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賞功錢幣鑑定及價格,西王賞功的古錢幣,幫忙鑑定估計

2021-03-11 20:01:10 字數 1174 閱讀 1799

1樓:藍鳥

據我所抄知,目前還沒有國家認證bai的專業錢幣鑑定機構du,大部分都是以錢幣協會的形式存zhi在。可以讓他們鑑定,並出具dao證書,不過別人是否承認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西王賞功就像樓上所說的,屬於農民起義政權犒賞將士用的錢,有點像獎章。目前存世極其稀有,不一定老人留下的就是真品,希望樓主的這枚是真的。

2樓:

「西王賞功」銅bai錢,先後發du

現3枚。一枚為上海張叔馴zhi收dao藏,後張遠走異鄉,下落不明專。一枚為屬

上海收藏家孫鼎先生收藏,後捐贈給中國歷史博物館。還有一枚為天津市歷史博物館藏品。近年出版的《簡明錢幣辭典》、《中國古錢譜》、《古錢新典》、《中國古錢目錄》等錢幣書籍,均將「西王賞功」列為珍品。

華光普先生編著的《中國古錢目錄》,將金錢、銀錢、銅錢分別定價為無定價、15萬和5萬元人民幣不等,示價而「釣」,至今是真品難見,贗品充斥,有價無貨,未見成交報道。 看一下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此錢非常珍貴。分金,銀,銅三種。是明朝(張獻忠)鑄幣。應為9。8萬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是假的··真的好幾萬··博物館都難得見到呀~~~

西王賞功的古錢幣,幫忙鑑定估計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圖來看錢幣應該是銅質的,但是字型怎麼會像金質的呢?從**來說任何人都不能百分百的肯定或者否定。只能說說自己的意見,不過西王賞功錢存世量那是屈指可數的。

在真品的情況下價位非常高。以前我在拍賣會上見過

6樓:燕子經過春天時

西王賞功是中國古錢「五十名珍」之一啊,分金、銀、銅三品,以獎勵有軍功者,存世極其罕見。金銀材質的是孤品了。銅製真品現在都在百萬以上了。

7樓:夢飛新媛

您好,您這個錢幣非常罕見的,尤其真品,可達多金,不知道您是否考慮找下家、

8樓:單百啟

你的是現代仿品,我來跟一個真品

9樓:路過的路人甲

如果是銅質的,也就幾萬塊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手鐲的品質及價格謝謝

目測a貨翡翠檽種質地一般有棉絮水頭可以市場 1000左右 天然翡翠a貨,糯種平安鐲,市場參考 1500左右,每個人入手渠道不同,會有出入,僅供參考,謝謝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手鐲的品質及 謝謝 目測 貨 糯種油青底手鐲 又可以叫 油青種 種 嫩 新坑料子 水頭 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分水5mm 6...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價格謝謝

玉扣,無雕工,這是素器,有材料,有機器,樓主可以做出來,無技術可言。它的靈魂是玉質,玉質好了,大和厚才有意義。樓主這件,大,厚,但屬於糯豆種,豆青底色,種粗水頭短。就如同一個人,空自高大威猛,卻沒有思想能力,碌碌俗子。所以,價,不會超過600元,拼的是塊頭!這個翡翠玉石吊墜求鑑定及估價謝謝 底色偏灰...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件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價格謝謝

糯種帶春手工雕刻 3500左右 不錯的掛件。商場價在4000左右。顏色比較好看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的品質及 謝謝 細糯種,白底飄點綠,綠色很嫩,小清新的感覺。個頭大,但種水差,留著玩吧。雖不至於低至一兩百,但是也只能估價三位數呢 糯種紫羅蘭掛件,a貨 價值一千左右 透光圖,清晰照發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