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教育險每年要交費多少0歲開始

2021-03-11 08:35:46 字數 1414 閱讀 2235

1樓:走進數理化

每年的費bai用支出要根據自己du的經濟條件而定,zhi給孩子規劃教dao育金保險也就回是儲蓄分紅保險,現在答存的多,將來領取的多。所以一般建議是一萬元起存。這類保險一定要把交費年限控制在10年以內,每年費用提高些,這樣對後期利益才最大。

比如每年存1萬元,存10年就可以了,以後孩子長大了收益可作為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等。如果改為每年2萬,存5年更好,儘快把錢存入保險帳戶增值。

教育金保險要年年返利,年年分紅,日計息,月複利,一年複利12次最好。平安的保險是每2年返一次,從第三個年度才開始返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費用支出bai要根據您的du經濟條件zhi而定,看您預算是多少,

dao當然給孩子規劃專教育金保險也

屬就是儲蓄分紅保險,原理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現在存的多,將來領取的多。所以一般建議是一萬元起存。但儲蓄分紅保險一定要把交費年限控制在10年以內,每年費用提高一些,這樣對後期利益才最大。

比如每年存1萬元,存10年就可以了,以後孩子長大了收益可作為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等。不宜交費年期過長。如果改為每年2萬,存5年更好,儘快把錢存入保險帳戶增值。

如果把時間拖的太長,以後貨幣就貶值了,再把貶值的錢存保險帳戶裡增值就沒意義了。

教育金保險要年年返利,年年分紅,日計息,月複利,一年複利12次最好。平安的保險要不就是每2年返一次,要不就從第三個年度才開始返利,產品設計的原因會影響後期利益。

您可以關注一下太平洋的「東方紅少年智」儲蓄分紅保險,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孩子交了15年,今年開始返還了,算了算,真的不如存在銀行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你的需要進行購買,最簡單的分紅險5000就可以起步。

5樓:小俊七七

每年的費copy用支出要根據您的經濟條件而定,看您預算是多少,當然給孩子規劃教育金保險也就是儲蓄分紅保險,現在存的多,將來領取的多。所以一般建議是一萬元起存。

但儲蓄分紅保險一定要把交費年限控制在10年以內,每年費用提高一些,這樣對後期利益才最大。

比如每年存1萬元,存10年就可以了,以後孩子長大了收益可作為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等。不宜交費年期過長。如果改為每年2萬,存5年更好,儘快把錢存入保險帳戶增值。

如果把時間拖的太長,以後貨幣就貶值了,再把貶值的錢存保險帳戶裡增值就沒意義了。

擴充套件資料

平安人壽金寶貝少兒教育年金保險(分紅型)

2023年6月份上市,該產品提供大學教育金、保費豁免等多種針對孩子的關愛保險責任,自上市以來受到人們的歡迎。

據瞭解,金寶貝是為孩子未來教育進行財務儲備的一款分紅產品,同時提供5年期和10年期兩種交費選擇,以便父母可以根據家庭財務情況選擇合適的交費年期,實現資金的靈活規劃。

平安福34歲主險21萬交三十年每年大約交多少錢

這個只是主險嗎?附加險,比如住院醫療,津貼之類需要嗎?主險21萬,重疾20萬,意外15萬,可以給你演示看一下。今年30歲買了平安保險平安福每年交5050元,交30年30年後本金能拿多少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這裡有一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

45歲買的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 附加險,每年交6000 101,已交三年,請懂行的分析下是否應該退保

10年有12萬純粹是欺bai騙誤導客戶,du作為zhi 成年人來說10年左dao右才還本,年齡大的10年多專可能本金都還屬沒有到位!至於扣費的話,業務員應該也是必須提前告知的!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 合同的...

女36歲買平安福最低主險二十年交,每年交多少錢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 諮詢 如果加上住院醫院和意外醫療,日額補貼是六千元 新華健康無憂60 15種重疾,保障更寬更全面,保費低 平安福最低標準 15萬身價,12萬重疾,15萬長期意外,20年交,年交費5272.55,僅限一類職業。職業類別不同,交費不同。還建議增加意外醫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