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有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嗎世間真的有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2021-03-09 22:09:40 字數 1892 閱讀 1154

1樓:小飛1uu祻

相信愛情。 相信好男人還存在、 還未婚、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 別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這樣使別人誤以為你閱人無數的話。

滿意請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

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

版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權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世間真的有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3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我們的幻想而已copy 愛情結束總是在開始以前就已經存在了.如果開始是為了讓我們瞭解並認知某些東西的話.那就是結束.

尤其是不能超越結束的人更應該去理解並接受它. 真愛是我們的一個美麗的夢,美麗的令我們不願醒來的夢.真是不甚悲哀啊!!

我們總是把夢作為現實愛情的標準,到最後夢想被現實打擊的支離破碎.同時心也碎了啊!即使這樣我們仍然不相信真愛是一個夢.

我們總是寧願相信不真實的而美麗的東西也不願相信現實但醜陋的東西.人太脆弱或者太懦弱.我們一直在逃避啊!

所以我的座右銘是: 會拿美麗比喻成愛的人,都是不知愛情真相的人. 會把醜陋比喻成愛的人,都是熟知愛情的驕傲者.

(對於現實愛情的評價) 不過真愛這我們所有人一開始的幻想卻時不時的刺痛著我的心,證實著它曾經存在並霸佔著我幾乎整個內心. 越是看的清越是痛啊!已經欺騙不了自己了

4樓:先生

愛情得到後來才bai慢慢適應。要經過du一定磨合過程zhi,到最後達到dao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地回步才是婚答姻中的上品。如果能讓自己的婚姻越來越純粹,那麼一定會簡單到只是愛情.

乾淨到不染塵埃,塵世中的物慾和利慾幾乎沒有作用.到老以後,還能和愛人一起。 一日,翻看佛經,忽然看到一句話:

願我來生得菩提時,心似琉璃.慢慢地盯住那句話,眼淚就流下來.原來,愛也一樣,只有認真地修,才會成為琉璃。

5樓:手機使用者

愛就像玫瑰,要給她愛的同時也小心不被刺傷到。 有些事淡然處之吧,相信我時內間會為你解決一切容。 永恆?

誰能活到永恆,那就成老不死的了,所以別指望自己的愛情可以永恆,若你指的是生生世世在一起,那也難,看不見來世,想不起前生,過好今生就可以了。 來生他/她若變只豬還願意陪他/她麼?要變狗呢?

難道陪他吃屎?

6樓:猴89669匠牙

對待愛情,誰不想天長地久,與那個人白頭偕老。但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走到一起,共同分享明天呢。

世間真的有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7樓:☆異鳴

真正的愛情,是來在能愛的

自時候,懂得珍惜bai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du時候,懂得放手

zhi因為,放dao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一定會有牛朗織女的愛情:不論經歷怎樣的曲折與困難,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有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

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嘛

時間長了就變成親情了 想讓自己不受傷要多動動腦子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有但愛情不能用天長地久來說。如果把愛情單立來說,不要扯到婚姻等,是有的。愛情就是愛情,不是婚姻不是感情!愛情沒有天長地久,愛情就在那一瞬間產生,也會在那一瞬間逝去 愛情不是說的是做的 誰不能就單一的說它誰也不能肯定的就說它沒有 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