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幹什麼工作比較好,18歲做什麼工作好,掙錢多的。

2021-03-11 11:13:13 字數 3523 閱讀 9605

1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接觸人比較廣泛的工作,比如銷售、保險、客服等都是可以增加社會經驗,而且能讓自己快速成長的工作。

2樓:老狼

學開車 車技較好時找一普通正在創業的老闆給他開車工資你不用想 肯定不滿意 但能學到你要學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估計你讀書不多,做技術、管理也還是不行。

不過要有計劃,先決定哪一行,想幹成什麼樣,然後規劃好路線,等銷售到一定經驗後,可以自己創業也好,坐享公司分紅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你沒學歷,那就去學一門技術吧,去當學徒,工資多少不要介意,最要的是學到一技之長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讀大學,這是為你以後的工作奠定最好的基礎

6樓:落葉的面容

那就去跑---業務,或者銷售了

要不做服務行業也可以

都是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可以學到各方面的東西,當然也得看自己的腦子了....

有了好的經驗再自己搞個什麼生意來做....

一步一步來....

加油..

7樓:小魚

銷售工作比較適合你,專門跟人打交道

8樓:可愛的奶兜

能多接觸社會的copy工作很多的,像客服專員,客服助理,還有保險,銷售等都是很好接觸社會的工作,我理解你的心情,你是多認識一些有能耐的,擴寬自己的交際範圍,這樣很好,人脈在一個人的一生中的確有很大的幫助,你要準備好吃苦的精神,現在的很多單位招收的都是大專或是的本科的,你才18歲,就要比別人多付出,就要過早的接觸與這麼多人打交道,相信你的前途肯定會很棒,只有主動想接觸社會,從心理想接觸社會,你才會真正的融入其中。

相信你會很快找到適合你自己的工作的

9樓:我是小王呀

男的->牛郎

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網蟲就好了

教你認識這社會

11樓:··愛笑的眼睛

除了上學我真不知道你該幹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洗腳城洗腳吧..或去做呀也可以..那裡面見認多...............

18歲做什麼工作好,掙錢多的。

13樓:舍予

有什麼能力就做什麼工作,

要是什麼都沒有的話,那就只能是做做操作工了,

還有就是去做服務行業的工作,沒有太多的選擇。

14樓:麥嘜

不要想著一上來就掙多少錢,做一件事情做到最好就自然賺得到錢。比如做辣椒醬的老乾媽,裁縫出身的香奈兒。我認識一位賣煎餅的阿姨月收入都一萬多。

做好就行了。加油親。踏實做,慢慢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房地產公司賣房收入高掙錢多。

16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結合自身實際情況,自己會做什麼,能做什麼,喜歡做什麼等,再來選擇自己要從事的工作,如果沒有,不妨去學一門技術再就業,相信你的目標會更清晰。

17樓:公可欣篤書

沒文憑要找個穩定的工作很難,千萬不要去相信不花什麼力氣就能掙很多錢的事,小心上當受騙,比如傳銷。建議還是先去學一技之長。

18歲應該做什麼工作好?

18樓:陳小傘家

結合自己的興趣和將來職業的發展,選擇有前途的工作。

可以去學習技術類的,學好了對以後幫助很大。

如果你還什麼都不會,家裡條件還可以的話,可以讓你的父母給你報個補習班。指向要明確一點的,比如會計班、室內設計班、計算機軟體工程班、平面廣告班等等。可以考證,畢竟有了證書之後工作會好找一點。

但是前提是你一定要感興趣。

然後你可以一邊學習,一邊做兼職。比如發傳單、餐廳服務員、培訓機構的調查問卷、一些活動的禮儀等等。

一方面是可以培養你的社會能力,一方面是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充實,你也可以找些你喜歡做的事。

18歲正值青春年華千萬不要浪費了青春。

19樓:扈浩皛實懷

1.那就要看找什麼樣的工作了,你現在應該沒有什麼學歷吧,那隻能當個服務員,導購或都推銷方面的工作,如果長的不好可能人家還不要,你要詳細地介紹一下你自己.

2.學習技術先!再說工作的事。相信自己。支援你朋友

20樓:性寧辜戊

能多接觸社會的工作很多的,像客服專員,客服助理,還有保險,銷售等都是很好接觸社會的工作,我理解你的心情,你是多認識一些有能耐的,擴寬自己的交際範圍,這樣很好,人脈在一個人的一生中的確有很大的幫助,你要準備好吃苦的精神,現在的很多單位招收的都是大專或是的本科的,你才18歲,就要比別人多付出,就要過早的接觸與這麼多人打交道,相信你的前途肯定會很棒,只有主動想接觸社會,從心理想接觸社會,你才會真正的融入其中。

相信你會很快找到適合你自己的工作的

21樓:強初鄢明

學生是最輕鬆的

自己真想做什麼就像家裡的工作了的人學習經驗吧經驗對以後自己拼搏是很重要的

認識下這個社會

22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女孩子常見的工作有美容師、美髮美甲、廚師、調酒師、婚禮策劃、攝影、幼師、會計財務、幹高護等;男孩子常見的工作有廚師、美髮、汽修、物流、數控、傢俱製作、房屋裝修設計等。18歲是青春正當時,我們不應該去辜負這個好時光,去學習更多的知識豐富自己,開拓視野,為以後做鋪墊。

23樓:友利葉矯儀

那就去跑---業務,或者銷售了

要不做服務行業也可以

都是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可以學到各方面的東西,當然也得看自己的腦子了....

有了好的經驗再自己搞個什麼生意來做....

一步一步來....

加油..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學的東西多啊,現在廚師行業不錯啊

25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汽修還是不錯的 工資又高 而且也比較穩定

26樓:賴亮禽含桃

做**經營吧 不懂問我

27樓:速熠示旎旎

什麼叫18歲做什麼工作好。

就算是15歲

16歲都可以工作i

你找自己喜歡做的工作好好努力。

我才18歲,做什麼工作有前途

28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做工作就只有拿底薪,想自己有太好的發展,是不可能的不如花兩年的時間去學習回一個好的答

技術,出來也才20歲,也比你18歲去工作強目前在國內十大高薪行業之一就是學川菜廚師,畢業直接去星級酒店工作,還可以自己創業。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學習bai一門技術為好du

18歲男生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呢,我現在很迷茫

這個首先得不要太迷戀於現在的體力勞動,還是要學一個技能的,畢竟越往後邊,可能越輕鬆的,而且技能越高,工資越高,所以一定要為自己的未來,做好計劃 18歲男生適合做什麼工作,現在很迷茫 可以先學習一門技術,有了一定的能力再去找工作 現在5g即將到來,可以預見網際網路即將迎來新一次的進階,網際網路行業的崗...

18歲女生適合幹什麼工作,18歲的女孩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去客服,或者kfc之類的服務場所去工作。女生嘛,足夠自己開銷就ok了。18歲啊,暈,也就是沒有上大學咯。一般公司是進不去的。做服務行業吧。什麼kfc啦,必勝客啦。工資...

18歲可以幹什麼,18歲能幹什麼,我為什麼找不到我的理想 家

個人覺得異地戀成功率不高,如果不喜歡就放棄對大家都好,一直拖拖拉拉的浪費彼此的青春。你說呢?你的復年紀還小,沉下心做好事,制去學技能,要知道技多bai不壓身,不要為還沒du發生的事擔憂,zhi做好現在事,dao將來的事自然能夠迎刃而解。少玩遊戲多看書,少玩遊戲多看報,用知識充實自己。你的素質越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