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世界上有神嗎

2021-03-12 00:09:52 字數 1180 閱讀 4092

1樓:**雪藏

當然有神。善有善來報源,惡有惡報。

如果一個人能夠積德行善,品德如同美玉,那麼一切鬼神都會護佑,此人諸願自然成就。

如果一個人作惡多端,天誅地滅,人神共憤,他的願望怎麼會成就呢?

要止惡修善,就要知道何為善,何為惡,請搜尋一下「十善」「十不善」。

所謂的「神只是人們精神上的一種寄託」,只是愚人的自欺欺人罷了。

就如同盲人說太陽不存在一樣。

2樓:笑笑科普

日本的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 發**艾普斯龍4號固體燃料火箭 成功將7顆衛星送入太空 而其中有一顆可製造流星的衛星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歷史發展的道路,人類一直在否定神的存在,但是顯然這是不科學的,無數回的科學家信仰宗教,認為答神是他們智慧的源頭。

而且人類不斷的反對神的學說,如一元泛神論,已經因其眾多謬誤被學者推翻。

而著名的反**者尼采卻死於瘋病,尼采的學說雖理智但是違背了人原本的天人合一的宗教性。

現在目前來說,沒有任何一種研究可以否認神的存在。

換句話說,神在某種意義上是絕對存在的,而不僅存在於精神世界。

4樓:無雲的雲

有神那個神就是你自己,因果迴圈皆己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是肯定的,沒有神。所謂的神只是人們精神上的一種寄託。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有一位真神可是你相信了,未來的世界,如果她也相信,你們會永遠在一起,只是不再是你所想像的在世界上一樣的戀人關係~

世界上有神嗎?

7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8樓:儒雅的萱草

沒有, 神只不過是人們自己想像出來的一個寄託罷了。要不然為什麼玉皇大帝像古代皇帝,上帝是西方人的模樣。釋迦摩尼是印度那邊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有神很正常眼前的**眼前的某某某簡單的說像我們這樣的人類在也看不見神了

10樓:邊湛酚

神 只是人們心中的一種信仰

你信不信這個世界上有神

神也有,因果報應也有。相信就有 精神上的依託不相信就沒有 靠自己努力 神應該是人們心中的一種自我約束,一個有信仰的國家將會更有秩序,顯得更和諧,因為就算一國之君,他在行動和思考的時候,也會有所顧忌,而不是為所欲為。很難想象一個沒有信仰的國度的人民會素質高到哪去,比如咱們國家。哪有什麼神啊 人定勝天 ...

世界上有神嗎,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請勿太自信 寧可信其有.祝福您 約1 1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1 2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約1 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約1 4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約1 5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約1 14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

世界上有神仙嗎,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信則有,不信則無。漢武帝在求仙過程中兼顧崑崙神話和蓬萊神話,是造成二者融合的契機。由於蓬萊神話在漢代的影響超過崑崙神話,這就使得它在與崑崙神話融合時居於主導地位。蓬萊神話對崑崙神話的同化,造成崑崙神話在兩個方面發生變化 一是崑崙神境的形態變成下狹上廣,是東海三神山的投影 二是崑崙神境的仙性得到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