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雷神3諸神的黃昏》中的主要角色有哪些

2021-03-09 07:51:19 字數 1513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雷神托爾

演員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配音 範哲琛

雷神遭遇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機,反派死神海拉把雷神之錘一手捏碎,雷神逃到了薩卡星球,被人抓去當角鬥士。他需要和綠巨人浩克進行一場大戰。雷神必須和時間賽跑才能阻止諸神黃昏。

[8]邪神洛基

演員 湯姆·希德勒斯頓

配音 商虹

雷神托爾的弟弟。洛基一直假扮著他們失蹤的父親奧丁,但洛基治國相當懈怠,導致本被關押的海拉再度現身,並計劃了一場浩劫,意圖毀滅天宮。[3]

死亡女神海拉

演員 凱特·布蘭切特

配音 李世榮

雷神托爾及洛基的姐姐。海拉是一個強大而**的阿斯加德神,她統治著死亡之域,常年與奧丁和雷神托爾作對。她擁有一支死亡部隊,綠色斗篷具有強大的魔力,而且能迅速吸走對方的靈魂。[9]

守護神海姆達爾

演員 伊德瑞斯·艾爾巴

配音 藤新

海姆達爾是阿斯加德最勇猛的戰士,手持無敵利劍,擁有眼視萬物和耳聽八方的神力。他必須對抗海拉及其**計劃,保衛阿斯加德子民。

宗師演員 傑夫·高布倫

配音 趙震

在宇宙的遙遠深處,有一顆沉溺於放縱與混亂的薩卡星球,華麗、危險的統治者宗師,策劃著一場雷神與其他宇宙英雄之間的殊死決鬥,而宗師最得意的角鬥士便是競技場上的必勝之將——浩克。

女武神瓦爾基里

演員 泰莎·湯普森

配音 馬驍驥

英勇善戰的銀河衛士瓦爾基里擁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在經歷一場不堪的悲劇之後,為了忘卻這段傷心往事,她徹底消聲覓跡。在雷神逃亡到薩卡星球,結果被她抓了當做角鬥士。如今宇宙陷入危難,她必須將過去拋之腦後,攜手雷神和浩克共同救阿斯加德於水火之中。

[10]

劊子手斯科爾奇

演員 卡爾·厄本

配音 劉琮

阿斯加德的戰士斯科爾奇執著於從宇宙各地蒐集各種兵器,他從九大國度收集了眾多不可思議的**。如今,在阿斯加德的危難時刻,斯科爾奇將利用他的**來保衛國家。

綠巨人浩克(布魯斯·班納)

演員 馬克·魯法洛

配音 張雲明、郭盛

布魯斯·班納的另一個自我發現自己出現在了薩卡星球,那裡被**的紅王統治著,他抓到了綠巨人,並讓其成為了一名角鬥士。神盾局原計劃把浩克送到一個無人居住的星球上去,但是他的船陷入蟲洞,鬼使神差地跑到了薩卡星球。[9]

眾神之父奧丁

演員 安東尼·霍普金斯

配音 張聞天

奧丁被自己狡猾的兒子洛基親手奪去王位驅逐出境,無法返回阿斯加德。如今,在死神海拉發動宇宙戰爭之際,雷神必須儘快找回他的父親,阻止海拉毀滅阿斯加德及整個銀河系。

奇異博士(史蒂芬·斯特蘭奇)

演員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配音 吳凌雲

「奇異博士」史蒂芬·斯特蘭奇奇意味深長的告誡:「索爾,你前路凶險,命途堪憂。」

2樓:199207七月

電影《雷神3》裡出場的主要角色有:雷神托爾,邪神洛基,死亡女神海拉,浩克/布魯斯班納,守門人海姆達爾,女武神瓦爾基里,奧丁,劊子手斯科爾奇,宗師,奇藝博士

冰河世紀3恐龍的黎明》中主要角色名字中英

兔宛搔拄材漫坊 現在好像都在用這個,效果還不錯,分享給大家!冰河世紀 中三位主角的名字?猛獁象曼尼 manny 曼尼配音 雷 羅馬諾 曼尼性格穩重,心地善良,他是那個時代最具有代表性的動物。劍齒虎迭戈 diego 迭戈配音 丹尼斯 利瑞 迭戈是眾多主角中,唯一的食肉動物,因此他遭遇到的都是些比較沒面...

雷神的錘子碎了怎麼辦,《雷神3》裡面雷神的錘子碎了,以後還會有麼

因為雷神的錘子英文是叫mjolnir,j在北歐語系裡大概念 i 的音 然後讀快就成 喵尼爾 就叫喵喵錘咯 雷神3 裡面雷神的錘子碎了,以後還會有麼 雷神錘bai 在漫威時曼畫中可是du不知道已zhi經被幹爆了多少次,被dao其他魔法 擊碎,被 專分子人 分解,屬甚至是被外星人毀壞都有。而 雷神錘 也...

暗黑破壞神2諸神的黃昏,一開始把項鍊取下來右擊開啟。按照公式合成為何沒效 該如何解決 謝謝

什麼諸神的黃昏這些都是盜版商忽悠人的 想俺當年也被忽悠的把各種名字的盤都買了回去。淚奔啊 至於你說什麼 把項鍊取下來 右擊開啟?啥意思?沒太明白確定下公式條件 還有有的公式在單機是不可以的也可能是版本問題。如果你說的是鑲符文的話,有的符文公式在單機版是無效的。你可以下一個大箱子的補丁plugy。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