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什麼寫小說能掙錢的軟體?謝謝

2021-03-09 21:27:26 字數 2279 閱讀 6199

1樓:匿名使用者

話本**比較爛,主打的是同人文,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觀點。畢竟現在門欄比較低,簽約很簡單。而且話本**還曾去快點挖人

2樓:流逝的時光天蠍

只有一些軟體是可以輔助寫作的,沒有軟體能代替人寫**。即使有,軟體寫出來的內可讀性也差容,賣錢就不可能了。如果有才華,可以去榕樹下其他一些****投稿,然後如果讀的人很多,願意付費讀,你就可以和平臺分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話本就特別好,同人文特別吃香,簽約很簡單,只要有人看,就有錢賺,還有一些活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些軟體是可以輔助寫作的,沒有軟體能代替人寫**。

5樓:幸福像花兒樣

肯定沒有寫**掙錢的軟體。掙錢,不能投機取巧,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6樓:可樂妹妹

話本**,非常好,我就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兜洞》《女兒國》(又名「女真國」)

8樓:高貴忠

作為一個專業的書旗**作家明確的告訴你,在這個網路軟體裡面是沒有可以寫**掙錢的,如果你真的有才華可以報名參加報社一類的稿件徵用。

9樓:塵風騎士

寫了bai**是要平臺籤du收的,你必須是要zhi投稿,避免一些東西氾濫,之dao所以感到孤獨,版並不是沒

權有人關心你,而是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當一個女孩向你傾訴她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她對你的信任。因為沒有一個女的願意跟不喜歡的男的廢話

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上寫**賺錢?

10樓:深藍回憶似海

湯圓創作,可以簽約,有稿費,而且可以在電腦上用也可以在手機上用

11樓:溫爾蓉悉霈

話本**,這個軟體你一天發一千字就會就有一塊錢左右,滿一百就可以提現,如果有人在你的**上開通會員就會給你五塊錢,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12樓:庚昂可冬卉

手機寫**的軟體很多,比較方便的有橘子寫作,但是賺錢不賺錢就因人而異了。

13樓:艾格斯按摩椅

文筆如何?內容可有吸引點?

14樓:

沒有什麼軟體能,只有網頁,電腦上也是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緞」是最年輕的,年輕到許多古裝劇里根本不可能出現它,目前沒有可以早於宋代的緞織物。然而橫空出世一樣可以風靡於世,所以我們看到明清時期「緞」的大量使用,它甚至成為高階絲織品的代名詞。「緞」的特點是浮線很長,所以它看起來是如此光潔而厚實。

可以說素織的「緞」已經足以貴氣逼人了,更何況明清時期織造工藝已經如此成熟了,所以織金、織銀、織孔雀羽,彩織妝花,於是「緞」擁有了前輩們所沒有繽紛多姿。如今化學纖維多種多樣,似乎也是忘不了「緞」帶給我們的絲滑世界,於是「緞面」一詞幾乎可以代替「奢華」。旋木雀(學名:

certhia familiaris)小型鳥類,體長12~15釐米,平均重10克。嘴長而下曲,上體棕褐色具白色縱紋,腰和尾上覆羽紅棕色,尾黑褐色,外翈羽緣淡棕色,翅黑褐色,翅上覆羽羽端棕白色,飛羽中部具兩道淡棕色帶斑。**白色。

尾為很硬且尖的楔形尾,似啄木鳥,可為樹上爬動和覓食起支撐作用。

相似種高山旋木雀尾具橫斑,**較灰棕,二者區別明顯,易於識別。

主要棲息于山地針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闊葉林和次生林。常單獨或成對活動,繁殖期後亦常見呈3~5只的家族群。沿樹幹呈螺旋狀攀緣,以尋覓樹皮中的昆蟲,如此往復不停,性極活躍,每天從黎明到黃昏活動時間長達15~16個小時,其間不斷有短暫的休息,棲息時用利爪和堅硬的尾羽支撐身體。

飛行能力不佳,更擅長在樹幹上垂直攀爬。通常聚集於成熟林或有茂密老成大樹的公園林地。旋木雀是全年常駐同一地區的留鳥,晝行性,白天活躍,夜間結群而居,低溫夜晚可多達15只共群棲息。

有垂直向樹幹上方爬行覓食的特殊習性,它們堅硬的尾羽可支撐起垂直爬升的身體重量。下彎的鳥喙有助於捕捉樹皮皺褶裡的無脊椎動物。一旦爬至樹梢,則俯衝到另一新樹的底部繼續攀爬。

紅色木螞蟻會與旋木雀爭奪食物(無脊椎動物),因此,旋木雀儘量避免與大量木螞蟻同處一樹,否則將影響可捕獲的食物量。 [2]

主食昆蟲、蜘蛛和其他節肢動物,冬天食物短缺時,落於地面覓食,並把植物種子納入食譜。旋木雀的隱藏色將其融入樹幹的背景中,可躲過捕食者的搜捕;其構築的鳥巢也與棲所環境協調一致。

16樓:匿名使用者

eelthecareandwarmthoutsidemyhom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武俠後宮小說啊,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後宮小說推薦一下啊?

弓簫緣 文 小椴 那是一把烏胎鐵背犀把弓,弓長二尺有七,弦是羊筋的,弓背烏黑 弓弦銀白,這時正平平地躺在一方粗糙的羊氈地毯上。地毯頂是個將近一人來高的帳蓬,那帳蓬也是羊氈的,染成含混的青色。毯上這時正坐了一個十 歲的少女,用一塊細布把那把弓細細地擦著,她的手背和弓背的鐵胎泛出不同質地的光澤。那少女左...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已完結的)

對了,我的完美世界有好幾天沒看了 耽美的有亂世為王 重生算什麼 hp戰與和 我覺得還是多幹點事比較實在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已完結的 網遊類的一大bai把 血色夢遊 網遊之夢 du幻現實 網遊zhi之風dao.流騎士 內網遊之一槍飈 容血 網遊之近戰法師 網遊之練級專家 網遊之一槍爆頭 網遊之屠龍巫師...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武俠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武俠小說推薦?

淦含之 這本 英雄志 估計最符合要求了。偷天宮 絕頂 也可以,現在寫武俠的太少了 有什麼好看的武俠 麼 士彩榮謬衣 玄幻武俠 彼岸花 http bbs.31uuu.com read.php?tid 63352 u 185110 聽雪樓 忘川 http bbs.31uuu.com read.ph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