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古裝,或者仙俠類電視劇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2021-03-09 04:13:48 字數 2947 閱讀 5303

1樓:天

其實喜歡看仙俠類電視劇的人。要不就是曾經玩過這個遊戲,要不就是在心目當中,特別喜歡那種在天上飛來飛去,自由自在的感覺。我相信任何一個男生或者女生,心中都有一副俠義心腸,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要不當一輩除強扶弱的蓋世英雄,要不就當一位逍遙的快樂神仙。

我記得,在我剛開始接觸仙劍奇俠傳系列遊戲的時候,裡面的劇情,以及這種遊戲的風格,非常的適合我。所以當這款遊戲拍成電視劇的時候,我就開始心馳嚮往。我喜歡李逍遙他對愛情的專一,我喜歡景天他對事情的處理方式,無拘無束。

我總是希望這部電視劇,可以拍成我心目當中的樣子。雖然說對遊戲當中的劇情,還是有一些差距,但是絲毫不影響這兩部電視劇在我心目當中的地位。我所認知的李逍遙和景天,就是由胡歌所演的。

看古裝劇的人就很簡單啦,要不就是喜歡歷史。要不就是對這些東西充滿著好奇,畢竟我們國家上下2023年曆史悠遠,許多人可能在課堂上面,根本無法瞭解到更深一層的意思。

但是通過電視劇,就可以瞭解到這些歷史是如何進展,並且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文字表述的也僅僅是表象,但是電視劇,卻可以繪聲繪色地演示出來。

我們國家的這些古裝劇,以及仙俠類的電視劇,經典的也有不少。雖然說大部分都是**改編,但是透過這樣的電視劇,確實可以讓我們在平常的生活當中潤色不少。

2樓:亦詩明明

擁有浪漫心靈的女孩會尤其喜歡**這類古裝或者仙俠類的電視劇,擁有江湖情懷的男孩同樣熱衷於觀賞此類作品。畢竟,無論是女孩,還是男孩,他們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完美的英雄。

而這樣的人,通常性格開朗,也不會斤斤計較,更不會小心翼翼;心中也常懷著仁義道德的信念,自己的所做所為也按著原則來執行,通常會很自律,也積極樂觀。總之,這樣的人的心境都是浪漫而充滿人情味的!

對於女孩子來說,**古裝、仙俠劇不止是視覺上的享受,也是心靈上對於各類英雄的崇拜,更是有著對愛情的美好向往。通常,劇中的人物服裝都會比較精緻,加上一些特效之後,往往能將一個英雄的形象塑造得十分完美,而他們的愛情經歷更是一個個傳奇,要知道,那幾乎都是每個女生所向往的愛情的模樣!

而我也是古裝的迷妹子喲?就像看《神鵰英雄傳》的時候,我們就羨慕郭靖和黃蓉的愛情,還欣賞他們的武功高強,甚至有的時候我們會特別希望自己是劇中的那個主人翁,同他們希望有著美麗的愛情,同他們一樣有著深厚的內力,同他們希望可以有著傳奇的生涯。看《神鵰俠侶》之時就希望自己也擁有那樣至死不渝的愛情,希望我們的英雄——楊過不要受傷,希望小龍女不要和楊過分開,希望他們能永生永世地在一起。

而對於男孩子來說,古裝裡有他們嚮往的江湖世界,也有著他們期許的英雄大義,更有著他們的英雄情懷。

3樓:喂喂喂阿喂呀

朋友你也是愛看古裝,或者仙俠類電視劇嗎?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呀。我從小就喜歡看這類的電視劇。

電視劇裡面的每個人物的豪情壯志都深深的感染這我,那種一笑泯恩仇的灑脫,讓我心悅誠服,敢愛敢恨的性格深深的感染著我,我們會被那種自由,簡單,不受拘束的生活深深吸引。曾經的我想過要做一個闖蕩江湖的女俠,行俠仗義,擁有一身武藝,才貌雙全。因為劇中的主角都是這樣的,像開掛一樣的,人緣與機遇並存。

怎麼受傷也死不了的主角光環圍繞。和一個相互愛慕的人相守一生,逍遙一生。

愛看這類劇的我們會被劇裡的一切潛移默化的改變這。所以性格自然如劇中自己喜歡的主角一樣,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且愛恨分明,不做作!不喜歡受人擺佈,喜歡助人為樂,親們有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也能擁有一身武藝,打遍天下無敵手。

哈哈哈,逃離世俗的紛紛擾擾,在自己的十里桃林裡瀟灑自在的與愛人三生三世。

不過呢,也不是人人都這樣,畢竟身處這個大千世界裡,大家看劇的目的形形色色,有人為了打發時間,有人真心喜歡,騰出時間看,有人看劇為了找茬,有人看劇為了跟隨主角闖天下。所以性格當然也會有所不同。然而,每個人性格都是獨具特色的,各不相同,不能單從看劇,這樣是很難判斷性格的。

而且我們要跟隨自己的心,很多人會因為看星座而覺得自己就是那樣子。這種共振心理很多人都會有,但是要活出自己的特色,做無可替代的自己,才是我們的目標,最更好的自己!

