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生是在乎女生的性格還是長相呢

2021-03-12 03:02:12 字數 5688 閱讀 6775

1樓:寶石王子新

第一印象可能在乎長相,時間長了就知道性格的好壞,更加重要。

對於女人專來說,沒屬有不喜歡紳士細心的男人,在約會的時候你要有一種「我時刻在關注你」的感覺,要細心,關注對方的衣服啊,髮飾啊,誇對方,當然要真心實意的誇,要讓對方覺得你離她不遠,指的是心理距離,要重視,約會的時候做好工作,在**玩啊,吃什麼啊,做好計劃,當然要以對方為前提,總之,讓對方感覺這個男人很紳士,很體貼就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乎長相吧,因copy為與人接觸給人留下印象印象的就是長相、氣質、感覺,所謂一見鍾情就是這樣來的吧。

而性格是在長期相處的過程中才能知道和了解,第一印象給人留下的性格的感覺也是不準確的,只有在長期交往中,才能看到對方對待各種人、各種物體、各種事情的看法或反應,性格是如何。

如果女生的外表不能達到男生的喜歡,也就沒有後面的相處了。所以,在乎的還是長相,其次長遠的相處才是性格。畢竟性格相合,才能長久相處。

3樓:走出藍色

長相。男生只會在bai一du定長相基礎之後zhi,去考慮性格問題。

就是說dao,如專果一個女生性格再好屬,太醜了的話,男生就不會有機會去了解她的性格。

這是現實。也不那麼殘酷。女生也一樣。

人在見面之後,在3秒之內,就會根據外貌而把這個人分為幾類:好感,沒有感覺,厭惡感。之後的交往當然會對第一印象進行加加減減,甚至是推翻重來。

但是,如果第一印象是極端化的,就是特別好,或者特別壞的情況。那麼70%以上的人,無論再發生什麼事,這個第一印象都不會被改變掉。

這跟男生、女生的關係不大。其實,對外貌的要求,是有動物本能基礎的。當然,我們現在面對的很多外貌要求,已經偏離了這個本能,但是,是無可厚非的。

只是單純地否認長相,強調品格的重要性,也是不理智的。

4樓:

不同的男生有不同的重點!

大部分男生比較注意女生的相貌,自己會比較有面子,尤其那些比較虛偽,膚淺的男生,

而少部分男生注重女生的思想,性格,素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一見面定感覺,應該說長相對於兩人初次見面相對重要。深入交往了就得靠彼此的性格磨合,更在乎相處的feel

6樓:殉詳情德

老方丈失足墜山圓寂,靈魂出竅,見眾僧爭託瓦缽,都未成功,悲嘆之餘,決定遊歷紅塵。

7樓:池魚思故淵

第一印象長相,再看人品和性格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是長相。最終在乎的還是性格

9樓:愛秋

短時間是長相,長時間是性格。

10樓:繁忙的軲轆

毫無疑問,那肯定是長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七言律詩遣悲懷三首·其一(元稹)

男生真的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嗎?

12樓:我是小倩我很靚

男生在意女生的外貌嗎? 我知道在你心裡這個答案是肯定的。當你問道別人「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時,一般他們會這麼回答你:

「差不多就好啦。」然後在最後補上一句,「當然如果能夠長得好看一些更好。」在我們生活周圍,是不是經常聽到這樣一句話,我真的不介意你的長相,你化不化妝都好看,我喜歡你素顏的樣子。

這樣很多妹子都覺得,他真的不介意我的長相,他是愛我的。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交往之後,經過熱戀期,慢慢的兩個人就變得冷淡了。由於兩個人都已經到了很熟悉的一個階段,所以很多女孩都會表露出自己很不好的一面給對方,她們覺得他愛我就會愛我所有的樣子。

我身邊很多姑娘,剛開始跟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會早晨早起 ,擼個妝,洗個頭發,換上剛買的衣服,從頭到尾都是精緻的。接著,談了一段時間之後,約會吃飯頭髮幾天不洗,穿的衣服很是隨意,素顏拋頭露面。

現實中你會看有人會真的不介意女生的長相,喜歡她的心靈美。這個前提是這個男生他了解你的為人,知道你的內心,日久生情喜歡上你,換句話來說,你想讓剛見你一面的男生就會感覺你心靈美?那你是怎麼做到的?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真正有品位的男人都不會只注重你外貌,因為容顏會隨著年紀變老,而愛不會。這個世界上整容的人那麼多,整出來都是美女,卻失去了天然的美,久看也會發膩,沒有內涵做底蘊像沒有營養滋養的花,容易枯乾。

