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給孩子美好童年,父母如何給孩子一個美好童年?

2021-03-11 12:06:29 字數 1323 閱讀 6966

1樓:赫連秋春

孩子最喜歡的是陪伴,父母的陪伴能給孩子一個愉快的童年。當然如果家庭不和,父母三天兩頭打架,有時還會拿孩子撒氣,孩子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有時就會把自己給封閉起來,不喜歡和人接觸。一直處在擔驚受怕之中。

2樓:消化

照小孩兒的興趣出發,孩子的天性是快樂的,家長也應該多考慮孩子的興趣和愛好,別給小孩子太多的壓力!雖說父母工作忙,但是也應該抽出時間多陪陪小孩兒,週末帶他出去遊玩,養成孩子一個開朗的性格。

3樓:3035滅韓歡袒

創造和睦相處的家庭bai環境du。母慈子孝,其樂融zhi融,不要經常吵架,特別dao是在孩子的

專面前。給予必屬要的物質生活。記住,是必要的,不能縱容嬌慣孩子。

根據孩子的興趣來培養孩子。興趣是最好的動力,可以培養孩子鋼琴、吉他、籃球等。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好的身體才會有好的童年,不要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應該多陪伴孩子,而且是高質量的陪伴,不玩兒手機,專心致志的那種。

5樓:晨啊54269牙顆

要對孩子寬嚴相濟,教會孩子必要的教養和禮儀。不能一味放縱,要讓孩子從小明辨是非,這是對孩子真正的負責任,教養和禮儀是要從小培養的,只有這樣,孩子長大了才能成為受歡迎的人。

6樓:消化

我認為最美好的童年就是父母的陪伴。作為一個留守兒童深刻體會到父母的陪伴是最好的愛,陪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成長的許許多多的大小事,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以自身為榜樣來培育我們。

7樓:回憶

實際上孩bai子並沒有太多的具du體要求,但是孩子zhi

直覺很敏感,父母關係融洽dao,家庭氣氛溫馨會內給孩子巨大的安全感容,安全感是孩子成長過程中最需要的精神養料,比起豐裕的物質,心理上的富養更為重要,這是養成孩子快樂,陽光的性格的重要因素。

8樓:猴61173脖頁

父母的陪伴很重要,bai

現在好多父母du迫於生活的zhi壓力,只生不養,dao這種情況也能理解,但版是作為父母權一定要擔負起養育孩子的責任,盡到該盡的義務,既然把孩子帶到人世間,就要盡最大能力給他們幸福快樂,那就是愛!愛不是物質上的富有,而是心靈上的滿足。

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bai得孩子要什麼

du父母就毫不猶豫的給什麼zhi的童年是dao絕對不好的內?這會影響孩子以後容

得三觀。個人認為,孩子童年要有家長的陪伴,多做一些親子的事,給予豐富的精神財富,而不是物質財富。多帶孩子去戶外走走,親近大自然。讓孩子在長大後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父母該如何培養孩子的情商,父母如何培養孩子的情商?

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培養孩子的情商是十分重要的,情商的培養就必須從幼兒教育階段抓起。作為家長,在幼兒階段,不要忙於讓孩子報愛好班 興趣班,要從身邊小事中做起,在日常生活行為中訓練,養成良好的習慣,提高孩子自身素養。情商的提高就在每個孩子一次次的具體行動中,一次次的自我考驗 自我超越之中。作為父母...

如何給農村的父母選購保險,在農村,如何給父母買保險?

第一,農民朋友首先要為自己的父母購買新農合,是國家為了解決農民看病貴看病難的措施之一。購買新農合的農民朋友,只需要每年交很少保費就可以享受看病報銷。所以說,新農合是農民朋友最值得購買的保險之一,所以第一時間字地為父母教新農合保費。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新農合報銷的範圍 金額比較少的。所以一些經濟允許的農民...

如何給父母購買保險,怎麼給父母買保險?

以前交通不發達,倡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現在隨著高鐵 動車 飛機越來越多,工作的人有時候選擇了離家遠的地方,平常忙活著工作,唯有在節日時去家裡看望父母。有了歲數的老人自己居住會讓人擔心,就非常怕他們摔傷或者突然生病,為他們購買保險成為很多人的選擇。給老年人選用保險是件令人頭疼的事,今天學姐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