等得及我可以現場翻譯,大概五分鐘 回答和翻譯如下 角 色 扮 演 對 話 侍者 下午好 我能夠點菜了嗎 回莎莉 是的 牛肉答 湯有任何蔬菜嗎 侍者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