我們做就做最真實的自己,做一個陽光的女孩,做一個溫柔的女孩,做一個有內涵的女孩,一定要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有好的修養。容顏容易老去,幻想40歲以後還用軀體外殼讓人愛你一輩子,就像天方夜譚?只有學識這些會伴隨我們一生不會逝去。

13樓:丶溢如既往

想聽什麼?男人一定很在意,長的不好看的女生都只能注孤生,滿意嗎

長相確實重要,但女性沒有內涵雙方絕不可能長久,大部分女生都介於很好看和醜之間,你很難定義到底誰比誰漂亮,況且整容微調化妝體態都可以改善外型問題,隨便去問問身邊人咯,是願意選擇性格好聰明有內涵長相一般的女生還是長相相對不錯到其餘各方面都更差的女孩子呀

14樓:凡

事實證明,男人跟女人在一起只是為了性。如果不是為了性,男人更喜歡和男人待在一起。長相就是性需求的一種。

15樓:哦婆婆破傳奇

長的太漂亮,其實沒那麼重要,長時間接觸就不會特別在意對方的外表,只要別長的太醜就行了。

16樓:許道罡

只要不是太奇葩,其實都會接受,那些富家公子哥例外,窮人找得到老婆就不錯了,不會考慮那麼多

17樓:我似呆萌小迷糊

樓主我來說說我的觀點吧,有句話叫始於顏值終於人品,再好的容顏看久了也會泯然眾人。

18樓:

雖然我不是一個男生,但是我覺得男生應該很在意女生的長相,除非是女生很優秀,很有氣質,性格也很好,就可能會有男生很喜歡

19樓:起個名字想死

大部分都在意女生的長相,但不是全部男人都在意。

就比如周潤發,他說漂亮的女人見多了,只想找心裡漂亮的女人。

20樓:噼哩啪啦

其實也要結合看個人氣質、衣著品味,有些人雖然長得不好看,但穿著品味、個人氣質卻能讓人眼前一亮,很舒服的感覺,也會讓人很喜歡。再者不只男人在意女人的外貌,女人看男人其實也是一樣的

21樓:呵呵呵苦

在乎長相的男人肯定多,但只要真心相愛,就算醜又怎樣。你看看你爺爺奶奶,他們難道到這樣的年齡還會在乎長相?所以日久自然生情。

不需要長相多好看,臉是用來讓別人區分自己與他人的,並不是相愛的標準,也不是攀比的資本。

22樓:陌默or北冥

完全不在乎女生長相的人,真的不多的。90%的男生都會比較在意女生的長相得(當然,每個人的審美也有不一樣),也許可能一部分人不會要求女生長的太好看,但是也不能「太」難看。比如說臉上有很多痘痘或者有太多什麼雀斑什麼的……(當然,性格品行還是要考慮)

23樓:風徹子

男女都是視覺性動物,當然會在意,但每個人在意的程度不一樣。長相最主要的是影響第一印象,個人的性格、談吐、學識等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男生是否很在意女生的長相,最主要的是看男生個人的思想素養(當然並不是說很在意女生長相就是思想素養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在意的,雖然說在後期可能會發現你的優點,內心美等等。但是如果你長得不好看,他是不會想去了解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男生是這樣的,但是他要是真的愛你就不會在意

26樓:愛妃櫻花

是的,表面上說自己欣賞的是心靈美,其實還是有點稍微在意女生長相。

27樓:農民工

男生最在意的就是女生的長相了,他們說不在意,那是虛偽

28樓:婷兒只會輔助

說不在乎那是假的,但是很在意也太片面了,只能說人都是視覺動物,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一個男孩兒走在路上,迎面走過來兩個女孩兒,一個特別漂亮,是那種驚豔的美,另一個女孩兒長得很耐看。正常來說,男孩兒肯定會先去看那個漂亮的女生。

當時如果想要交朋友的話,選擇那個耐看的女生比較好。

29樓:阿沙年

我覺得有的男生很在意,因為男人都是要臉的,如果女生長得不好看又不會打扮,和男人出去,男人肯定會嫌棄你。但是世界上也有一些男人喜歡內心美的,如果你長得不好看不會打扮,但是你很善良,就會喜歡你,如果你很善良又很漂亮,那就是十全十美了吧。(這是我個人覺得)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意那是假的,沒有所謂的一見鍾情,只有見色起意,都是先看外表才能愛上你

31樓:在雨夜

當然會了男人也很現實的,你在考慮人家身價幾何的時候,男人也會同樣考慮你的身材臉蛋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人的本能,只有很少人不是會在意,當然這不是重要因素,還有很多因素在裡面,比如優雅,聰明,會做飯

在戀愛中,男生真的會很在乎女孩子的長相嘛?