4樓:李貝貝

想要單純的就通過別人喜歡看的電視劇就分析出別人的性格未免有些太勉強了吧!!!!不說300道選擇題,幾十道推論題,最起碼你也要畫個【房樹人】好不好!!!想要通過喜歡電視劇的種類分析出別人的性格這種操作基本上是不存在的,也不準確,頂多說一說喜歡看什麼型別的電視劇的人身上有什麼特質,大概率是什麼職業之類的。

那麼喜歡看古裝劇和仙俠類電視劇的人一般都會有哪些特質呢?下面就簡單的說一說自己的一些見解吧。

【曾是少年】

年少的人總是對自由隨意有著一份天然的嚮往,年輕時誰未有過張揚肆意、瀟灑自在還帶有一些情情**的夢?誰沒想要變成大俠或者是女俠行俠仗義,英雄救美,除暴安良,萬人敬仰過?哪些都是極為真實的存在於我們的青春記憶裡面的美好幻想,有時候會覺得它像一顆晶瑩剔透的琥珀中,被封印存留的小蟲。

被過去的舊時光包裹著,每次見時都恍如昨天。

只是那些美好記憶大多都會變成一些遺憾,畢竟那時候的大家或許都是一個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的孩子,以為的長大僅僅只是以為而已,以為自己長大了的孩子還是一個孩子。

【就是少年】

年少的人總是有大把的閒散時光可以揮霍,他們什麼電視劇都喜歡,只要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出演就夠了,就會一如既往的喜歡。

他們總是很單純,只要看到心裡的那個人兒在螢幕上出現也就心滿意足了,剩下的情緒就會留個劇情發展,為心裡的那個人兒擔憂或者喜悅。

【態度很端正】

古裝劇也不全是情情**,也不全是仙俠劇,總是有很多歷史正劇,比如說【三國】、【楚漢傳奇】、【雍正王朝】.......等等。

畢竟是個男生,一些見解全是從男生的角度來看問題的,關於女生視角的見解,只能期待其他同學的奉獻啦~就醬,溜了溜了.......

5樓:歲月無情

跟性格無關,我喜歡歷史,喜歡看歷史書,所以連帶喜歡傳統文化,喜歡漢服和古裝劇。但如果歷史劇不符合歷史的話,我就不會看。很多歷史電視劇我一看就知道是不是架空或違背歷史。

喜歡看古裝,或者仙俠類電視劇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6樓:我是群主啦啦啦

很仙氣,少女心爆棚,喜歡歷史,想像力豐富

網友評選古裝仙俠劇top,都是哪些電視劇

第五 琉璃 成毅 袁冰妍 劉學義 張予曦 白澍 侯夢瑤等演員主演的玄幻仙俠愛情劇,根據作者十四郎的原著 琉璃美人煞 改編。這部劇在今年8月初開播,一開始還遭到了不少的吐槽,對於男女主角的顏值還有點嫌棄,卻沒想到劇情讓人越看越上頭,特效也是大片的水平,所以這部劇越來越火爆,被評為今年最好看的仙俠劇,如...

喜歡看古裝片的人是什麼性格,喜歡看古裝,或者仙俠類電視劇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比較懷舊,稍帶復古傾向,性格大多偏向於內向,也有雙重性格的。內向 也不是全內 畢竟也沒有絕對的人 希望被人理解 也挺敏感 喜歡看古裝,或者仙俠類電視劇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其實喜歡看仙俠類電視劇的人。要不就是曾經玩過這個遊戲,要不就是在心目當中,特別喜歡那種在天上飛來飛去,自由自在的感覺。我相信任何一...

喜歡看以前電視劇的人是不是都很懷舊

綜合原因吧,一是以前電視劇少但很多良心之作,都是為藝術而表演,比如紅樓夢,西遊記之類的,而現在演員和劇本氾濫了,只求博人眼球,所以不斷刷三觀無下限,二是現在人們看多了,審美能力也高了,同樣口味也重了。對,喜歡經典電視劇,喜歡經典歌曲,一看你就跟我一樣是個懷舊的人 一定意義上來說我認為是的,但是重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