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對聯21世紀最雷人對聯

2021-03-09 00:17:23 字數 1201 閱讀 2683

1樓:亮的名字

廁所對聯:1、上:***e in下:

***e out橫批:i/o2、上:兄弟十人,抬炮出城,下:

猛掃一陣,收兵回營!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13262393、上:小坐片刻,便會放鬆意念; 下:

清閒一會,即成造化神仙。 橫批:此即桃源 4、上:

一步踏上大便臺,雙手解下褲腰帶,下:先打雷後下雨,一條黃龍盤到底。5、上:

最適低吟淺唱, 下:不宜濫炸狂轟。 橫批:

講究衛生 6、上:男女有別來此尋方便須看清方向,下:大小均可入內得輕鬆請注意衛生。

7、上:靜坐覓詩句, 下:放鬆聽清泉。

橫批:清靜世界 8、上:任他蓋世英雄入此門還得低聲下氣,下:

憑你齊天大聖闖本所只宜屈膝躬身。9、上:大開方便之門, 下:

解決後股之憂, 橫批:眾屎之地 10、上:小便入池莫學機槍胡掃射,下:

大便入坑勿做天女亂散花。11、上:有小便,宜; 下:

得大解,脫, 橫批:鞠躬盡瘁 12、上:男左下:

女右橫批:中間收費13、上:暢通上下, 下:

雅集東西 。 橫批:新陳代謝 14、上:

來前百步緊, 下:出後一身鬆。 橫批:

愉悅身心 15、上聯:天下英雄豪傑到此俯首稱臣,下聯:世間貞烈女子進來寬衣解裙。

橫批:天地正氣16、上:腳踏黃河兩岸手拿機密檔案,下:

前面機槍掃射後面炮火連天。橫批:爽!

廁所標語1、上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2、請您「方便之後」一定要: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 3、精神文明和環境文明一手抓。

4、來時匆匆,去時沖沖! 5、注意壓水花。6、貼近文明,靠近方便。

7、勿嘲人短,勿炫己長。

2樓:念洛莊琇芳

1.上聯:四面追債bai

下聯:八方du要錢

橫批:就是不還zhi

2.上聯:天dao蒼蒼地茫茫

回想你的日子太漫長答

下聯:風瀟瀟路迢迢沒你的日子真迷茫

橫批:沒錢太難

3.上聯:為你痴為你累為你受盡所有罪

下聯:為你死為你狂為你咣噹撞大牆

橫批:為愛瘋狂

4.上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下聯: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橫批:命苦

5.上聯:在上為帥

下聯:在下為豬

橫批:天蓬元帥

21世紀最缺什麼人才,21世紀最缺什麼樣的人才?

合易認為 按型別來分,21世紀最缺的是創新型人才和複合型人才。創新是未來中國發展的主旋律,沒有創新,中國經濟的 三駕馬車 將失去源動力。創新型人才指富於開拓性,具有創造能力,能開創新局面,對社會發展做出創造性貢獻的人才。複合型人才指的是不僅在專業技能方面有突出的經驗,還具備較高的相關技能的人才。比如...

21世紀,什麼工作最流行

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 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寵兒。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

二十一世紀什麼最賺錢,21世紀做什麼最賺錢

我們也是時候重新認識一下二十一世紀了。次貸危機將成為一道分水嶺。分水嶺以前,中國進口製造業所需的原材料 零配件,加工生產出產品,賣給全世界,再把賺的錢買美國的國債。所以大家要麼做老闆,要麼做員工,每天圍著加工廠之類的忙活。這種模式至少持續了三十幾年。分水嶺之後就熱鬧了,由於 後天 的公映,氣候開始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