33樓:娛想

要說在戀愛裡面最在乎長相的,其實不是女孩子,男生才是最在乎長相的一個群體,因為男生比較理性,他們所謂的眼緣都是在看長相,要說有多在意,男生說好看那是真的好看,要是說一般就是沒有興趣,醜那是真的醜,不會像女生說還行或者照顧男生面子的說還可以之類的話,對於男生來說醜就是醜,美就是美。

不過當男生一旦得逞,和女生在一起之後,自己的口風就會變了,因為對他們來說,找到了自己想要的,那就是最好的,他們具有非常強烈的佔有性,不希望別人去誇或者跟別人誇自己的女朋友,一遇到問自己女朋友長得好不好的,對陌生人都是一律非常好看,對熟悉的人說一般,這都是男生的一個心理,不僅有獨佔性,而且虛榮心也是存在的。

為什麼男生對女生的長相那麼看重,其實都是社會觀念造成的,從一俗話說醜媳婦都要見公婆,這個就可以看出來,從中國的古代開始,根植在人們腦海裡面的,就是女性的容貌對於男性來說就是一種臉面,所以為什麼很多的商人富豪,都在追求美女的原因,畢竟誰不喜歡美的事物,但是相對於感性為主體的女性,男性對此執行得更加透徹。

因為女性的感性,在愛情裡面一旦男生做了某件讓自己感動的事情,女性都會在心裡面打個小九九,她們的心裡面會告訴自己,只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就行,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所謂的渣男,長相併不出眾,但是屢屢作案得手的原因,就是利用女性的感性心理,而男性是理性動物,對他們來說,好看的美的他們就會佔據主動,而一般的就算做了某些感動的事情,給男性的還是一些人情債而已,所以要是有男人說不在乎長相,基本可以判定口是心非了。

34樓:無崖子浪逍遙

在談戀愛的時候,很多男生他們都會在乎女孩子的長相的,因為我們都是以貌取人的,我也是一個男生,我也在乎一個人的長相。

35樓:逆風小帥

在戀愛中,其實男生首先看的就是長相,其次再看身材,性格等等,長相還是非常在乎的,一個好的皮囊能夠吸引很多人。

36樓:神經病

我覺得大多數男生都是先依照長相來選擇女朋友的,第一映像好的才有交往下去的可能,但有的男生和女生相處的時間久了會因為她的性格喜歡上她,這個時候對於長相也不會太在意的。

37樓:荷蘭豬果凍

肯定會啊,但是也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只能說你和我的胃口,有眼緣,要是喜歡好看的,那都去找明星談戀愛好了,好看只是好看,關鍵還是看眼緣。

38樓:蕎哈哈

我覺得只是一部分男生,因為她們很注重長相身材什麼的,但是有一部分就覺得無所謂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兩個人合適就好。

男生在乎女生的外貌嗎,男生在乎女生的性格還是長相?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也都不一樣,有的人是顏控,就會把顏值排在擇偶標準的第一位,但是顏值上每個人的喜好要求也都不一樣。有的人可能覺得眼睛大的好看,有的人又喜歡單眼皮的,有的人喜歡高鼻樑厚嘴脣,有的又喜歡小翹鼻薄嘴脣,當然這些審美喜好都是不固定的,因為最重要的還是閤眼緣,俗話說情人眼裡...

男生是比較在意女生的身材還是性格呢

都有哦,表怕拉 偶也是有一點胖胖的 可是後來偶跟偶男友告白 他竟然說他也喜歡我拉 其實拒絕沒什麼最起碼你爭取了愛的機會 如果你告白都不告都沒有機會誒 性格.在外人的眼光中就是身材了.您好 是的 不過我想也不只是男生吧 還有你的好朋友 等等呀 這得因人而異了.有的會比較注重女生的相貌,身材等.但有的很...

請問這字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請問這字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

比較像是女生寫的,但是也有比較細心的男生寫的跟這個差不多,字很好看 其實現在男生的字也不錯 可能是女生吧,字型秀氣,圓潤。請問這字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 字如其人,但也不能以字取人。不出意外,這個應該是女生的字,溫婉型的。女生寫的,寫的字很秀氣 工整,漂亮,我覺得更像女生寫的,因為感覺是個細心的女生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