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要學打字,而且一定要用拼音打,要我教他,怎麼教

2021-03-08 18:44:51 字數 923 閱讀 74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紫光拼音,設定一下模糊音,通常年紀大的人拼音不是很準,設定之後就比較好打了。

接下來,就是熟悉鍵盤上的字母了,一般電腦課都有學過,老師怎麼教你就怎麼教唄。

2樓:oo香氣桀驁

不用怎麼教啊, 只要他知道怎麼轉換輸入法就可以了。

給他申請一個**, 加點人進去。 這樣只要開始和人聊天, 他自己會慢慢摸索練習的。

給他申請一個郵箱, 冒充什麼人給他發郵件。 他想回信的時候自然要打字。 打多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教麼...

拼音他懂吧 棟拼音的話就讓他直接在鍵盤上打出拼音就行了啊..

至於怎麼選字翻頁什麼的 你就隨便說說吧

4樓:天雅海腳

如果一定要學肯定還是先熟悉鍵盤位置,然後打字母,數字等,順便問一句,你父親拼音怎麼樣,如果不咋樣,那就得要找本字典放著了,我覺得挺麻煩的,不如買個手寫板幾十塊錢,只要寫的不是狂草,都是能識別的,我想應該比拼音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拼音都不會的話,就先別急打字了,先教他拼音吧。

然後學習熟練操作鍵盤,這個也得練一陣呢……

6樓:我有

那先要讓他把字母學會啊,包括字的拼讀,字母發音這些。其次,要讓他熟悉鍵盤。我直接給我爸買個手寫板算了。

7樓:摩天輪の夢

不必操之過急,首先他應該熟悉拼音,然後在叫他打英文的練習,熟悉鍵盤,再讓他玩點金山遊戲,慢慢就學會了。原來剛學時我也是個打字菜鳥,一個字都要找半天,一定要讓他熟悉,每天堅持打一打,總會學會的。

8樓:物理之謎

先教他打英文字tt,然後是學打拼音漢字就行

水光針,為什麼要打幾次,為什麼水光針一定要打三次以上

水光針的注射沒有嚴格的療程的限制,是根據 裡邊的水分的含量 的整個角化代謝週期來設定這個療程。大多數情況下會選擇一個月左右做一次的 因為水光針通常是用小分子的玻尿酸作為一個鎖水和吸水的一個物質,在皮內來鎖定這些水分讓我們 得到一個很好的改善,但這種小分子的玻尿酸它是有降解週期的,所以我們一個月左右可...

學平面設計要學繪畫麼,學習平面設計一定要學習畫畫嗎?

我就是做平民設計的已經工作1年多了,但我本身在大學學的專業是動漫設計因為動漫高階人才太多,所以改行做平面設計了。首先解答你這倆個問題 1美術功底是一定要有的,這關乎於審美和你做出來的作品的賞析度是否新穎耐看,但不需要很強的美術功底 因為設計主要還是創意更何況現在網上素材那麼多找就可以了就看你能不能想...

想當老師的話,大學裡要學什麼專業?一定要去師範類大學讀嗎

你好,當老師的話,大學選擇師範類的專業比較貼近你以後從事的職業,不是說非師範類的專業不能當老師,這個沒有限定死,其實從大概來說,幾乎很多專業都可以當老師,只要大學成績優秀,畢業考取教師資格證書,未來都有極大地可能當老師。最好去師範類,因為很多學校為了保障教育資源的專業性都會選擇專業培養出來的人當老師...